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烏塗隧道口右邊雷射三腳架
Train (Train)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1582
精華 0
積分 68
帖子 23
威望 2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5-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1 04:2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烏塗隧道口右邊雷射三腳架

http://youtu.be/t_A9aTuJSQM
*p2?9N(k&B-u3Hwww.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c7k#e:m1[:j+s1J9Q
難怪大家都叫我跑前面當掃雷車





HP 905
V1 3872
TomTom GPS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1 17:26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感謝分享,不過航速不用降那麼慢啦!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1 19:2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一次滿足嗎?
+s-k3g0U2Q+G/]
5x8^&c&u8R5S8_,_)r$b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航速確實有點..................................
4C6j;]4s(X2P$Z/G)i
4g(~/e1D z:v$m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謝謝分享

頂部
Train (Train)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1582
精華 0
積分 68
帖子 23
威望 2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5-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2 01: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當掃雷車當然要慢一下提示後面的車友減速囉 還好那時沒什麼車了
.|'c0\0R+n'|2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不過我是遠遠就看到一包東西在那不對勁了





HP 905
V1 3872
TomTom GPS
頂部
ap740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9254
精華 0
積分 352
帖子 136
威望 14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2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2 09:5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上周五晚上經過也有出來擺攤~~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2 10:12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Train 於 2013-7-22 01:38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X7z9n4O%x.[0{&z+['L
當掃雷車當然要慢一下提示後面的車友減速囉 還好那時沒什麼車了www.s-star.com.tw;W4F0j,m(?'I&c#B
不過我是遠遠就看到一包東西在那不對勁了

)M-O-t.H3}#`#m好眼力!
.M'O!y1p8k:i5V-U!`果然是專業的掃雷官,除了有精良的偵搜儀器,更俱備有精明的暸望能力。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katobike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37474
精華 0
積分 45
帖子 18
威望 1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3-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2 21:3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看很多次,還是不解是在那個地方

頂部
vwuser (vwuser)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405
精華 0
積分 1571
帖子 617
威望 63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5-2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2 22:1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是隧道口右方黑黑的東西嗎??





車老~~慢慢開就好
頂部
Train (Train)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1582
精華 0
積分 68
帖子 23
威望 2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5-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3 01:1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沒錯 就是隧道口右邊黑黑的一包東西,真是一包喔 遠看很像一袋垃圾$b+w/F,u9?*c9X V
他不像一般三腳架立起來那麼高 比較矮一些 近看還會看到接著線連接到旁邊的電池





HP 905
V1 3872
TomTom GPS
頂部
fire8277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9820
精華 0
積分 168
帖子 60
威望 6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3 13:2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幾年前是站在隧道口上方建築物往南下的方向打,被中過一次,當時什麼都沒裝

頂部
jack_chang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36929
精華 0
積分 1178
帖子 439
威望 47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3-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4 13:3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覺得大大的音樂超好聽的XDDD~
:f4N2t!i-A0~*w&n3`雞婆去找了一下Youtobe
.E4I-y,q.Xwww.s-star.com.tw喜歡這首音樂的車友們來聽聽吧cccc%R$e8k1T%\7w,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YOuCgpOS1w





2010 HONDA FIT 菜鳥阿翔
20130323 GPS1688
20140129 V1-3893
20141129 HP905 前二後二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4 15:0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嗯!的確很好聽...
&_6O(b(v1v%\)t 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U6G,?*T%Q-q1b(j1v,y-_
謝謝分享

頂部
Train (Train)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1582
精華 0
積分 68
帖子 23
威望 2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5-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5 01:3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這首歌有很多個remix版本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車上的版本http://www.youtube.com/watch?v=pjIpkWHnJr4www.s-star.com.tw!@/o7t$V0n&s:Z(b%|!A

&l)P3v-O,z;|#D4?%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想睡覺時可以聽他來提神
;u'I-C3i9Y9I3f1u(Q希望大家會喜歡





HP 905
V1 3872
TomTom GPS
頂部
jack_chang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36929
精華 0
積分 1178
帖子 439
威望 47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3-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5 02:3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Train 於 2013-7-25 01:34 發表 9@)_2Y%])`6y;H5U
這首歌有很多個remix版本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車上的版本http://www.youtube.com/watch?v=pjIpkWHnJr4&|6{*P7~5\#i#H,g
e(y!v5u)|-^
想睡覺時可以聽他來提神
,H)S0r,?3]4}3y6s'?)Hwww.s-star.com.tw希望大家會喜歡

/p3i+V!}/x0|$Dwww.s-star.com.tw加班中...真的是很棒的提神音樂 好讚喔





2010 HONDA FIT 菜鳥阿翔
20130323 GPS1688
20140129 V1-3893
20141129 HP905 前二後二
頂部
a79011360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7666
精華 0
積分 89
帖子 33
威望 3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4-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6 18:5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所以那台是流動式的囉?!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v+b9{8F,j#c

;b3w:^0{+H2M)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GPS-1688測的到吧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6:29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7991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