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哎呀!開始改口了內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 21:0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哎呀!開始改口了內

槍買不進來開始改口說HP在觀察觀察!傳個影片擋就想證明JTG0{0f0{/w/W+S$|
!!!影片怎麼都只敢打中間啊?試試換個地方呀!可能會當場GG喔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 21:1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暗.............
5q$o$h*\9E4z7\www.s-star.com.tw$e*[&^7l$| N
只會貼一些沒營養的影片,講一堆有的沒有的,還一直怪別人抹黑,文不對題
1f5K8l8w+I.`.l-V+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M9`9w"F:q魚,蝦真是一個編劇,一個導演.......
[)V"M8c0].z H!q$@
-?"n&x(t3{.u[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7-2 21:20 編輯 ]

頂部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 21:1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2 207 的帖子

S回來沒?要來試8.14了內

頂部
阿仁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21301
精華 0
積分 1930
帖子 712
威望 7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4-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 21:5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S何時會出現在桃園地區呢???"s8O6k4h${5^&}$u
我也想來試試8.14有增加多少防護

頂部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 22:5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4 阿仁 的帖子

你還是回屏東在打吧!

頂部
WEN6869PW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27410
精華 1
積分 992
帖子 333
威望 4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3-7
來自 南投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 23:1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開版大大:對於只有兩個人的論壇,一個是自稱牠在賣雷達別人都不知道在什麼地方的瞎叔 另一個是不準別人質疑發問的耙子 壹言堂地方 LI是個很棒的產品也陪伴不少人擋下許多罰單.但如何在往後能繼續陪大家走下去?也是大家拭目以待
%X;u(J;r'C"O2o 南極星團隊本著實事求是的態度,發現國外的影片有諸多疑點?進而引進小S實測;發現事實並非如此!才有後來針對小S,8.14加強版的www.s-star.com.tw5?1t-K:U7q6F*Q }6l
出現.貼一些國外的影片就說槍槍JTG,還不如親自實測來得有公信力!
&e8j,H0V-~!p&P-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8a(p$H3y%T7F[ 本帖最後由 WEN6869PW 於 2013-7-2 23:24 編輯 ]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 23:49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今晚吃飯時收到一張網友傳給我的網頁圖片訊息!!
$r3h6B(o#h說真的,我快被那隻老蝦給笑鼠了!真有你的~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O4\2Z4\/|7M.\.A2H-k%m1I

6I'A!D%p4}*Dwww.s-star.com.tw套一句老蝦最喜歡說的話:全世界都一樣的www.s-star.com.tw#R+u7o+W$g$T.c7e$L

%J/i/A%h1A0r;A;n那為何全世界只有他賣的防護罩 JTG需要強化版?www.s-star.com.tw.H3b%G4]:e/r
難道還有分一般JTG版本,遇到菜警才有JTG
$q.r5M&B#D9C.K7R3Q)^8v遇到老警沒有強化版一槍就GG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M1K/]$S"G/{7B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O;E:{'b:I8`"u$t o
原廠都已證實有BUG,為何還要繼續扯下去,是年紀大了真的容易健忘嗎?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a)@&]7_1q7_#Q2p7@7A Y
%A1z:M#A0]2x8p"s
事實上他真的老了,因為他已經忘掉,您們大家裝LI的時候,他還不知道在那裡??
#u+d2J7r4C%j:j0e小白~小白~你在~~~哪~~裡!!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WEN6869PW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27410
精華 1
積分 992
帖子 333
威望 4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3-7
來自 南投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3 00: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7 小楊 的帖子

小弟如沒記錯南極星在2007年就引進LI銷售.瞎叔是2011/03才引進.套一句瞎叔的話:南極星在3`&E2k N/F1O [(^3r
     賣LI時你在哪裡啊!

頂部
阿仁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21301
精華 0
積分 1930
帖子 712
威望 7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4-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3 07:0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5 林偉 的帖子

北部的同學還沒幾個有機會真正摸到小S的,真正嘗試過他的威力,很多都是道聽塗說,或是看看網路的影片,親身藏試過才是最準的.
%H*?!^4~4q a:Q3@www.s-star.com.tw話說楊大好久沒上北部服務了說~~~

頂部
小小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5975
精華 0
積分 424
帖子 167
威望 17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3 08:4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因為庫存多又多,剩一張嘴,不唬爛些怎麼賣出去
7U&v7s6L6d5i'z$c4s'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y6O1}3K"P保哥: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5{'\+h.h*H*_-y#|+Z$V
$a#{8e"s9|#S$h*g&K1b/Y[ 本帖最後由 小小 於 2013-7-3 08:48 編輯 ]

頂部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3 13:5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7 小楊 的帖子

還說本論壇版主一人飾2角勒

頂部
thing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18459
精華 0
積分 3648
帖子 1388
威望 147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3 17:1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去看了一下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j%K0a3_-F)e.m2R
好像又看了一次)n"]$`/_7T*X3A5B9c;r:b
以前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Z+Y;f7c'X5a1Y2{
他們在攻擊 LI 的劇本
E:_3U:X&r.T*Hwww.s-star.com.tw又拿起來用
8n0F#E-]+Y只不過 擁護 的防護罩 換了名稱 而已 %Z&t'G$P!m$]"n(B(~2l
相信 老屁股們 會有這樣的感覺 ㄎ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3 18:54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thing 於 2013-7-3 17:13 發表 www.s-star.com.tw/n)T*]2I$V3I9X6w8m Y
去看了一下www.s-star.com.tw*u6~*d3D%Y6N3]*^6y'A
好像又看了一次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i-}6v6B.M0[
以前*e5z:Y&I/B)j
他們在攻擊 LI 的劇本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I#Y3X*b(U9w$n,n4o
又拿起來用
8c3K6y(m3f#X!\,^3p#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只不過 擁護 的防護罩 換了名稱 而已 %S$x/k,{ u6E#x5Z!d
相信 老屁股們 會有這樣的感覺 ㄎ

0b7n-h"z-j8E'R/W k#M)d他已經忘了當初我們在賣LI時,他是如何說LI的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W0}$|,E;G D c%v
要不是真的換腦袋,就是選擇性失憶吧!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3 19:0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應該是在打自己的"嘴巴"吧!

頂部
meat01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1591
精華 0
積分 516
帖子 199
威望 20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4-10
來自 台南市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4 21:3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看了好久都不知道各位大大再說什麼蝦阿蟹的,今天無意之前google到了,看了一下真的只有2個人在對話,還有進口"一大袋"的東西,不會很奇怪嗎!?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5:14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8991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