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哎呀!開始改口了內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 21:0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哎呀!開始改口了內

槍買不進來開始改口說HP在觀察觀察!傳個影片擋就想證明JTG)`5J-R6p/|1z0`
!!!影片怎麼都只敢打中間啊?試試換個地方呀!可能會當場GG喔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 21:1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暗.............www.s-star.com.tw0o'W#T:M2c$~6G%v!b

4\0A)~(u1M%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只會貼一些沒營養的影片,講一堆有的沒有的,還一直怪別人抹黑,文不對題
1^%@&g1b8l*X5V.fwww.s-star.com.tw
^9s7M/x/i#f8y1~*t魚,蝦真是一個編劇,一個導演.......www.s-star.com.tw)?$k5P o-[3W2N6E&t)S

9~*f5J,I,W%X3O#g"E[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7-2 21:20 編輯 ]

頂部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 21:1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2 207 的帖子

S回來沒?要來試8.14了內

頂部
阿仁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21301
精華 0
積分 1930
帖子 712
威望 7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4-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 21:5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S何時會出現在桃園地區呢???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f(H(D4X3I.V:r-p$[
我也想來試試8.14有增加多少防護

頂部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 22:5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4 阿仁 的帖子

你還是回屏東在打吧!

頂部
WEN6869PW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27410
精華 1
積分 992
帖子 333
威望 4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3-7
來自 南投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 23:1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開版大大:對於只有兩個人的論壇,一個是自稱牠在賣雷達別人都不知道在什麼地方的瞎叔 另一個是不準別人質疑發問的耙子 壹言堂地方 LI是個很棒的產品也陪伴不少人擋下許多罰單.但如何在往後能繼續陪大家走下去?也是大家拭目以待 www.s-star.com.tw)w#B!m$n%u7}
南極星團隊本著實事求是的態度,發現國外的影片有諸多疑點?進而引進小S實測;發現事實並非如此!才有後來針對小S,8.14加強版的/m2k6F4m"J6Z,g
出現.貼一些國外的影片就說槍槍JTG,還不如親自實測來得有公信力!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u;i5V8E%E4J'R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I"J2R1j&`
[ 本帖最後由 WEN6869PW 於 2013-7-2 23:24 編輯 ]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 23:49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今晚吃飯時收到一張網友傳給我的網頁圖片訊息!!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H&s9K%Q
說真的,我快被那隻老蝦給笑鼠了!真有你的~www.s-star.com.tw0m$S"~:d:b'W2u b+e

&P8_)z$E'h1r$t8|)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套一句老蝦最喜歡說的話:全世界都一樣的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x"v$z+r9w7x$i#o)x,}

(X7S6j:|1n3z7k$c(P e/R那為何全世界只有他賣的防護罩 JTG需要強化版?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r&{)i-~9Z9Y4H3|
難道還有分一般JTG版本,遇到菜警才有JTG
;\,k4s3\;W6c0{7P9n$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遇到老警沒有強化版一槍就GG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p/t5|-Z8y:x'Y,`1G

5R4e5G3T:p7Z#\'~%~原廠都已證實有BUG,為何還要繼續扯下去,是年紀大了真的容易健忘嗎?!W8m%{7n4\.\8`2l6l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w#^5F0Q3z'h3o*D4f-m%e o
事實上他真的老了,因為他已經忘掉,您們大家裝LI的時候,他還不知道在那裡??4Z!J$O'b9~
小白~小白~你在~~~哪~~裡!!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WEN6869PW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27410
精華 1
積分 992
帖子 333
威望 4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3-7
來自 南投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3 00: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7 小楊 的帖子

小弟如沒記錯南極星在2007年就引進LI銷售.瞎叔是2011/03才引進.套一句瞎叔的話:南極星在
/h.K:n%^9R.q"Q4^6Y"u     賣LI時你在哪裡啊!

頂部
阿仁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21301
精華 0
積分 1930
帖子 712
威望 7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4-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3 07:0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5 林偉 的帖子

北部的同學還沒幾個有機會真正摸到小S的,真正嘗試過他的威力,很多都是道聽塗說,或是看看網路的影片,親身藏試過才是最準的.
5r.j#`3X'e!S話說楊大好久沒上北部服務了說~~~

頂部
小小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5975
精華 0
積分 424
帖子 167
威望 17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3 08:4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因為庫存多又多,剩一張嘴,不唬爛些怎麼賣出去 8T-B#d)?8G;K
-x#{;Z+j!}4v4?,L&P$A
保哥:讓我們繼續看下去!P+I A:J:f;p

"T+Y*s:b"P-Qwww.s-star.com.tw[ 本帖最後由 小小 於 2013-7-3 08:48 編輯 ]

頂部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3 13:5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7 小楊 的帖子

還說本論壇版主一人飾2角勒

頂部
thing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18459
精華 0
積分 3648
帖子 1388
威望 147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3 17:1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去看了一下
.h+|(a(Y!s%Swww.s-star.com.tw好像又看了一次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J5A:j1b3u'W2w;?0F
以前
)B9{#|5D"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他們在攻擊 LI 的劇本$g;l Q2n6v.v
又拿起來用
1\&o9A"O.t-L9B!I4N!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只不過 擁護 的防護罩 換了名稱 而已 8L w)T.A O-o+?
相信 老屁股們 會有這樣的感覺 ㄎ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3 18:54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thing 於 2013-7-3 17:13 發表
%e6O+T2b'B:r7x2i4Jwww.s-star.com.tw去看了一下
V8Q9~.]/b%x;R&]*y/a)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好像又看了一次!Y8Q/q-n'~$U4N/z
以前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e2H!C9@7z4|/]
他們在攻擊 LI 的劇本www.s-star.com.tw.@'C(m G&x$K h
又拿起來用
0y5K%b-i+V5]7v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只不過 擁護 的防護罩 換了名稱 而已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5t%T-q&t7`%C;K
相信 老屁股們 會有這樣的感覺 ㄎ

www.s-star.com.tw0c!g8H0V;P
他已經忘了當初我們在賣LI時,他是如何說LI的
9b+E0E&_6c*K9m7T$^7v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要不是真的換腦袋,就是選擇性失憶吧!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3 19:0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應該是在打自己的"嘴巴"吧!

頂部
meat01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1591
精華 0
積分 516
帖子 199
威望 20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4-10
來自 台南市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4 21:3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看了好久都不知道各位大大再說什麼蝦阿蟹的,今天無意之前google到了,看了一下真的只有2個人在對話,還有進口"一大袋"的東西,不會很奇怪嗎!?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3:35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5213 second(s), 7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