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S5車主裝某大品牌在國道被擊落..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1 23:3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

QUOTE:
原帖由 sssaaa 於 2013-11-11 15:31 發表 7o)[-I&D.J8x,\
S5車主裝某大品牌在國道被擊落..車主還說連叫都沒叫喔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V4T-u2p \2n!I.C2\)q,Y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o$h,};j0v9W&x&^!h$z

)h8c1c0{6?"z-K1z&^1H'q:@7u*`3T"q
沒接收到當然不會叫......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b74400a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24875
精華 0
積分 29
帖子 10
威望 1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0-7-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3 22:3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裝LI的我很怕這種情況會在我身上發生

頂部
momo80006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743
精華 0
積分 75
帖子 29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1-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6 23:1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這種在天橋上打屁股 HP905 檔的到嗎??還有這種打屁股的很常見嗎??
:Y7x"m3@,|!{$C,I6c*[1I6k1u!}:D3e!t0l2V#V
小弟有裝7008  不知道這種7008會先叫再減速這樣OK嗎  "V%`"] q*G9z
7q+I-I0X6B:O
因為預算關係  想要先裝前面  不知道各位大大的意見9W4p:Y"C*M:A#{,\

4E8j2^.T3z5K6Vwww.s-star.com.tw還是建議一次前後都要上呢????

頂部
alvinchung1026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1936
精華 0
積分 203
帖子 98
威望 7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7-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7 11: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3-11-16 23:13 發表
,_6]"v6E'|0}請問,這種在天橋上打屁股 HP905 檔的到嗎??還有這種打屁股的很常見嗎??
$z:d9u,[$_7@!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I:u7@4U+\
小弟有裝7008  不知道這種7008會先叫再減速這樣OK嗎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7j.R7A)@-[4A,D3J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_3W8A j6\0S o
因為預算關係  想要先裝前面  不知道各位大大的意見
+{3]7t)b;T7l G4K'K6O
"@5G;Y3V&x'M&t;}3|%G5[$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還是建議一次前後都要 ...

9Q+W!]/M5c*I1_2q+}
www.s-star.com.tw3F'A,?%z#d5C'O
7008叫的時候, 如果你處於超速狀態, 就代表你要領獎了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7 14:3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3-11-16 23:13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o(_;i$y3b4i7j*g%o
請問,這種在天橋上打屁股 HP905 檔的到嗎??還有這種打屁股的很常見嗎??
&n4X-@2_!C:z6twww.s-star.com.tw+N-F;I;b/@1L(s
小弟有裝7008  不知道這種7008會先叫再減速這樣OK嗎  
1[!i,F7a6[:i-_2e.W8@$|/{6R$F5c.a
因為預算關係  想要先裝前面  不知道各位大大的意見www.s-star.com.tw.r*F,l%Z$})m%e0z4K

7T6S&_#J7n:H.F:l"d,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還是建議一次前後都要 ...

3x7o u:p,o2?(w;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4J4| t+V&F;Q$Y'[6|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008有叫沒叫,超速的話 一樣也會被擊落

頂部
momo80006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743
精華 0
積分 75
帖子 29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1-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7 22:5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那還是乖乖的去裝前二後二了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4:44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5038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