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BLINDER HP-905線上更新程式中文版
  本主題由 小楊 於 2013-6-5 23:54 設置高亮 
momo80006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743
精華 0
積分 75
帖子 29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1-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7 22:0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為什麼我被雷射槍打到  都只有叫 沒有講說是什麼槍枝呢?  這該從哪設定? 我有更新到最新版  設定台灣版本...感謝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7 22:1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4-1-17 22:04 發表
9v1?.["Z%A"l請問為什麼我被雷射槍打到  都只有叫 沒有講說是什麼槍枝呢?  這該從哪設定? 我有更新到最新版  設定台灣版本...感謝

4e(Z,c8B)|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B$o5e#K)m像這種打法嗎?
4o&B&H$Z"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n8p7U'F:t5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1J5m"G1R#N-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5E6\,D4m3H7J;f;`4c1?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7c2y-r-i:t%\;@"Jwww.s-star.com.tw參考看看...9Q4r"a)?&F

&F8N/w8E$N:X(g7w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6592&extra=page%3D1

頂部
momo80006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743
精華 0
積分 75
帖子 29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1-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8 23:0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62 207 的帖子

沒錯...還是這種不會告知槍類呢...小弟見識淺薄 還不懂 麻煩大大解答 感謝~~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8 23:5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4-1-18 23:07 發表 1B'l9B4M+o;K6u
沒錯...還是這種不會告知槍類呢...小弟見識淺薄 還不懂 麻煩大大解答 感謝~~

({!E4\;|2n8r0O$f*M

'K8l:d0X"a;C,A9A1Wwww.s-star.com.tw如果只打一槍沒超過2秒以上持續追打
.i.U'O9u;H(U2e3U OHP-905 只有警示音不會講槍枝
%S1Q \2Q.{,i,N!]跟之前小弟自己使用LI 時的確很不習慣
4X4j!C9G0^-@+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但後來經過楊大 / BLINDER大 的解惑後www.s-star.com.tw5k/B1v7S$J%Z%a
或許這是原廠設計上的考量
1r$j(B!l(M$R7o(T"Twww.s-star.com.tw久了也習慣了...至少他有正常服役幫你擋下雷射槍這才是重點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gobbyliu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253
精華 0
積分 99
帖子 38
威望 4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9 02:1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阿sir的打法每個都不一樣,
:J*{;p8O0p6N9c"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4M&E2X3e%~!m要持續射擊2~3秒以上的才會說是哪種槍,www.s-star.com.tw"j/n'D W9_.f;S
S&J*I%t2n5d!i6_9]!x
遇到那種一槍定論的打法,只會響警示聲....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9 02:2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更新完,紅外線攝影機會干擾,&B$g$s'T%p3g.J
我有把 unknown gun  打勾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I1d2V,k+V,l,z"\
基本上是不是就不會有alram的聲音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9 09:4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1-19 02:27 發表
6d-U$B6T3E更新完,紅外線攝影機會干擾,-C9\1F)H.C
我有把 unknown gun  打勾www.s-star.com.tw'y9R7X1Q.[0^'V
基本上是不是就不會有alram的聲音

4X1C.Q#]3y6L5m*Q L)L
*Z e'z7w/c%zwww.s-star.com.tw選Taiwan... "雷射槍啟動"不動他...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9 12:2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1-19 09:40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p)P9z8Y2J c
www.s-star.com.tw._/j.A4o S

4\(|,m/w*A+|選Taiwan... "雷射槍啟動"不動他...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k {0Z,J)j3U

$S3~'C8^$y7a7o$kwww.s-star.com.twwww.s-star.com.tw([$Q4e2S3[:c
疑,那我明天試試看,再po來研究研究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momo80006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743
精華 0
積分 75
帖子 29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1-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9 23:3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感謝各位大大的解釋,那天國三北上到竹南之前  條北北連打了我四槍.... 打了第四槍才看到他的蹤影 真是 摸黑打槍... 9t%R)@,_8t6a/U.l(j

+X:s.d!y6h'?-C+V&r%g;_還好HP905夠厲害 幫我擋下來!!

頂部
f393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301
精華 0
積分 381
帖子 150
威望 15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6-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3 09: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各位前輩,去年10月才裝的,需不需要再更新阿,過年要到了怕怕。 謝謝

頂部
小小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5975
精華 0
積分 424
帖子 167
威望 17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3 11:0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f393 於 2014-1-23 09:38 發表 8A,v0{({6c'U5_&`'G!C
請問各位前輩,去年10月才裝的,需不需要再更新阿,過年要到了怕怕。 謝謝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_3~8n"V,V3x5G/B0V&L)~
小楊大說到:如果用ㄉ順,實在沒必要時常更新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4 12:5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如果不要有攝影機干擾
:i(U4G6K4T5P V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那個要關閉啊?www.s-star.com.tw(x:b,]'X8_+M
我有把unknown gun 打勾了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小小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5975
精華 0
積分 424
帖子 167
威望 17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4 15:3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1-24 12:51 發表
6|;]$J:a-W2B,}如果不要有攝影機干擾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q6g7O5C/^6F9B8M
那個要關閉啊?&j"A,r$~"`1Y:d
我有把unknown gun 打勾了

'\#E,x%K$D2]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你是說volvo車那種嗎?
%f1Y!P.x7g:?0w8Gwww.s-star.com.tw如果選擇world就把雷射槍啟動第一個vitronic 不打勾就行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c'y(j(d-`0z#~
選擇台灣就不用了-l)|0~ G9J&]9m0_&q O
unknown gun 楊大有說:遇到此槍比中樂透還要難,看你啦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4 17:5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小小 於 2014-1-24 15:37 發表 $t/`1D*i1a&d#f;N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I%@4m)^'p
你是說volvo車那種嗎?-l,t6f#N*?.X.z,u%[%f8g
如果選擇world就把雷射槍啟動第一個vitronic 不打勾就行了
!X6V6Y*z1u選擇台灣就不用了
*p.G8G+e1S"A1M&_:V:Sunknown gun 楊大有說:遇到此槍比中樂透還要難,看你啦

2X8U"`1x$d#v S:c*m

!V5W-[/s$f!c&T&u&z;q.s+D
我都被紅外線攝影機干擾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4 18:3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1-24 12:51 發表
"~9`+p d!w(O*gwww.s-star.com.tw如果不要有攝影機干擾3i+a$H-K4_!C'`9I
那個要關閉啊?8h-G$F1U$O5~5N7N#S)M#c#K
我有把unknown gun 打勾了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V;a(L#H/B }9a8y7H

6O;E$U:I-?$i%S/{"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那天如果覺得很吵再把它關了吧!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0:03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66990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