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不愧是賺錢的老地方!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1-3 13:5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不愧是賺錢的老地方!

南下334.9K這個位子好像是以前的狙擊點,感覺打靶射程比較遠了,沒防護罩請小心!
/r0q4@&F5B*r-v%C9l)^&a7p4R
*F4? b5@,[5s O5C

頂部
WEN6869PW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27410
精華 1
積分 992
帖子 333
威望 4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3-7
來自 南投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1-3 16:5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這次換躲在橋墩後面了啊!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1-3 20:0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WEN6869PW 於 2016-1-3 16:58 發表
#J8c%g*\%u)Y'U'j"I$@www.s-star.com.tw這次換躲在橋墩後面了啊!

+M$x-].K/_/C1|!Z(N:Z2Zwww.s-star.com.t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E5a6Z.q,p;c9o
對啊!想說老地方護欄旁邊怎麼沒看到狙擊手

頂部
weibo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6071
精華 0
積分 89
帖子 33
威望 3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1-4 00:2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以前常去屏東時都會遇到,還真是百年不改的老地方。





Laser Interceptor 雷射攔截者 裝置:前二後二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1-4 16:0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6-1-3 13:57 發表
$B(|)X(|/b南下334.9K這個位子好像是以前的狙擊點,感覺打靶射程比較遠了,沒防護罩請小心!
7T![/l&B lOpE5Wh6UsV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2Z,f/q#S

3l7]'V:y-o)L&W,@ })}0Fwww.s-star.com.tw12367

9`/y:o9S)o"Y"~5j+h-Dwww.s-star.com.tw
+r&?0Y1k$F)M2~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元旦出門到國境之南去都沒遇到屏東特產
.R `6O(k9j(@$` g&H但發現有警察拿大炮在拍照取締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1-4 17:3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weibo 於 2016-1-4 00:23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0M'p$x&W0c3r
以前常去屏東時都會遇到,還真是百年不改的老地方。

-H.j2?!@$p5z7J;D.?
;y&|3B"}2R7I2I,j B7Q-o
對啊!從Ku K 到PDA 真港ㄟ老店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1-4 17: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6-1-4 16:06 發表 .E"P#h,{2_0W/z3J
www.s-star.com.tw/].V2y#x5P$\9f
8M I%r$h,f"g!j"z1]
元旦出門到國境之南去都沒遇到屏東特產
;b2H+s6j'o(S4E0C(A取締

9H$d1M:\;Y1F,Q0G3O1o-?"T7m1R&g
有可能車流大就沒擺攤了吧!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1:11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0690 second(s), 8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