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S5車主裝某大品牌在國道被擊落..
sssaaa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828
精華 0
積分 303
帖子 81
威望 81 1
金錢 100 1
貢獻 20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8-1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1 15:3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S5車主裝某大品牌在國道被擊落..

S5車主裝某大品牌在國道被擊落..車主還說連叫都沒叫喔0Z"A"I8l$d#S*v4U)Y {

8z3s&P:^"l#]www.s-star.com.tw
9|$M f4f'w5w'j0u3?:t!_
0^,D)a8M$x&H"D%D$}3X4iwww.s-star.com.tw[ 本帖最後由 sssaaa 於 2013-11-11 15:37 編輯 ]





我對雷達雷射已經中毒太深~連做夢都在夢雷達!!!!


他人笑我太瘋顛~我笑他人看不穿!!!
頂部
dindin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29629
精華 0
積分 742
帖子 283
威望 30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0-1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1 16:1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喇叭壞了嗎?





220cdi
hp-905 前2
LI  後2
2014-07-12 升級 hp-905 後2
gps-818 +室外機
V1 3.893

TESLA Mode 3
hp-905 前2
HP5 後2

2023/11
HP7 前2
gps-838 +室外機
V1 3.8945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1 16:4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dindin 於 2013-11-11 16:18 發表 1K)I9V1v'Q3`0a0w
喇叭壞了嗎?

5Q,k'R!K*N9v%m7W'x7L9s-O5l
當然沒那麼單純囉!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1 16:4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dindin 於 2013-11-11 16:18 發表 "u%`:]0t1` s'Z5U7r:r
喇叭壞了嗎?

|"b,^7q&C.mwww.s-star.com.t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i.\*P2J;A(M$V:G

5J.X!Z0q.Vwww.s-star.com.tw這也是有可能的喔!
#^7Y(C,D2@$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我的喇叭沒壞都破音了6T9|-t.U4A2R:x
看來那天是真的有大哥再橋上用TC狙擊了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1 17:1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我是10/17遇到
8x7U$d-M:q6E&Z%}7U+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看來小弟幸運躲過一劫
:v"m8x#G/g)x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yaeAN5P4no&feature=youtu.b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9Z6J#t'p0~0\*y7U)v
看他國家獎狀是19號www.s-star.com.tw1h:|3e#E!O$?8{;Q5U
應該是被我閃過了www.s-star.com.tw%T!}6~2[8d4I
www.s-star.com.tw:v y9h%z-V8[6K
所以天橋路段
;p"r:t'X)`.C/T2v4P-P'J8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以後應該會被TC取代喔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阿仁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21301
精華 0
積分 1930
帖子 712
威望 7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4-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1 17:1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TruCam+腳架,那樣的殺傷力肯定加倍。www.s-star.com.tw)t.[7x*]%@;K
體質不佳的"盾"可能就會........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1 18:3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阿仁 於 2013-11-11 17:19 發表
1N!r2g6?8P)D*OTruCam+腳架,那樣的殺傷力肯定加倍。
9d2n(r0X%v,Q ^0V體質不佳的"盾"可能就會........

#R4v8]'`9V/z#X-[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F"m;@3y0[$k;_#]&S
&p&Q1f:K%L&~4z

!E*y6C'l!s6z6c1ftrucam+腳架   這應該會有一堆人被ko
)p"X,B7i6j(V J/a,J%`:Gwww.s-star.com.tw包括我在內....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小明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184
精華 0
積分 6972
帖子 2507
威望 285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6-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1 20:0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跟你講換車要連JAMMER一起換, 你就是不聽!  





Valentine 1 Gen2 4.1023
S-STAR GPS 680
BLINDER 905C
LASER INTERCEPTOR V8.03
頂部
小明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184
精華 0
積分 6972
帖子 2507
威望 285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6-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1 20:0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TC  的十字準星, 讚啦!





Valentine 1 Gen2 4.1023
S-STAR GPS 680
BLINDER 905C
LASER INTERCEPTOR V8.03
頂部
aaxie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20502
精華 0
積分 44
帖子 15
威望 1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09-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1 21:0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後玻璃也能射出速度..
"s)m&}#C K1i4g$_3q3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看樣子離配備升級的日子不遠了.

頂部
appledog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049
精華 0
積分 474
帖子 167
威望 19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1 21:0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這年頭 看來還是只有HP是王道阿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1 21:3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體質差的防護罩現在要衝場...請三思!

頂部
alvinchung1026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1936
精華 0
積分 203
帖子 98
威望 7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7-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1 22:0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aaxie 於 2013-11-11 21:00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J1r6A8Y5Q1f#c0I
後玻璃也能射出速度..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p)?#L4g3H"{
看樣子離配備升級的日子不遠了.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i2s6m6g.C-t&H
.z$i8n4L"X1q.?!|%h"Q
這後擋的角度跟後方天橋感覺上實在是太match了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1 22:33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一炮雙享,買一送一,超速+未保。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mccsmart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19477
精華 0
積分 620
帖子 227
威望 25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6-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1 22:5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哇..荷包大失血...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3:36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65172 second(s), 7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