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第一次在這個點碰到
b555888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859
精華 0
積分 58
帖子 19
威望 2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2-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4 13:1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第一次在這個點碰到

請問這是打到他,還是打我, 對方都沒裝防護,延路一直跟我飆歐. http://youtu.be/BXYcAF-Z9UA   7d.S1s,};O)}/F)\*x
~#i*l%u6K7v
還有那是,什麼傢伙,有用三腳架裝起來打.-P*w/x!L1r*b$N6`5U0B

0`4s3a$U"j$K)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本帖最後由 b555888 於 2015-1-4 13:20 編輯 ]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4 17:3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b555888 於 2015-1-4 13:16 發表
6R.W9b)T,Y:? n8{請問這是打到他,還是打我, 對方都沒裝防護,延路一直跟我飆歐. http://youtu.be/BXYcAF-Z9UA   
8l1N!I(V6\2\'k6[/u8a3[)S;K5a7\5`3W
還有那是,什麼傢伙,有用三腳架裝起來打.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E/i(U"u#L*X*f
國道上有架腳架的雷射槍大多是LTI 20-20吧
$H2b$G)?.y$o國道6號就不一定了哦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4 20:0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b555888 於 2015-1-4 13:16 發表
6\8D:m2a$]請問這是打到他,還是打我, 對方都沒裝防護,延路一直跟我飆歐. http://youtu.be/BXYcAF-Z9UA   
*z6m&w9A,G8s'O:["twww.s-star.com.tw'X8e.L8b&y.K;J-P
還有那是,什麼傢伙,有用三腳架裝起來打.

www.s-star.com.tw-q:Z*@$a9z!a"K6g0f%|
6x:L&|2o2[%z*a'O9b
對方要是有裝  就好笑了!.T&?%d9?0N&a-J Q)u
你只能保佑他真的沒有裝了!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4 20: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b555888 於 2015-1-4 13:16 發表 -m*}6K"W!v8p$s1u6l
請問這是打到他,還是打我, 對方都沒裝防護,延路一直跟我飆歐. http://youtu.be/BXYcAF-Z9UA   
+|:]7E2u(Q5d'z$Q
$E/n(E E,N.b0m還有那是,什麼傢伙,有用三腳架裝起來打.

4[6G7s4N0K+I)c)s2L
0?6Y8l-f.R!f+O+P;V&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猜測...內車道那台應該有機會入無薪假門檻哦! www.s-star.com.tw6]/Q)N"{$e$M

1H#b(z7k;{"{-S/N3~9Owww.s-star.com.tw這個點125北標,你還真是跟他有緣

頂部
o5301314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1055
精華 0
積分 107
帖子 38
威望 4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3-2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4 21:4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5-1-4 20:04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a)c*B)N6?8U3T"y9J/Q6H-^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p7K;h0x;z7P#E&^
+o o8h3t;P7S,m(N7P
對方要是有裝  就好笑了!2x'Q*b T6a,I
你只能保佑他真的沒有裝了!

.p5s/}6d5~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e1I3s.W P+J&y!j
9n$z5\ V8B"W!C(Z*z'a*a對方如果有裝.是不是就拍貼文者了.是這樣嗎?(這樣是不是反應的問題)

頂部
b555888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859
精華 0
積分 58
帖子 19
威望 2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2-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4 22:0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如果   他有裝我就有機會,被打穿。  是這樣嗎?   @@

頂部
WEN6869PW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27410
精華 1
積分 992
帖子 333
威望 4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3-7
來自 南投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4 23:3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恭喜開版大:送上第一手實況影片小弟多次經過都無法巧遇!更不用說要外遇嘞
4z.\'X$T9{9c5b5n5?#~                 話說這路段遇到trucam的機率蠻高得!mdc只有最近在國一北上158k
-{!L&}$n3q(`#rwww.s-star.com.tw                 橋墩下打屁屁的的那個點遇過一次啊!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5 21:0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b555888 於 2015-1-4 13:16 發表 /{#n"W0p.V
請問這是打到他,還是打我, 對方都沒裝防護,延路一直跟我飆歐. http://youtu.be/BXYcAF-Z9UA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N3{*w&e9Y0r*b
.~0E0S"Y,E.j1|
還有那是,什麼傢伙,有用三腳架裝起來打.

1g&A"Q)Z2f'P9A!f4l(awww.s-star.com.tw
$g4h8Q(a9w9K3owww.s-star.com.tw喜歡跟你尬 ...就給他當路隊長
F.x"_5`:`1Ewww.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d8V#d)~$j3K/G x7y
國庫需要這種人的贊助

頂部
momo80006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743
精華 0
積分 75
帖子 29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1-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5 21:4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小弟想詢問為什麼是雷射三角架,為什麼會有K BAND呢?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5 22:0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5-1-5 21:40 發表
!^)@3o R#|#{1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小弟想詢問為什麼是雷射三角架,為什麼會有K BAND呢?

1}#\/X*h&z+Vwww.s-star.com.tw6H b6\6\.t%X"R6i1Q
注意聽......是"Laser"哦!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5 22:35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此分隊長官,也很喜歡把TruCam架在腳架上使用,所以也可能是TruCam.
0i2g(C8}&H7c)m7].x:H,R!xwww.s-star.com.tw
8\4F$D-E)d!O3M#s ](Q'o先打完Lexus,接下來才是下面一位..........輪到你.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阿砲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3778
精華 0
積分 3
帖子 1
威望 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11-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7 17:2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阿砲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阿砲 交談
年底也遇到一次  905沒叫  所以不知道他到底是在打什麼

頂部
qqsegg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31233
精華 0
積分 29
帖子 9
威望 1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2-4-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11 22:0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防護照不是有噹噹噹在叫,這樣不是就有檔下來了嗎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5:23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7312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