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207 於 2015-11-8 22:47 發表
'y0H,Y%t3I.U%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記得下次要請客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F(W$P#{$U)h
這麽不給面子連雷射三腳架都沒擺攤
)c1P&R;Q)Q V3O:H4@5l
今天中午284好不容易有擺攤,結果有閃燈...沒回應...再閃燈...又沒回應...嘿嘿不鳥我耶!
www.s-star.com.tw+J2s4f2?3]"u,?%q
有可能剛擺攤而已
連斑馬都沒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