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請問 如果被打到 只有噹噹噹 不會提示雷射槍種類
qqsegg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31233
精華 0
積分 29
帖子 9
威望 1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2-4-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2-31 19:1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 如果被打到 只有噹噹噹 不會提示雷射槍種類

最近在雪隧裡面被打過兩次.P'S7m-~.L;t6v
在新竹東西向下交流道往國三方向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_,Z%G2M%J+v4H"`-X,m6I
都被開槍過:D-n.r'w3h$[6p
防護罩都只有發出噹噹噹的聲音
,I:e,N#})[.I可是沒有報出雷射槍種類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b5Q%K$i4K&e
請問這樣子正常嗎?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2-31 19:4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qqsegg 於 2015-12-31 19:15 發表
1[2G)T8X)o w7J最近在雪隧裡面被打過兩次
(S8B!j/b-c&]6L&r4V在新竹東西向下交流道往國三方向/h1O7J9l/@5T9j!w
都被開槍過
)p5{1Z,z,Z,b1`,x1Q防護罩都只有發出噹噹噹的聲音
"u6n,e(B0}1Z8q8\(c%~*P({*c*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可是沒有報出雷射槍種類!_*`7C%w(U7y/E(d'Z$?
請問這樣子正常嗎?

&X%|)D([2{5P+b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正常...有可能是點放式狙擊...
2G:f$q:P9E I2z,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ww.s-star.com.tw'B$c-];G4H

頂部
mindlooker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4403
精華 0
積分 52
帖子 19
威望 2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4-5-1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1-7 23:2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雪隧會不會是自動偵測,每次經過都沒看到機器或條伯,但是都會叫個二到三次

頂部
阿彰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25836
精華 0
積分 507
帖子 182
威望 20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1-7 23:2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mindlooker 於 2016-1-7 23:21 發表 www.s-star.com.tw)z3k-U1s9h6F
雪隧會不會是自動偵測,每次經過都沒看到機器或條伯,但是都會叫個二到三次

4A9F,U%q+K+[-n
1^(E#Q&c)K%|3J/S&K)H'|沒錯喔!雪隧避車道那是自動的





20130601HP-905 裝置:前三後二
Garmin DriveSmart 61
ULTRADASH Z3 PLUS+R1後鏡頭
ICOM IC-2720H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1:07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35980 second(s), 7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