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請問重車能裝HP905嗎?
小懷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5445
精華 0
積分 17
帖子 5
威望 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5-8-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8-23 16: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重車能裝HP905嗎?

小弟最近會入手一台重車,想請問大家
*j7g0|!z)?6z#X;U,j*N&p7n&x"]&L'P
重車安裝HP905前一後一就足夠了嗎?
6g K5e9q&y1~ |)Z&[7L!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p主機是否要做好防水?
$?2| ^"D+P3i4w/B#`6?
5j4V)W:C;]'b)i麻煩各位撥空回覆,感恩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8-23 22:1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足夠......安裝位置ok的話一般都可以擋下來...www.s-star.com.tw'l9U9_+n*B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i7b+D.V3Y1R
如有問題可以打電話給楊董詢問 0912-994779   08-7520098

頂部
小懷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5445
精華 0
積分 17
帖子 5
威望 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5-8-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8-23 22:2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5-8-23 22:13 發表
0Z+z;y)?0t-{$[8k7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足夠......安裝位置ok的話一般都可以擋下來...www.s-star.com.tw;w/U5d3]6E9T"u/P$n+i

3D6|*S&u,v3q如有問題可以打電話給楊董詢問 0912-994779   08-7520098

8q/D:M8b4b/r9w)R

'|,] ?0x(M"|3v.Ewww.s-star.com.tw感謝ㄚ斌大回復
&t2^:Z0N+Y-s.g'q
#{$^/u!V$W!h*o(D.]等交車後會與楊董連絡裝機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8-24 07:0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懷 於 2015-8-23 22:23 發表
!D)s0z7}-n'@5m
6a:O;p;G:h#Y1Q3c
.k:l @%w!S-[-d%l&j感謝ㄚ斌大回復 "P*C"d-C.O9s;s"d*\6o

"f)w*_*G'g s5F等交車後會與楊董連絡裝機  

www.s-star.com.tw&l.v9A*})@'g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P-W6b*g7K*N%C
您客氣了...2@/Z5_#v:{6E5U

:`/d"N(s'D#`5J;lwww.s-star.com.tw雷達 雷射要裝機找楊董就對了...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3:35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39994 second(s), 7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