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哎呀!開始改口了內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 21:0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哎呀!開始改口了內

槍買不進來開始改口說HP在觀察觀察!傳個影片擋就想證明JT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5y/c,B$n2W$a/\7~
!!!影片怎麼都只敢打中間啊?試試換個地方呀!可能會當場GG喔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 21:1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暗.............'f)@+f/q,a!`!?2a

.X+{0\'O.s'I'b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只會貼一些沒營養的影片,講一堆有的沒有的,還一直怪別人抹黑,文不對題 8y!r(V%i'L$L

%{-T5U'P%X-Y3P2|www.s-star.com.tw魚,蝦真是一個編劇,一個導演.......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I'c*_!O%Q!R:n,g9l(P

0s:n7|+a&O9o/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7-2 21:20 編輯 ]

頂部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 21:1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2 207 的帖子

S回來沒?要來試8.14了內

頂部
阿仁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21301
精華 0
積分 1930
帖子 712
威望 7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4-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 21:5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S何時會出現在桃園地區呢???www.s-star.com.tw*u#J8^5k2S1n#N8Q
我也想來試試8.14有增加多少防護

頂部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 22:5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4 阿仁 的帖子

你還是回屏東在打吧!

頂部
WEN6869PW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27410
精華 1
積分 992
帖子 333
威望 4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3-7
來自 南投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 23:1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開版大大:對於只有兩個人的論壇,一個是自稱牠在賣雷達別人都不知道在什麼地方的瞎叔 另一個是不準別人質疑發問的耙子 壹言堂地方 LI是個很棒的產品也陪伴不少人擋下許多罰單.但如何在往後能繼續陪大家走下去?也是大家拭目以待 0c-@9G;~5@ t*K(w$H
南極星團隊本著實事求是的態度,發現國外的影片有諸多疑點?進而引進小S實測;發現事實並非如此!才有後來針對小S,8.14加強版的:m0F$g0L,B)A+c4s-s;Y
出現.貼一些國外的影片就說槍槍JTG,還不如親自實測來得有公信力!9P-A.K"_(T

.G;s5{7l8t6x7H'?[ 本帖最後由 WEN6869PW 於 2013-7-2 23:24 編輯 ]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 23:49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今晚吃飯時收到一張網友傳給我的網頁圖片訊息!!
9\&B'P x:I2G3Cwww.s-star.com.tw說真的,我快被那隻老蝦給笑鼠了!真有你的~
4Y&T+U&R7H&R-[ o&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n:@-\-\9Y+z'N
套一句老蝦最喜歡說的話:全世界都一樣的)n-B$T.g!?:E1x(C

2g&c,[+i*Y1w8j%n"[www.s-star.com.tw那為何全世界只有他賣的防護罩 JTG需要強化版?8Q({:s&q)S:`.L
難道還有分一般JTG版本,遇到菜警才有JTG )p%_ T M6{(i5U#C
遇到老警沒有強化版一槍就GGG
&L.Y%z/L3^!~"r 1e,T)G,u2R5n6{){
原廠都已證實有BUG,為何還要繼續扯下去,是年紀大了真的容易健忘嗎?
$G&G;U-Z$W3Y#w#H#Pwww.s-star.com.twwww.s-star.com.tw,k2C-i%v"y4t8X3`
事實上他真的老了,因為他已經忘掉,您們大家裝LI的時候,他還不知道在那裡??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u6a)H.d4t
小白~小白~你在~~~哪~~裡!!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WEN6869PW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27410
精華 1
積分 992
帖子 333
威望 4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3-7
來自 南投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3 00: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7 小楊 的帖子

小弟如沒記錯南極星在2007年就引進LI銷售.瞎叔是2011/03才引進.套一句瞎叔的話:南極星在#k5J&b1S H5{1J ?
     賣LI時你在哪裡啊!

頂部
阿仁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21301
精華 0
積分 1930
帖子 712
威望 7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4-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3 07:0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5 林偉 的帖子

北部的同學還沒幾個有機會真正摸到小S的,真正嘗試過他的威力,很多都是道聽塗說,或是看看網路的影片,親身藏試過才是最準的.
"_(Z$D9v#C!d話說楊大好久沒上北部服務了說~~~

頂部
小小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5975
精華 0
積分 424
帖子 167
威望 17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3 08:4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因為庫存多又多,剩一張嘴,不唬爛些怎麼賣出去
4I&n(i0Q'`3y8i&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5T8b.q6T)~2K \保哥:讓我們繼續看下去0{;j7S%U x6X#F9`,X:a4Y

8n'{0V(~3y2_4E[ 本帖最後由 小小 於 2013-7-3 08:48 編輯 ]

頂部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3 13:5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7 小楊 的帖子

還說本論壇版主一人飾2角勒

頂部
thing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18459
精華 0
積分 3648
帖子 1388
威望 147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3 17:1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去看了一下www.s-star.com.tw7G"n0S6V;m3?;w
好像又看了一次
S#|+R6e%z;|6O以前,B&^7W'd/^'I7F8V
他們在攻擊 LI 的劇本
-o-J2W-]7c9z又拿起來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2H4S6u;y
只不過 擁護 的防護罩 換了名稱 而已
4z _;w!T3i([!y,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相信 老屁股們 會有這樣的感覺 ㄎ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3 18:54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thing 於 2013-7-3 17:13 發表 www.s-star.com.tw;N%_:[%m&c"t F T
去看了一下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T9x.W3E)}'D.j5q#g
好像又看了一次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D-_$c+]']8o(p$q+i
以前8z(Q+]3Q2f'^$e7B:U6o2I
他們在攻擊 LI 的劇本
/e%i$a$Q(@"O又拿起來用 *j)l%R0p2f)r
只不過 擁護 的防護罩 換了名稱 而已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T9H,A/o6J*g2A
相信 老屁股們 會有這樣的感覺 ㄎ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m:f3Q;A0t)O%?2e+R6T&p
他已經忘了當初我們在賣LI時,他是如何說LI的:L !N0f!X5s1L4w9W
要不是真的換腦袋,就是選擇性失憶吧!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3 19:0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應該是在打自己的"嘴巴"吧!

頂部
meat01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1591
精華 0
積分 516
帖子 199
威望 20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4-10
來自 台南市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4 21:3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看了好久都不知道各位大大再說什麼蝦阿蟹的,今天無意之前google到了,看了一下真的只有2個人在對話,還有進口"一大袋"的東西,不會很奇怪嗎!?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4:51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8828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