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條杯杯你躲在哪裡?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18 15:5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條杯杯你躲在哪裡?

條杯杯的位子,如用"手動"的話,營業額應該也不錯哦!
3}9A7t)B2H-N&s$Swww.s-star.com.twwww.s-star.com.tw'b8V Q5Y9B5~*O"]4K/l
ps.由族友"林偉大"提供3q%|'T+Y5].|

%^$O,l'{7p v(_6L%b"x9l.B#F&b!a/f5w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3-10-18 15:52
1382078389813 (2).jpg (69.37 KB)
 
頂部
vwuser (vwuser)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405
精華 0
積分 1571
帖子 617
威望 63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5-2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18 16:3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改用冠美麗了喔@@'I:^&q6u4e7y+L9h5J9L
之前都是用藍色廂型車在車上打靶說





車老~~慢慢開就好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18 17:0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10-18 15:52 發表 &J%~+w/x!k;k
條杯杯的位子,如用"手動"的話,營業額應該也不錯哦!'p,K(L"R6q1S*@

8r;?.[*W:b q-K8}www.s-star.com.twps.由族友"林偉大"提供7q,U!N2b Z+T7q"A/@

!o-~1q(u-D;Q0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D&D8s M%N-g&y3k1G9GErVMw

9{+U)w$r3d7f$]9x+M&R
&L,\0q%d8X#D

-j/@4}6B-L:R3|&`www.s-star.com.tw我還以為他是用手動的耶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18 18:3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他確實用手動。請看他的頭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18 18:5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他看你;你看他...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18 19:1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這個點好像也有一台"紅班馬吉普車"。

頂部
thing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18459
精華 0
積分 3648
帖子 1388
威望 147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18 21:4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國三南下 308.4 可以替您的裝備 檢驗一下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s#e*R:Y/r;l
的確 這個星期一下午三點多
0y%{&r'?.P+\8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有出現 紅色斑馬條紋的吉普車喔
9j8~3^)t6D/T7o(\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20 17:3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10-18 19:19 發表
%x6I3L!E!\#N1P"S這個點好像也有一台"紅班馬吉普車"。

,I5{;I%]%w'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Z*R9f/B5i今天終於巧遇到了!...
-o&b2T+F'D%N9q5b-u-A#?:d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7?5y0T%O,l U*J:~;i+X/N.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b$e/M.^*@8Q)^&Z!C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a%k3`(o+r(M:j0q*i7E

頂部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20 22:1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8 207 的帖子

你是故意跑去的吧 :D

頂部
chenwhpc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9520
精華 0
積分 74
帖子 28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21 08: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感謝大大們的分享~~
'K3G#a,o2S5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趁禮拜三出差時~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t-^"E!\7z
來親身驗證一下





HP905-前二+後二
V1 3892
----------------------7月25號入手
Garmin - nuvi 2567T
Vico-TF2 行車記錄器
---------"菜鳥上路"...努力學習中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4:52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9303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