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HP-905完封三眼LaserCam4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7-4 22:3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HP-905完封三眼LaserCam4

砲火還真猛! 7G:|:E.x)u-h9|2f
!`/X2M%L2y*Y4J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t8U&|/V0w!x:[1?9c
感謝林偉分享∼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H;]+G(o9},X
0Z;`4L5].o
點擊在新窗口查看全圖
2u#A4V3|4~"G0b/[1I)S&_"R,w ]!D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6-7-4 22:53 編輯 ]

頂部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7-4 22:5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1 207 的帖子

夭壽 一堆被擊落在旁邊埋單 :lol :lol :lol :lol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7-5 03:1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林偉 於 2016-7-4 22:56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T0Q+q1E+v
夭壽 一堆被擊落在旁邊埋單 :lol :lol :lol :lol

"F+j1D4k!e8I.~.|*j3B/C3v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U#@#o3B%d&h)W"a;~&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U!z1\.g9c4x4@-e,F'Y
夭壽⋯⋯
5p#}"V:H1R&t)i;w:v8n9|(y9h8r!m$?"L$?
這次怎麼沒有人超車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iverkb8 (扣桑)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20275
精華 0
積分 2042
帖子 752
威望 83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1-2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7-5 11:4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自動擊發嗎?www.s-star.com.tw#`2E1o/c6D*H*Y5O
鴿子大好像沒在看

頂部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7-5 13:3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3 UMINALEX 的帖子

:lol :lol :lol在等你超車:lol :lol :lol :lol :lol

頂部
jacwolf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5925
精華 0
積分 113
帖子 38
威望 4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6-6-29
來自 板橋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7-5 13:5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不曉得在大過彎時,HP-905是否會有死穴?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7-5 14:5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4 iverkb8 的帖子

有可能是隨機...
-^5m%x:q0M&Q*q)@!v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X7z5a F*i)H1H
一般來說如果用自動打靶,有時也會移動槍身追瞄...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l:E$w.E'?
-K-N8T-M&}3U3}2y
我比較好奇...黑白車後面還架設一台DV,是在作什麼的?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7-5 15:0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6 jacwolf 的帖子

這就要看狙擊手的槍法了!行駛的車道我覺得也是有差,一般來說都可以過!

頂部
jacwolf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5925
精華 0
積分 113
帖子 38
威望 4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6-6-29
來自 板橋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7-5 15:1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比較好奇的是,槍跟車頭(車尾)呈現多少角度以上是會有危險的?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7-5 16:0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車子會移動幾度沒什麼差,安裝的位子有差,但我覺得防護罩的品質是重點!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7-5 23:1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6-7-4 22:33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h!A9}&t.{/G/q!Z!z+S.H
砲火還真猛!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Z0z%j7Y(w8?.P p

!x!L5z'V'I,b&xwww.s-star.com.twM8koDdeR8D0
5Y/V+u!h2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感謝林偉分享∼9|&h&_*l0M7u/j$\2w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z&p*w"e!V*a+C*B:f
12560

www.s-star.com.tw9w1A7X4j)W:b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n$U-I-M8C)t)J$_
這是往墾丁的屏鵝公路嗎??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thing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18459
精華 0
積分 3648
帖子 1388
威望 147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7-6 01:4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7 207 的帖子

小弟猜想;P;m#t0d-c4k;H4N
1.為取締過程錄影存證
2W"S%g)q3~1F"r7@www.s-star.com.tw2.可能抓 超越雙黃線

頂部
jacwolf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5925
精華 0
積分 113
帖子 38
威望 4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6-6-29
來自 板橋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7-6 02: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thing 於 2016-7-6 01:42 發表
#J/V:n(R"g;H.J2[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小弟猜想,t E$U8r:V(n/|
1.為取締過程錄影存證
+G1?3y6j!\0_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可能抓 超越雙黃線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T'~8n!e H+i#Y9B!c&?

)S8S"R:@:L Z/U7u.\9b2W6]像這種為取締設立的「錄影機」www.s-star.com.tw*g4\0S7})a e
打到裝有 905 這種防護罩的,4I2Q K2C)^,Z9L-y/H$H
當他打不出數據時,是否也會收到罰單?

頂部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7-6 08:1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11 lde2032000 的帖子

台11線 88.5k 託你的福 沒洗車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7-6 10:0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LaserCam4 狙擊手的位子不是在黑白車後面www.s-star.com.tw;g!y+X-]4N8S6o

6r6M5o$q!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是在對面陰涼處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0:01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0180 second(s), 8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