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TruCam 巧遇 HP-905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6 21:3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TruCam 巧遇 HP-905

自從裝LI 到 HP-905 首次跟 TruCam 交手
'B-e"h.x)l:Nwww.s-star.com.tw
1T2W#e0y&K+l2D1R/n1X)cwww.s-star.com.tw哈哈行駛國一南下332k"戰備跑道"巧遇 TruCam :y4W;Y3[:j*m#R8p3K+j
A.h#S/d%d9L
研判應該也是老手 打長靶打到自動放棄 ...還是我航速不及水準 4{/L2w ]5G9|.I

)Q2F,S#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不過之前有說過了,該分隊"Tru"會常出沒,請速限行駛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z+v3q2\/\

9G)_;z"O*Q8F!V:jhttp://www.youtube.com/watch?v=yRRllwMokgEwww.s-star.com.tw/n3U8c2q(N2n:O'c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C;b,L.W2M-[*Q!K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7-16 21:51 編輯 ]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3-7-16 21:35
12332-1.jpg (11.06 KB)
 
2013-7-16 21:36
12332-2.jpg (9.85 KB)
 
頂部
許明傑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19772
精華 0
積分 671
帖子 294
威望 26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8-10
來自 台南小順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6 23:2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連打三次....就是打不出啦讚讚





Hp905-前四
V1
1688
頂部
katobike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37474
精華 0
積分 45
帖子 18
威望 1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3-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6 23:2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這個路段晚上沒路燈也會打

頂部
a79011360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7666
精華 0
積分 89
帖子 33
威望 3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4-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00:0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katobike 於 2013-7-16 23:23 發表
-k7L7d-M/K4I1n'P這個路段晚上沒路燈也會打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v.O"q"s){"p
www.s-star.com.tw2~&t*E#v&E*q)w8^:s
以前我晚上也遇過一次
-Y*u,L b3g4W2f-n&v7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常經過的大大多加留意一下





頂部
LkkKen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0459
精華 0
積分 74
帖子 27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2-29
來自 送行者+菊花=死必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00:0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晚上沒點光明燈打槍....更是恐怖加刺激...∼∼

頂部
katobike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37474
精華 0
積分 45
帖子 18
威望 1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3-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00:3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晚上沒有點光明燈是可以打的,只要執勤的時候有開大燈,就是可以打,這種說法真是奇怪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08:3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7-16 21:35 發表
"L/};Q/h;m$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自從裝LI 到 HP-905 首次跟 TruCam 交手
1c4Q/~#o;X+L7E)@7e
.]6n!w*g%q!U$a+u6w6f9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哈哈行駛國一南下332k"戰備跑道"巧遇 TruCam www.s-star.com.tw,H;\*k'a(s0s,f-?

/g4@4b/j.w5l+M/[.o研判應該也是老手 打長靶打到自動放棄 ...還是我航速不及水準 -f4r h([)i7g8|;Q8D
www.s-star.com.tw8|+Z+Q3Z:k;E;R
不過之前有 ...

r+R&e*[4p6o!_%Kwww.s-star.com.tw%I0B!Z#D Z3|
www.s-star.com.tw&Z3W.`,J(X'l)x2O:\.h
這個感覺真不賴...... :lol '\'g,Y#j6n'j
他應該會去追焦打內側休旅車吧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09:1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katobike 於 2013-7-17 00:36 發表
$Q8k&U+I%r6]$Q.@-}1[7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晚上沒有點光明燈是可以打的,只要執勤的時候有開大燈,就是可以打,這種說法真是奇怪

www.s-star.com.tw&U3Y0k)@!k+c*S

8E"w)\.W*[2N0y2d z6v"盾"夠硬的話應該是 ...................................................沒再怕啦!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P$G/C,j(n3A#j#d:_

9j+W7c-L!\1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如果是遇到雷達的話 ...............................................各自保重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x!w'N.u:A-K'U
-a._+h.h7\8t"t)}-L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7-17 09:15 編輯 ]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10:4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3-7-17 08:32 發表
8O*U1L;?8A.N$['g4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6x6\/N(D4j'f2k/c+~/\2O,A)w'T+A

%T0A:l's7y7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這個感覺真不賴...... :lol
&g8l2z%Z"g他應該會去追焦打內側休旅車吧

:F'@(\1G/z&_:~6S;Z:z4H4D

5W:a0~%X1])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通過司令台時,條杯杯”偷瞇”偶ㄧㄝ .................... 緊酸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11:2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7-17 10:49 發表
#O,l2\;o:u)k9h
.Q,p3{)~&n!B5U2Gwww.s-star.com.t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R:b0x"J.h i0w.J;m
通過司令台時,條杯杯”偷瞇”偶ㄧㄝ .................... 緊酸

4K+b#c!E(t
1\'[1j4L'X-d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J1E3_$E9f9k6p1Kwww.s-star.com.tw他可能還在想說....都打邊邊角角了....還是打不出來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11:4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3-7-17 11:28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M R3H,W2l)[

$k%w*B)Q+V,g#Y0z's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r*\'v:G

0~:S(E'O/T$b(P'r"C他可能還在想說....都打邊邊角角了....還是打不出來

3h5Q7v:R/s7P)k7p7L 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T'O*D5_:G#H7Z
我還是”電電”享用...
9|5S P4^;w!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p&H/i0U6A,J,`3j;?
有HP-905護航,Tru系列沒在怕的啦!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8:53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7011 second(s), 8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