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BLINDER HP-905線上更新程式中文版
  本主題由 小楊 於 2013-6-5 23:54 設置高亮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01:3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1-24 18:39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k)L(_4T9@4O%h:`)j
;m7~7s1y'M#f

M8^(M:r9v+L%p!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那天如果覺得很吵再把它關了吧!

7t%{2J0c'k-L$~
5b5x/Q%M,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q5y*N-~3^3[-B/m9x.p@@....關掉腳會抽筋....阿捏恩吼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keithwalter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3599
精華 0
積分 30
帖子 11
威望 1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10-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9 09:0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小楊大及其他朋友, 改回 world 版的防護效果跟 taiwan 版會差很多嗎? 因為上了 taiwan 14 版後(預設設定沒更動), 誤叫的次數提高很多, 大部分都是 xxxxx 20/20, 有時候跟在別人車後還會一直叫不停, 之前 12 年底的 world 版 關掉 volvo 干擾那隻跟 unkknown gun 後就都使用正常. 所以想改回 world 版試試看,但是又怕防護不夠...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9 11:1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免驚啦!.......
#a%r0o4H$O8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J1F8k$S$m%e"u,M-l3|
決定權,還是你自己囉!...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9 11:1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1-29 11:10 發表 &n*m2O3C0u d.}"O#D+s
免驚啦!....... 'v1L0P,\)[!c;W'}#f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e)F;{9B [!`,Y
決定權,還是你自己囉!...

1d1H:^%w7\4u"P+M!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j!P&M)T2c+d+x

!{']3O;n(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嘿嘿  我把UNKNOWN GAN打勾取消....
6M6@)W#~8@8| N&twww.s-star.com.tw就沒有再發生被攝影機干擾耶... :lol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9 11:2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1-29 11:18 發表 www.s-star.com.tw2o!_&`$T+J$I;E(r4Y
www.s-star.com.tw$[,c(n:O4k)u8e*v

2i!m2t%U(~&j5d%r1g(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v!t2H"y(U*M @
嘿嘿  我把UNKNOWN GAN打勾取消....
(J5O9Z$L5p5u(c7i5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就沒有再發生被攝影機干擾耶...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X!R"I%d:G2[3S&t
7L&~"}9u#x+d'A&W
哈哈....................................偶................................看你能"撐"多久...

頂部
keithwalter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3599
精華 0
積分 30
帖子 11
威望 1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10-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9 20:5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1-29 11:18 發表 www.s-star.com.tw1e!e1~"`;|6Q/M

6m:d5j L2i6m)L9z5C,A(Qwww.s-star.com.tw
0L2P*F:N"I*_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k&Q9?*r1t"x
嘿嘿  我把UNKNOWN GAN打勾取消....
+g5[4t7y0[!B(d'y0k就沒有再發生被攝影機干擾耶...

0d$x&J9S+R(V0J-H)A/K @&w
小弟的問題就是上了 14 台灣版,預設 Vitronic poliscan, FG-21P, Unknown Gun, 都沒打勾, 可是誤報的情況還是常發生, 尤其是 xxxxx 20/20 這支, 實在是不堪其擾, 所以才想問問台灣優化版跟世界通用版防護能力差異有多少? 目前是先改回世界版看看狀況是否有改善...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9 21:3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keithwalter 於 2014-1-29 20:54 發表
2H"M2n#g6b3g9[www.s-star.com.tw
;~)g.w!P%B-K/D:z(e-p%Y9Q小弟的問題就是上了 14 台灣版,預設 Vitronic poliscan, FG-21P, Unknown Gun, 都沒打勾, 可是誤報的情況還是常發生, 尤其是 xxxxx 20/20 這支, 實在是不堪其擾, 所以才想問問台灣優化版跟世界通用版防護能力 ...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P2z'E0c&w$o!@0S&|!N
6c$h%K:s*Y+J

!q;?,t$v$R3P7O8Mwww.s-star.com.tw疑,是這樣喔!&?"o2l,U9T#f
還是我比較幸運,
&e'C#_*M,O*q沒遇到有干擾的呢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小小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5975
精華 0
積分 424
帖子 167
威望 17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30 13:4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目前也沒這種干擾&O D%?0X-x4G*i+o8T p
14版

頂部
jimsum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9816
精華 0
積分 64
帖子 24
威望 2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31 09:0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目前也沒這種干擾!  14版

頂部
小小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5975
精華 0
積分 424
帖子 167
威望 17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3 22:3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除夕當晚北上干擾次數,確定無打靶但有霧且是經過ETC前後才叫,2/1宜蘭蘇澳魚港也遇干擾2次,什麼SIRㄉ,聽無

頂部
keithwalter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3599
精華 0
積分 30
帖子 11
威望 1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10-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5 10: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keithwalter 於 2014-1-29 20:54 發表 0W:F"l+u8f;f

:i r+l&Z&C"Z7a+U小弟的問題就是上了 14 台灣版,預設 Vitronic poliscan, FG-21P, Unknown Gun, 都沒打勾, 可是誤報的情況還是常發生, 尤其是 xxxxx 20/20 這支, 實在是不堪其擾, 所以才想問問台灣優化版跟世界通用版防護能力 ...

!v B!q&U-_ @!E0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過年期間把韌體改回 14 世界通用版, 跑了北部, 中部, 市區各地, 目前是沒再聽到 xxxx 20/20 這隻的干擾, 不過國道上也沒遇到執勤就是了(雷射測試器有打過,沒問題). 目前先用世界版頂著先, 等看看台灣版有沒機會修正或改版再來試試看...

頂部
keithwalter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3599
精華 0
積分 30
帖子 11
威望 1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10-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5 10:4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順便問一下, 常干擾的這隻 xxxx 20/20 是不是 LTI - Marksman 20.20 這隻?

頂部
agasi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4022
精華 0
積分 34
帖子 12
威望 1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4-2-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9 00:1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教各位大大,紅色框裡面的"更新CPU設定" 跟左下角的更新鍵有什麼不一樣呢?
/_)P1_3],V另外FG-21P在台灣是否不需要打勾呢? +T!o-M*G#k(W6w
最後我這個圖的更新內容是否已經完整?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b {,^(F1f.~'T4n)I(l
不好意思,新手上路,很多東西都不懂,感謝各位指導~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P(m2~:g%F$i,N

;q1C.E5q*Gwww.s-star.com.tw
$p*{1^(D,e[ 本帖最後由 agasi 於 2014-2-9 00:19 編輯 ]

頂部
agasi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4022
精華 0
積分 34
帖子 12
威望 1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4-2-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9 01:0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88 agasi 的帖子

剛剛更新完後遇到一個現象,如果將"蜂鳴器模式"勾選的話,主機開機時就不會發出語音,如果不要勾選的話,主機開機就會有語音,不知道這樣是否正常?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9 08:0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選Taiwan版本後,其他的不用更改...(蜂鳴器不要打勾) 4h)E8e9Z"N8S%B*j

/J$M(N+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資訊"框框裡面會顯示"版本"14 .02. 01 ,就是目前最新的...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0:03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62344 second(s), 8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