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第一次在這個點碰到
b555888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859
精華 0
積分 58
帖子 19
威望 2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2-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4 13:1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第一次在這個點碰到

請問這是打到他,還是打我, 對方都沒裝防護,延路一直跟我飆歐. http://youtu.be/BXYcAF-Z9UA   
1J1_1K5D+R!X1w;K
,v0o*p&f#v.A$Y還有那是,什麼傢伙,有用三腳架裝起來打.
+`8V"D1?3\6Y(_'Y J
!C!t6y1X%D$I[ 本帖最後由 b555888 於 2015-1-4 13:20 編輯 ]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4 17:3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b555888 於 2015-1-4 13:16 發表
5a,z,` n+I4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請問這是打到他,還是打我, 對方都沒裝防護,延路一直跟我飆歐. http://youtu.be/BXYcAF-Z9UA   *q0c(I+r,_)^

,f7k1P0o)C"y8R4@7e還有那是,什麼傢伙,有用三腳架裝起來打.

/?3T:`*p'Z
國道上有架腳架的雷射槍大多是LTI 20-20吧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U4J#G-O-M
國道6號就不一定了哦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4 20:0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b555888 於 2015-1-4 13:16 發表 )D*B4`:S3M:Q0y+b&Y"G
請問這是打到他,還是打我, 對方都沒裝防護,延路一直跟我飆歐. http://youtu.be/BXYcAF-Z9UA   
(~,V-p%X#{6}www.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M+\){-R/Y;Q
還有那是,什麼傢伙,有用三腳架裝起來打.

:r'\8A-b8q)C9?5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 f,r5j*w%E1N-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對方要是有裝  就好笑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3q J-p:W-b:@!w;P2g
你只能保佑他真的沒有裝了!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4 20: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b555888 於 2015-1-4 13:16 發表
/O7a&P8]!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請問這是打到他,還是打我, 對方都沒裝防護,延路一直跟我飆歐. http://youtu.be/BXYcAF-Z9UA   %d9~.[,m3B(W2Z8Y
$O6i6y$p,X
還有那是,什麼傢伙,有用三腳架裝起來打.

%O'V1f B2`-w
;D5W.T2p&`-C-h
猜測...內車道那台應該有機會入無薪假門檻哦! 0[ l&L#i6Y6C9`$j;y
E5\*L6c h7@
這個點125北標,你還真是跟他有緣

頂部
o5301314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1055
精華 0
積分 107
帖子 38
威望 4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3-2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4 21:4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5-1-4 20:04 發表
!f-n(M5^%D$R8X/A$@"V:p6N'h
5i.o-U-{0Y$G8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E&_/m%p$e:`7Dwww.s-star.com.tw對方要是有裝  就好笑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M6@)u-U&@3s
你只能保佑他真的沒有裝了!

2d.M-U2n8q8W9k#o;c#U:L&@8j)g#t-C7M(H
%|)@:P K)E1W:n.k,h
對方如果有裝.是不是就拍貼文者了.是這樣嗎?(這樣是不是反應的問題)

頂部
b555888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859
精華 0
積分 58
帖子 19
威望 2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2-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4 22:0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如果   他有裝我就有機會,被打穿。  是這樣嗎?   @@

頂部
WEN6869PW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27410
精華 1
積分 992
帖子 333
威望 4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3-7
來自 南投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4 23:3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恭喜開版大:送上第一手實況影片小弟多次經過都無法巧遇!更不用說要外遇嘞 #b3H!\$y#D5C#S
                 話說這路段遇到trucam的機率蠻高得!mdc只有最近在國一北上158k
+[$q!q4d.P:r8[%G                 橋墩下打屁屁的的那個點遇過一次啊!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5 21:0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b555888 於 2015-1-4 13:16 發表
;@$N9h.R D.j)T&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請問這是打到他,還是打我, 對方都沒裝防護,延路一直跟我飆歐. http://youtu.be/BXYcAF-Z9UA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h5x7]0E(|'p1?

4|3H y/`'D8N還有那是,什麼傢伙,有用三腳架裝起來打.

/F0z-l*j6{._$p#L+Owww.s-star.com.tw
;S"U)}1n6T2@.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喜歡跟你尬 ...就給他當路隊長
#Y1R8}#}"g"\1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P/i3F2u+}!F3G
國庫需要這種人的贊助

頂部
momo80006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743
精華 0
積分 75
帖子 29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1-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5 21:4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小弟想詢問為什麼是雷射三角架,為什麼會有K BAND呢?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5 22:0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5-1-5 21:40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D,n!n8?3p6F
小弟想詢問為什麼是雷射三角架,為什麼會有K BAND呢?

-A'g!s'a5{7h4C#j,Pwww.s-star.com.tw
+i(?1y"Z"d7O#E-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注意聽......是"Laser"哦!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5 22:35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此分隊長官,也很喜歡把TruCam架在腳架上使用,所以也可能是TruCam.
#H(C3~(`1s*u6i'P5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4`(X5u+C:[-S.e(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先打完Lexus,接下來才是下面一位..........輪到你.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阿砲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3778
精華 0
積分 3
帖子 1
威望 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11-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7 17:2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阿砲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阿砲 交談
年底也遇到一次  905沒叫  所以不知道他到底是在打什麼

頂部
qqsegg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31233
精華 0
積分 29
帖子 9
威望 1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2-4-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11 22:0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防護照不是有噹噹噹在叫,這樣不是就有檔下來了嗎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4:04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2657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