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Willbo碩宇實業有限公司 負責人:廖鈞宇的XC60被TruCam打穿
  本主題由 小楊 於 2014-3-27 22:19 置頂 
vwuser (vwuser)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405
精華 0
積分 1571
帖子 617
威望 63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5-2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30 13:4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3-8-30 12:13 發表
.i,L%v7h)e&j0Z看來手上有LI 的還是先降回8.12A 還是 8.13比較保險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r9M$n&T9c5l/? r
至少遇到未深造回國的比較安全點

:k3{%E)P;C0Z&@)Q;W現在降回8.13(還好檔案還留著)
+h$p.o.w4w(q%f${9X8.12A找不到了 #^(W e0d5U8D
不過~~以上這兩個版本有實測過嗎
2i Z7q2b&Hwww.s-star.com.tw%K#m.l9A9r"Y.J
PS:知道的人士如果不方便在板上透漏太多.....請PM給小弟知道.....不勝感謝!!





車老~~慢慢開就好
頂部
BLINDER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40974
精華 4
積分 279
帖子 50
威望 117 1
金錢 0 1
貢獻 12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13-5-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30 13:5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林偉 於 2013-8-30 13:34 發表
2k*z"B+{'S+~www.s-star.com.tw他開始在刪他說過的話了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d6E+n,`#|$I1X*y)F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v&l3J9y&d(v4q%W/c%A

)Q0J#S#C6^7e(d-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前輩是光明磊落的, 怎麼可能刪自己的話?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f:D*g3i9h#`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N1Z-u3@:U5\$y't9I
www.s-star.com.tw ^0W.N;K9n(~

,l;\'@8x*t;m5Y,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本帖最後由 BLINDER 於 2013-8-30 13:58 編輯 ]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3-8-30 13:58
投影10.jpg (110.63 KB)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30 14:3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這到底要怎麼轉.......................
'u0`!G-s)U
4r2R8\6d%|9V(j[ 本帖最後由 小潘 於 2013-8-30 14:33 編輯 ]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30 14:3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8-30 12:59 發表
9s3];u;@!u#F.]:B0Q6c5]!f)t9C3u"M#C
:Y#x.X-` u!i8]
怎麼解釋................................................. www.s-star.com.tw$T3X#s7x h+].Z

$d#f;Q6R(W5m,q3W哪就發揮俺的功力....................................................... :" />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m0`3k"Z9m8s2~'p$b+Y6T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D*G&m;x)`,Z1O6w
5U(b-]8u+|8m$o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e,e/X/U'Y"L1p6P
#O"C.[:s$l9f-K*W+K:C)R;X
4V,B&j5Q(S7p)W/C,I

"h0@4]2V;L!J'a(a:R/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4j%l,k4E!e(k$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m"_8`)P*?8Q

-H1j-s6A;M*h8Xwww.s-star.com.tw2Z#V6l![#@'J1\1v T,i3T
...

$H&M.x!M4}'T6L7R O!A

4o8p7w;e5\&l7fhttp://www.youtube.com/watch?v=TXtxiKaaVB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V:[)W*`;~/C7y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K#i4? E-H%m-J
轉吧!!!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30 14:5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67 小潘 的帖子

無法解釋就開始刪!然後推說LI是別家裝的! 難道他的xc也別人裝的?硬凹

頂部
ndmc5168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1666
精華 0
積分 135
帖子 53
威望 5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4-2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30 15:1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現在那邊絕口不提自己的XC60被打穿的事,好像船過水無痕壓根兒沒有這事發生一樣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30 15:2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還在打太擊......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30 15:2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3-8-30 14:31 發表
0f:J"H8Q'G
!D5A&|2K5I8f2p3S:R6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Z$j5b3U:M6H3\8x/K(t2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XtxiKaaVBU*M*r6T%r:K4g

1@2v$v+w)m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轉吧!!!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9U8v%Q

"N:r)I8]#x3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O-I7N3{2@9I/X&r6~ O

)M9N7H0Y!G3P2w"m8z5a他還在一直轉...&B*]1Q/g1p9u.S.Q&B
*q K,|!a5f8x;g%J9S)_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8-30 15:29 編輯 ]

頂部
WEN6869PW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27410
精華 1
積分 992
帖子 333
威望 4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3-7
來自 南投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30 15:5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65 BLINDER 的帖子

版主:大俠本來就不是活在於這個年代的人!以上論壇所言純屬創作,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4p:e!U)h*P4N1i$w
       還有品牌代理商:有分之前,之後;跟不同人購買此項商品,就不必對之前的消費者做後續品牌的服務!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N6O;r&M R
       如此這樣商品誰敢購買?就如小弟本人跟太子汽車購買之suzuki車種,換代理商後;由新的金鈴旗下,w5t9B"[+E9{,g*B
         代理商負責後續服務!不然要新的代理商~幹~什~麼~除非這個品牌在台灣消失!有LP承接新的代理商,
*L0w8\5\'Z5w&X.n'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就需有扛起品牌責任的決心!不是一味撇清關係!事不關己~跟原廠簽約,形同虛設!就如跑單幫,沒兩樣!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a4D5~&V0X$B8?"J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m8~-h.?/~!f
[ 本帖最後由 WEN6869PW 於 2013-8-30 16:05 編輯 ]

頂部
sagiivan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425
精華 0
積分 92
帖子 35
威望 3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8-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30 17:0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大俠愛吃漢堡包,自打嘴巴還硬凹!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30 19:3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vwuser 於 2013-8-30 13:44 發表 $P6R9`*^%E6k7_7|6o
#h8K-r3A'h/u"@
現在降回8.13(還好檔案還留著)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E'g7_!q-?-n
8.12A找不到了
(P6Q'y8A)Y4d2U7S3X不過~~以上這兩個版本有實測過嗎 www.s-star.com.tw8c9d8N7v#C$x#v8d$v/K;c%{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V&{1X'c'm u
PS:知道的人士如果不方便在板上透漏太多.....請PM給小弟知道.....不勝感謝!!

8R9{:}'I1z h+Q2m"}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k2C6q'h1d0m$\#K&}
8.12A 如果遇到未出國深造的TC /TS與TSS的話
,X(o6~3z7e/E"E確定是可以百分百JTGwww.s-star.com.tw2h4u"r'G8L;r d'a3I
8.13我就不是很肯定了因為我自己升級後只遇過一次TSwww.s-star.com.tw7G8B;d5R!{(y P#?(f
那次確定是PASS…之後我就改用HP了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Bart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43308
精華 0
積分 230
帖子 92
威望 9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7-2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30 20:2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講那麼多!說那麼多!
8e;d;b,l2s g2A&]0V,T6t;^0D#S4k0Q
甚麼狀況都有話可以自圓其說!
1`3E6z6~5w#r&Q
;\ J(R's"x0o6d&_到現在還有話說!!!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e6J)s;s3L:l$x/s+\/^

,Y6w1Y3b&F,`5J6`(c!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那乾脆全部都自己導演自己說就好!!!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30 20:3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也去微波那爬文了一下
0U7G%I6|(s/fwww.s-star.com.tw:B;B*g;V*r.R*@
他打說:
"c.y4r X1P;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i)X.f.n,D%|0b
此次來測試的,很多都不是跟我宇俠買的
*{1p/Y6I5x#j+v9O u3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我此次等於是義務幫別人賣的 LI 做測試
*F!_(n)G-\/E;N%q.{'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產品:不是 我宇俠賣的
(i5m)l#W:T'`安裝:不是 我宇俠安裝的 "w$e9O)~;_
測試:不是 我賣的,結果被打穿......... 7`5n'p*B/P;v
結果這家店家 )G7c3j(P'D'Z.\
卻大肆宣染 LI 無效,她的客戶被打穿....她卻興致勃勃大肆宣傳 %B i8y&Y9o2I(m"O3t;R
這筆帳,是該你負責,還是我宇俠要負責?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X+_:B1A'Z6B6x
賣 LI 錢你再賺,現在你賣出的產品被打穿。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U.J*~:l5^6^+Z
結果卻要我現任代理商幫你擦屁股?
(i'F(^)O;i!V4u:^2D*h$t責任要我代理商負責!天底下有這道理??
*r'F.j%v&^www.s-star.com.tw我建議當天被打穿的車友,直接找店家索賠!跟誰買,就請他負責到底

5T0k0_;@'X6R:H#e(l
#t4P9@3L H:K-@9E({: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E9a#E/[ Q3r4n9o(Z
這個是0...0!!!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vwuser (vwuser)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405
精華 0
積分 1571
帖子 617
威望 63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5-2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30 21:1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3-8-30 19:36 發表
3z4R'e#F;f-X:^#k;h!F
8J#g#{9h.C+K-L;U&R)j6R1`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T$_5l+P!H$r
8.12A 如果遇到未出國深造的TC /TS與TSS的話
{#w5?!b$k*D%{'y-e+N確定是可以百分百JTG
$Q d2q6A$Q+F A$^8.13我就不是很肯定了因為我自己升級後只遇過一次TS
!h(J7h$@!_那次確定是PASS…之後我就改用HP了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x(Z T9O0v.y
感謝葡萄柚大分享~~





車老~~慢慢開就好
頂部
sagiivan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425
精華 0
積分 92
帖子 35
威望 3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8-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30 21:1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那那台XC60是誰裝的產品?楊大是你裝的嗎~~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19:03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73660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