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207 於 2015-11-8 22:47 發表
3x3U6d;k-I5A8]記得下次要請客
www.s-star.com.tw!q2`6Q4Y+e.^
這麽不給面子連雷射三腳架都沒擺攤
#Q+d'y:n:w6N7W
2a5^0j!z4v9^+Ewww.s-star.com.tw今天中午284好不容易有擺攤,結果有閃燈...沒回應...再閃燈...又沒回應...嘿嘿不鳥我耶!
www.s-star.com.tw*e!~2Q7R6`-a;`3z)m
有可能剛擺攤而已
連斑馬都沒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