[這篇文章最後由BOSSLEON2003在 2005/06/10 12:39pm 第 4 次編輯]
www.s-star.com.tw1p7P&E4Q$r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q4:p6~5k&a%G:f-}2?5q
有興趣的網友.
*x9['F3C$M;z
0V"T%z&i*t)c8t)U7?可以把原始檔抓下來, 自己用photoshop玩玩影像處理,就知道這個不老實的抓狂叔叔在搞什麼鬼了! 又在搞模擬劇嗎? 哈哈哈哈哈哈...做生意做到這麼不老實,您是頭一個啦!!
6?5F9H,y's)]$\,z%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ww.s-star.com.tw$g*\'C:]#k5]
踢爆您的原因

一是看不慣您黃雞眼做生意的方法! 說一套謊言後,又繼續下一套謊言,
#_#P5s)~;\3_;i
9k6P!X8e/h3K3n#Z2?www.s-star.com.tw
二是 替那些'曾經'支持過您的信眾可悲,雖然目前還只剩下少數兩三隻死忠雞迷,不過相信您的L9造假事件, 那些僅剩的死忠雞迷已經對您的誠信產生疑問.
'x(S&V'`7L p1~$B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s9G1b!Y-I5y%I
三是看不爽您平日賣東西自以為是的態度 , 您只是個在網路上跑單幫賣東西, 不是在開廟做主持的 ( 不點醒您,您還以為自己雄霸一方) , 別以為只有你的黃雞眼天下第一 ,那些用其他廠牌測速器的人 ,就個個都是喜歡貪小便宜的笨蛋 , 所以特地抓住這個機會來踢爆您!您應該不會太痛才是! 也不需要引咎下臺,更不需要退休退出江湖, 反正您又不是第一次被踢爆了 , 少了您 , 生活就少了笑話重心了,

:
:A%q,F;R,{(T'y3Jwww.s-star.com.tw 小弟很用力看完多篇文章後,才知道這位以瞎or蝦字輩自稱的人,別人多年前對牠以上三點評論

現在回想起來

還真是貼切呀!
2}-C.b3M0t l:V&t n;S$h5\,A
[
本帖最後由 WEN6869PW 於 2013-7-5 01:02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