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TruCam 巧遇 HP-905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6 21:3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TruCam 巧遇 HP-905

自從裝LI 到 HP-905 首次跟 TruCam 交手 0J6e1N+H3s1T&v'}#G

7j/f:[0s;b1O'a*{哈哈行駛國一南下332k"戰備跑道"巧遇 TruCam &e;f2O8|&C'G2N
www.s-star.com.tw:W$V&E'S.\ f-S/S
研判應該也是老手 打長靶打到自動放棄 ...還是我航速不及水準 !s2L+z)L/I4`!Q7v4P,a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v/d1x9V)s+g7u8W8t)[
不過之前有說過了,該分隊"Tru"會常出沒,請速限行駛 www.s-star.com.tw9w(_9e;D*Y6S
www.s-star.com.tw Y4U3? r M/d,^3w(T;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RRllwMokg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C6u!V!S
2`/e9u.P4P!R$I'j(@8p,b0S9d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7-16 21:51 編輯 ]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3-7-16 21:35
12332-1.jpg (11.06 KB)
 
2013-7-16 21:36
12332-2.jpg (9.85 KB)
 
頂部
許明傑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19772
精華 0
積分 671
帖子 294
威望 26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8-10
來自 台南小順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6 23:2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連打三次....就是打不出啦讚讚





Hp905-前四
V1
1688
頂部
katobike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37474
精華 0
積分 45
帖子 18
威望 1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3-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6 23:2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這個路段晚上沒路燈也會打

頂部
a79011360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7666
精華 0
積分 89
帖子 33
威望 3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4-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00:0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katobike 於 2013-7-16 23:23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d/C6_/`:m,e6E#O
這個路段晚上沒路燈也會打

9~.^,x#S(~%@:w1V-{;g(x%K5x$o:I%U
以前我晚上也遇過一次:^9@!\"x!G6q$e-E*f
常經過的大大多加留意一下





頂部
LkkKen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0459
精華 0
積分 74
帖子 27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2-29
來自 送行者+菊花=死必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00:0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晚上沒點光明燈打槍....更是恐怖加刺激...∼∼

頂部
katobike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37474
精華 0
積分 45
帖子 18
威望 1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3-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00:3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晚上沒有點光明燈是可以打的,只要執勤的時候有開大燈,就是可以打,這種說法真是奇怪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08:3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7-16 21:35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I5v!E:^1N0P
自從裝LI 到 HP-905 首次跟 TruCam 交手
7N&B4i8N3C+g5_:g"L&Y&o
/{8G)z/u&R7v哈哈行駛國一南下332k"戰備跑道"巧遇 TruCam www.s-star.com.tw,?3["]-U,B1j/K%B6E q
"[:j8|"x*W&Q
研判應該也是老手 打長靶打到自動放棄 ...還是我航速不及水準 www.s-star.com.tw2`#D4B%D4b5p1`6u
www.s-star.com.tw6i/H,L8W!^
不過之前有 ...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6s r0j&j6q5k3J8X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O1e!`4u)X2e

:h,s!z-H S5N5Y5c這個感覺真不賴...... :lol
6z g-Z5H%_:]#s5?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他應該會去追焦打內側休旅車吧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09:1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katobike 於 2013-7-17 00:36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S.b:u$z$L'G.J*K$H
晚上沒有點光明燈是可以打的,只要執勤的時候有開大燈,就是可以打,這種說法真是奇怪

&C!D'a#_4N5X#K W
0M5[3K&k8Z:[
"盾"夠硬的話應該是 ...................................................沒再怕啦!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v*i:h1t+V4`!a2b S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F3|8G0s$i8v
如果是遇到雷達的話 ...............................................各自保重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c3Z4h1[8J-[

5l8l7m(M u5|%E#I*g2~9{[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7-17 09:15 編輯 ]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10:4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3-7-17 08:32 發表
'X6o(m,S.f"D)h(`4c K9}
+P-[*f5\(n/m&i;y
$V9J&m7G$s'U i;u1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u5I-c4O*a/^;`www.s-star.com.tw這個感覺真不賴...... :lol
2R(\&D#x*i"J'?'H他應該會去追焦打內側休旅車吧

)b#P(Z6N;@!`5^1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T"|*F&g#T3|8]
通過司令台時,條杯杯”偷瞇”偶ㄧㄝ .................... 緊酸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11:2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7-17 10:49 發表
!X(R1a&I {&U*d
3q/k+].w.G)H;J2f'_2q&~&p(e
通過司令台時,條杯杯”偷瞇”偶ㄧㄝ .................... 緊酸

2T:t-g7N5z8a9^9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ww.s-star.com.tw0w;X)a(T/Q'j5G

-[:f.P8_5Z:B3D,n7G3vwww.s-star.com.tw他可能還在想說....都打邊邊角角了....還是打不出來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11:4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3-7-17 11:28 發表
)m.Y g j9N8X3y6^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i M6j%V4`0S4h&K4k

-R&H6[%e4t-g0z8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I5H/K%W,t/D
他可能還在想說....都打邊邊角角了....還是打不出來

7P+U.{3z.n'v2n2J0}
:H:A5`8M N"p+@,U(f我還是”電電”享用...
:g4Y4\:j#i0E5a%R6b#y:S'Q7t
有HP-905護航,Tru系列沒在怕的啦!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4:41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62990 second(s), 8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