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被開搶時,該怎麼處置
sstar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5164
精華 0
積分 78
帖子 28
威望 3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5-3-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3-7 11:5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被開搶時,該怎麼處置

最近被開3槍,想問大家,條伯伯開槍時,905開始叫,也已減速,需要關機嗎,說真的,也關不到,而且危險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a5p(H'Y;k,L9`%}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x&t-E%j0|9g:f*D7]8c
想問大家被開槍時,是怎麼處理。
+Y0D&S+B%f/U;J k
)l9c*p0])Y,g9_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補充一下,昨天被開了3槍,在外線,經過條伯伯時,他還向我比了一個「1」,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Y5o(x+_5{
W t,W"U"H:s"pP.S若有不妥請刪,謝謝!!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9U9Q3E,Y&V5|5V"H.{

,J'a8y2T5X/f[ 本帖最後由 sstar 於 2016-3-7 12:02 編輯 ]

頂部
WEN6869PW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27410
精華 1
積分 992
帖子 333
威望 4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3-7
來自 南投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3-7 12:4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1 sstar 的帖子

應該是比這個 一吧!

頂部
小明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184
精華 0
積分 6972
帖子 2507
威望 285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6-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3-7 16:2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sstar 於 2016-3-7 11:53 發表 ,u&S!`5J${:t,w5m
最近被開3槍,想問大家,條伯伯開槍時,905開始叫,也已減速,需要關機嗎,說真的,也關不到,而且危險
$w8P;C0Q)J4K2e-{
,D;G5e*S&},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想問大家被開槍時,是怎麼處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9A;S,Y K2_;@"x.o
$T7r+j/O$q0l!}
補充一下,昨天被開了3槍,在外線,經過條伯伯時,他還向我比了一 ...

&i }/}1l'n4m6G%o&h:O

8Q r"B8~&I1m.o2x2k他說你可以油門一敗沒關係。





Valentine 1 Gen2 4.1023
S-STAR GPS 680
BLINDER 905C
LASER INTERCEPTOR V8.03
頂部
jackbin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5528
精華 0
積分 46
帖子 16
威望 1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5-10-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3-7 16:4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sstar 於 2016-3-7 11:53 發表
+r$q&D:E1A.g,M-M'a0_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補充一下,昨天被開了3槍,在外線,經過條伯伯時,他還向我比了一 ...

"q'Q'I8]0m:S$f%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P'K0Z7S*F1J#v2d-]8O%z可不可以截圖或是發個影片上來看一下!

頂部
sstar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5164
精華 0
積分 78
帖子 28
威望 3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5-3-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3-7 17:0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補一下影片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G.i8n:L'l&t-E$l8N%G
www.s-star.com.tw#i:u;e.z3x
https://youtu.be/qtwsS2rnh7Q

頂部
sstar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5164
精華 0
積分 78
帖子 28
威望 3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5-3-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3-7 17:0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原以為記錄器可以看到他比「1」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V2q:V&]/Y+K

(e8C2P7e$t;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但行車記錄器是廣角的,距離也沒多遠,畫面看來超遠,很不清楚,很確定他看著我,我看著他,他就給我比了「1」...

頂部
jackbin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5528
精華 0
積分 46
帖子 16
威望 1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5-10-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3-7 17:1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看不太出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y6Y)[-?
不過如果是食指比1可能是說:給我小心點!-r/a!a6o7o9Z
拇指比1可能是說:兄弟,好樣的! www.s-star.com.tw!P-m/B7R&_0e5R
www.s-star.com.tw#`&l;|;n;{+M4m:g0f
我自己是如果被打到時會慢慢減速,一來尊重一下執法者,且想看看測速槍在哪,另外就是如果無視依舊飆過去我是很怕之後他又補幾槍運氣不好被打穿的話就得不償失了!

頂部
WEN6869PW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27410
精華 1
積分 992
帖子 333
威望 4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3-7
來自 南投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3-7 17:5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小弟遇到的!https://youtu.be/3I8ODOnPl7o9X(z#k0f1H+n
    過了車尾再補一槍!
4B+]#X,f)[+^%w
#A)o-?+B7N1P6F0n'G&}[ 本帖最後由 WEN6869PW 於 2016-3-7 17:56 編輯 ]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3-7 18:3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sstar 於 2016-3-7 11:53 發表
"_6l+H2X4Ewww.s-star.com.tw最近被開3槍,想問大家,條伯伯開槍時,905開始叫,也已減速,需要關機嗎,說真的,也關不到,而且危險
*U a-n%];z9H7T${0r%P#Mwww.s-star.com.tw
-K;H+P%n2i)[*R想問大家被開槍時,是怎麼處理。
;B'T9V7C1H0?)x2U/[7{,|'L'w;D3h.Y3T
補充一下,昨天被開了3槍,在外線,經過條伯伯時,他還向我比了一 ...

&f!o#D6~ ^&n m:m9g
%Y1x/J'd5a(A n7V5t6b3C2l!~1Q$v1W
我只有被瞪過 繞回去再測試一次.....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jimmy倫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5122
精華 0
積分 10
帖子 4
威望 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5-2-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3-8 01:2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哈哈他因該很不爽的嚇你說 中一槍

頂部
sstar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5164
精華 0
積分 78
帖子 28
威望 3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5-3-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3-8 10:2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2 WEN6869PW 的帖子

他如果 ,我也想給他比個 回敬

頂部
sstar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5164
精華 0
積分 78
帖子 28
威望 3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5-3-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3-8 10:3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6-3-7 16:29 發表 0V2d4o3i"Q8i4^!h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Y0^2T/Q(A9t6y:^

#f4J6g(l"l,B!Jwww.s-star.com.tw他說你可以油門一敗沒關係。

$z0l/f3q;s6r,|*}

#B Y"r0p8l.k3s)Y$V3p7T!s5M0`0i2p
我是經過他之後,才一敗~~~ 心藏不夠大顆 哈

頂部
sstar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5164
精華 0
積分 78
帖子 28
威望 3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5-3-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3-8 10:3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jackbin 於 2016-3-7 17:19 發表
8T+s6`7{0I1I-n,n/S看不太出來∼
#X0d!G6~!i/W7`!e;q%T不過如果是食指比1可能是說:給我小心點!8p!|+h3b
拇指比1可能是說:兄弟,好樣的!
4N7a4I7^2d#\/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_!h6F#r5f:x%Cwww.s-star.com.tw我自己是如果被打到時會慢慢減速,一來尊重一下執法者,且想看看測速槍在哪,另外就是如果無視依舊飆過去我是 ...

7T1o(i4b;V(]0o9H+Nwww.s-star.com.tw
/Y-E4`;C0P$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0E#_8x)l1O+V1U.K.n!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他是用食指,指向天空,當是速度有降下來,互相尊重一下

頂部
sstar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5164
精華 0
積分 78
帖子 28
威望 3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5-3-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3-8 10:3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WEN6869PW 於 2016-3-7 17:53 發表
*N1@6g){+A+Z$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小弟遇到的!https://youtu.be/3I8ODOnPl7o
'x ?0m/~*C.S!\5Q    過了車尾再補一槍!

%f,H.@%O1w6m W
9~'U4{9p-b'Z9~#b-e/g8l6|
哇~~ 總共開7槍,後面再補刀1刀,條伯伯對你也太好了,幫你前後都試過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j/l M%_#N

;a2@1S(x4z)y2k*Z有時候我在想,條伯伯是不是也很珍惜這種有裝防護照的,就盡量試,不然他們在那站那麼久,也很無聊捏,常常才遇到一台,當然要好好把握

頂部
sstar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5164
精華 0
積分 78
帖子 28
威望 3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5-3-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3-8 10:3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6-3-7 18:31 發表
2?2a%d'L*a%^"m%@+R7C3d
6?+I8R&A$C8y&z!Z0~$z4I*F3J4j,C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s%J:D#]:Q#l+~
我只有被瞪過 繞回去再測試一次.....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u$|*M"W.w1d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D$E+U2@,M.o*Z Z%_

!S,N"X#g"H1G哈~~~ 我是在二高,再繞回去,可能他都下班了~~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1:07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6986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