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我的朋友啊!你趕時間也不能超速阿!
frinkie0817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6580
精華 0
積分 21
帖子 6
威望 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7-1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1-11-9 20:4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的朋友啊!你趕時間也不能超速阿!

我的朋友啊!你趕時間也不能超速阿! 你荷包要大失血 要貢獻國庫了,,,,,被打 七槍  前面三槍 後面四槍  過了 之後馬上拔槍 轉向 從屁股打四槍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y+k$v8q8r(c%u,v+P
被打 七槍  前面三槍 後面四槍  過了 之後馬上拔槍 轉向 從屁股打四槍
1K4D6w.P2w+D.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u2Y2W1a/S*D
希望大家遵守交通規則!  不超速  !  不當烏龜車 !  省荷包!!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o+\%y&r

.b7g5T;L W7u0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請問這台是大魔王嗎?
!Y9T3B,M2w9E
4L,[$c'e!d1v4c,`!u9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g.~6K7G F1H9i/B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D9p$p4p!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j(v"['T%b
https://youtu.be/MNz37eT6Kn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J(\,D5D)x5u8Q

7p-R*]"J1A'I[ 本帖最後由 frinkie0817 於 2021-11-9 20:51 編輯 ]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1-11-9 21: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frinkie0817 於 2021-11-9 20:41 發表
%_1r'o)G(T(`我的朋友啊!你趕時間也不能超速阿! 你荷包要大失血 要貢獻國庫了,,,,,被打 七槍  前面三槍 後面四槍  過了 之後馬上拔槍 轉向 從屁股打四槍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T,t)o"f$O6I/M-c
被打 七槍  前面三槍 後面四槍  過了 之後馬上拔槍 轉向 從屁股打四 ...

'N7O/}#\"q,S._*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v(y;M,I;o4I+m
國道大魔王是...雷達三腳架!

頂部
frinkie0817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6580
精華 0
積分 21
帖子 6
威望 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7-1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1-11-10 00:2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1 frinkie0817 的帖子


頂部
frinkie0817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6580
精華 0
積分 21
帖子 6
威望 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7-1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1-11-10 00:2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2 207 的帖子

請問大大 情聖偵測 距離 有幾公尺 一代 二代 有差嗎? 抱歉 太久沒上論壇 問題比較多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1-11-11 16:4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frinkie0817 於 2021-11-10 00:22 發表
(_5y#h0q1cwww.s-star.com.tw請問大大 情聖偵測 距離 有幾公尺 一代 二代 有差嗎? 抱歉 太久沒上論壇 問題比較多

-k `$J1W1H2]
4N&g#A6X2?"_1w*|3H1{'pV1一代車友說測距不錯!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1:31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1269 second(s), 7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