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昨日Hp開糊確不知是啥槍
papa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8792
精華 0
積分 229
帖子 74
威望 9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4 08:4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昨日Hp開糊確不知是啥槍

昨日在海口往北路段被打屁股,但只聽到指示音,後面何種槍形都沒報,請教這樣正常嗎?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4 09:2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papa 於 2013-8-4 08:48 發表
/u'l0N'~0p:P1\www.s-star.com.tw昨日在海口往北路段被打屁股,但只聽到指示音,後面何種槍形都沒報,請教這樣正常嗎?

9T%y/K;],p+o.G.p,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v3N(]!Y'S
參考看看8U-a"`:o7s G*M7K8Y

)J5S,Y3~"G1J2q;@+@!P+Thttp:// 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 ... &extra=page%3D1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m,H4@6]9H(b%E6G#i3Y
$w(D,C.p0w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8-4 09:25 編輯 ]

頂部
papa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8792
精華 0
積分 229
帖子 74
威望 9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4 09:3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2 207 的帖子

了解,感謝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6:29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1873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