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國三南下321.2K Pro-Lite 雷射測速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4 21: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國三南下321.2K Pro-Lite 雷射測速

"下面濕濕"依然堅守崗位.辛苦了! www.s-star.com.tw1r!D'r,Z4C
www.s-star.com.tw+s3s"~(z&s+~$O;b#I
打法刁鑽採"直式"打法
8V;S1E*G)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k;N2M:X-k3C!F!]
條杯杯早安!會車愉快!! 1d x9x:O5x4m:s-M,Q

*s,K$J"n%S5V @#w*k x5p-y,I B+B9~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MJaqAaF-ns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3-6-14 21:38
32321.2-1.jpg (14.73 KB)
 
2013-6-14 21:38
32321.2-2.jpg (16.08 KB)
 
2013-6-14 21:38
32321.2-3.jpg (17.16 KB)
 
頂部
gobbyliu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253
精華 0
積分 99
帖子 38
威望 4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4 23:1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一下~'v)C.A*b#f
8w)I0y3r#M/V,X8S0r$O
像我們裝HP-905的,
*z7i'f,\(G4k*g3Y5N4?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K8l.A.d'O$k4m
如果大哥打鳥打不出速度,www.s-star.com.tw-X8Q&A%o/m;A*x$D
7K#H0~%m,v9~
會攔我們下來嗎?
/t5k e9X!b#^,{9p5U3L,L
5W)^6v7a*X!R9H'd r6M7B"k還有~朋友說,攔下來如果看到有裝laser jamme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B$q&R'Q,F;W1d"x

g;^%Q#_:a.U7}8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會要求當場拆機並以妨礙公務起訴,www.s-star.com.tw+B-d't5Q7G,m8_5H
#V3J'W*t*e1t.{5A
有這麼嚴重嗎?
-@"O%s/y)e7P.[.u3@www.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x(M0J)j3K)~9r)z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4 23:2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目前是沒遇到過啦!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V$I-Y4v)S)w!J&L
#s._7s4\:k+b7C5`1]0f$M
不過以妨礙公務起訴 是用那一條呢?
0n%F-D%g,|$jwww.s-star.com.tw8d)]#_+m(x/h
ps.你朋友是在國道被攔下的嗎?應該在一般道路吧!:N"q%j1Y"c'@
k(h7m(B!J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6-14 23:30 編輯 ]

頂部
gobbyliu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253
精華 0
積分 99
帖子 38
威望 4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4 23:5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被攔過,
!D&B%C,s!u8{-a-F-|
0A#?9\9P-l#p/q%i+r因為我最近裝了HP-905,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5]!L5b#s8j'v4p1|;Y.`;Z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V"s6`:I:r(|9n
朋友看到才說遇到大哥打鳥要關機讓大哥打出速度,5?8[(N+h5Y(P b(b*X$j

1J1})f(I,o不然會攔你下來.
6T7[;\1L*x&U0l,X
,{9n;M j這......是哪招?(L/G(@,m8q"o#C

3].c+V(a6T9X/F+m所以才問前輩們的經驗呀.....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4 23:5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你這一招是走低調路線...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_6p/J;Z9[9c
www.s-star.com.tw$[6d7i"~6|'O:j6@
不過關機前確認一下"航速表"有沒有限速內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5 01:2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gobbyliu 於 2013-6-14 23:50 發表
"W#x0q)a2c;N"r)H3G+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我不知道他有沒有被攔過,
1v,i"x!Z$g7F
(J8O'^;n,i0v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因為我最近裝了HP-905,
8Q/e.D7x*C8{-W)X7k;`;L2[)j.N
朋友看到才說遇到大哥打鳥要關機讓大哥打出速度,;c7G6k9P'J&K&p7y
.C/g#u.O:`$g
不然會攔你下來.
,q%u!z%v/S*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m n)z7p
這......是哪招?
+w/s4[3~#a(X$e7_#V8P
#?+s ]+J5q:j o所以才問前輩們的經驗呀.....

www.s-star.com.tw#h3O)\)Q$M(]9k

-L#l.G5W*e7b;M9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騙鬼!!
7[(O3B7q |'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F&A:j+J.s4k1Z*K&{3j
話說多年前開放安裝測速器後
9n$Q7\-@/J(z1N;z3P$W3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n5p!T V0})e/p
開車在國三南下路段!
.|;I w,v-g!H.X9@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a;t0B2^"?2W5R
那時我的"M-20"響了!3f2B8D&p-U,d,L+A-m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a:X+^$?"T.A
紅旗一揮!我靠路肩!
;D7D0s%~'g/e0B&}4W
2{,x,{0k r:l0|7t0l警員:你車有裝干擾我測速的東西喔!我測不到速度的話
't9F$B!D-o         這樣是妨礙公務喔!
,t*v#]#z(O6Ywww.s-star.com.tw&~0W%Z![%n$`&K8S
我自信且語氣略激動的回答:,g2y1e9I&w.A4@9f9I B

2~,t6F,P4z$e3n.q妨礙甚麼公務??你手拿雷射槍執勤時0G%R3o$s#G&m*R1N-r4|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u;b*U,E"|/K(N%^.g5@
我有去碰動到你的手嗎?我車牌有遮嗎?www.s-star.com.tw3@+{ z7P){#i

$j-z;E#V p.z ^www.s-star.com.tw既然沒動到你的手!車牌也沒遮!
"O P;H%V4Q+^%j%T.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w3T3P*\6o
打不出速度是你的問題!!要怪我嗎?你確定你槍沒壞嗎?!
,| C#[%V'c&q"l#Uwww.s-star.com.tw                                       
!Q$F'H6^5S-G,U現在規定可裝測速器!

*x!H-_"F4L)x,h%n1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c7X%J#?7d%X
請問你拿哪一條法條說我妨礙公務?
/r!D7r9W2A9q$c5~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V8r0~:g6z"F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X,P o d,B
"d6g g&X,q
想一想當時還真好玩!!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appledog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049
精華 0
積分 474
帖子 167
威望 19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5 07:3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6 小潘 的帖子

潘大 警察沒有回你 你看不起我 小心我告你妨礙公務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5 09:3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條杯杯有時候也會踢到"鐵板"...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5 18:1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appledog 於 2013-6-15 07:34 發表
/x+w9]0}+n#k5x;N潘大 警察沒有回你 你看不起我 小心我告你妨礙公務

$d7G"b1~+o5n'l+?
www.s-star.com.tw*C2|#a5?)x
我還是會回答:另杯繳稅是請你們抓違規!不是在無聊找事做!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gobbyliu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253
精華 0
積分 99
帖子 38
威望 4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5 21:2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潘大說的也沒錯~
8S7Y(h8[/C:S5z)O#J*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X0e"]1r']%y y/z,J:h)A憑什麼妨礙公務?
9K6f;s*[*?-fwww.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p%H2?"K"H4m&C5J
大哥打不出來,應該就再打下一台了...

頂部
BLINDER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40974
精華 4
積分 279
帖子 50
威望 117 1
金錢 0 1
貢獻 12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13-5-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7 00:4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gobbyliu 於 2013-6-15 21:23 發表
3a0K6w-b'A%t$_www.s-star.com.tw潘大說的也沒錯~;v l"q7Q-h7e3G!\
,Y/B6j+m8`$u4~
憑什麼妨礙公務?
;a'l5H)h'?2Wwww.s-star.com.twwww.s-star.com.tw1j-j1R/J!b4Z0A v
大哥打不出來,應該就再打下一台了...

(o,S$W7H O"\"l

5U:d2Z2w*O3K0A)bwww.s-star.com.tw
&`$Z%b)n4K8{#K%]9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z.c(\ s(m+F;W請參閱"你所不知到的雷射防護罩" 第三篇, 合法性及妨礙公務篇www.s-star.com.tw9a5F,^'i7}*p5^7U

"o;Z4o%x&i'f,T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789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3:36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4992 second(s), 8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