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Blinder HP-905]中山高南下三重交流道
jack_chang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36929
精華 0
積分 1178
帖子 439
威望 47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3-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2 19:1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Blinder HP-905]中山高南下三重交流道

各位學長大家好
1P)Y8v2s.^*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小弟想請教...叫二次是指被打二次嗎
7b9F5|8}-a(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另外請教是什麼槍呢^^
+r;o!E'n4z!f%ihttp://youtu.be/BpCH4XSIKu8
8Q8z.v+a(U*?*^$h/K,x,Q





2010 HONDA FIT 菜鳥阿翔
20130323 GPS1688
20140129 V1-3893
20141129 HP905 前二後二
頂部
小明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184
精華 0
積分 6972
帖子 2507
威望 285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6-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2 20:2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jack_chang 於 2013-8-12 19:10 發表
+g:J5[/q0E各位學長大家好9S,n*g(N#h7k
小弟想請教...叫二次是指被打二次嗎
5w%]"I,n!b*x另外請教是什麼槍呢^^www.s-star.com.tw-e;x7_){9t$^:Q:C5j
http://youtu.be/BpCH4XSIKu8
4V,i'G2y!X2o0U,O6^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ttp://youtu.be/BpCH4XSIKu8

&M:q8y/o3w2}+N-Y#X0a9x,a(@5g1l1E/z2O4o
以我多年來的沒經驗, 這看起來+聽起來,應該是雷射槍無誤!





Valentine 1 Gen2 4.1023
S-STAR GPS 680
BLINDER 905C
LASER INTERCEPTOR V8.03
頂部
jack_chang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36929
精華 0
積分 1178
帖子 439
威望 47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3-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2 21:1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3-8-12 20:22 發表 ,t9q.@$X:d8a6U-u1Q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q0R9I(~&~

0[+A5g.|#D;M*H以我多年來的沒經驗, 這看起來+聽起來,應該是雷射槍無誤!

+_,Y.P)m/[8?-^!K)@小明哥..這樣子算是有開槍嗎還是只是掃過去而以^^





2010 HONDA FIT 菜鳥阿翔
20130323 GPS1688
20140129 V1-3893
20141129 HP905 前二後二
頂部
gobbyliu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253
精華 0
積分 99
帖子 38
威望 4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2 21:3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有打~
Y!Q3I6z#z"L%u%Y8^7owww.s-star.com.tw9A1~8y4}'P+\3c
一開始從旁邊刷卡的車,應該也有罩~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2 21:4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jack_chang 於 2013-8-12 19:10 發表
&e"W3r2H!C%Z*@各位學長大家好
/C+~%|!P1Y @0z.~www.s-star.com.tw小弟想請教...叫二次是指被打二次嗎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q)s2M*N0E*z;S;f7p.X
另外請教是什麼槍呢^^!Q;F)U1H;R2]0C4B5]
http://youtu.be/BpCH4XSIKu8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Y*H,v2N6r+d
http://youtu.be/BpCH4XSIKu8

+L,g&~%z:C+c:d1~/T)F&g"}4C&Y4m8g
參考一下"i-y5},w ^3h0q
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6592&extra=page%3D1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2 21:4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3-8-12 20:22 發表
+L&m#B%i4|9H,K+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S:S-`2y)Bwww.s-star.com.tw3l3u+v6c9Z3E
以我多年來的沒經驗, 這看起來+聽起來,應該是雷射槍無誤!

(D;b%p5q+t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6Z)N(V4e z'Y;r(O(B
小明 sir(H-N4{+o5n8u*_(\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b6q%i(_8V)E!C,n
應該要這樣比較順 www.s-star.com.tw0m7j"g3_%S7A

)g5t%C*_1u1z"i以我多年來的經驗, 這看起來+聽起來,應該是雷射槍無誤!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3 10:28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這種超車時遇到突襲的戰況最危險!(t/\+g,~2Q
而且有經驗的波力士最喜歡鎖定這種車,如果車上沒有高科技電戰設備,超完車後你會發現點光明燈的路邊攤拿著紅冰棒在招呼你了。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appledog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049
精華 0
積分 474
帖子 167
威望 19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3 14:4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7 小楊 的帖子

對的 這種都超冤忘的 記得有次在二高某的隧道裡 前面剛好有台賓士S350 被前面的一台小烏龜擋住 只有90~100左右
$[*]'e#n%j&j#Nwww.s-star.com.tw好不容易看見隧道光明 於是就加速超車 不到五秒 就看到紅冰棒出現在眼前了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3 15:3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車頭單顆的也是不會太慢死的....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mccsmart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19477
精華 0
積分 620
帖子 227
威望 25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6-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3 22:3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3-8-13 15:30 發表
"g,M5E4R(w |3f車頭單顆的也是不會太慢死的....

2?1|,X/r.[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x+m0~:A/z!S%s(F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w'u;P6h;j.h"f(v,^
你還很久的啦...

頂部
n74906
高級用戶
Rank: 4
http://www.7timer.com/v4/ ...


UID 18740
精華 0
積分 548
帖子 208
威望 22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12-24
來自 台灣南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3 22: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 ... e&v=bMYW3zpN5UM7f$t9v,T0z/a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g-l6k.l6v!g8s1k/f4A
差別在我先看到大人才切出去的......





琴棋書畫不會,洗衣煮飯嫌累
Blinder HP-905+ V1(3872) + GPS9550
目擊者二代+車機+CN-105T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6:29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9991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