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老地方)國2往機場方向,3公里處雷射PDA打靶
nolove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1713
精華 0
積分 341
帖子 110
威望 14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6-9 18:1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老地方)國2往機場方向,3公里處雷射PDA打靶

每個星期都會到桃園大園來找女友,話說這個雷射PDA我已經快1年沒遇到過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R#i&K9{0R!A/Y1q-t
不過我很好奇,這個除了打車頭外,為什麼連我屁屁的SENSOR也在叫?
7Q(i L'S)L'y0p*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2d)s7~(d#~/a&D5L4N
:t8Q!s(a5u2M$I

5P)c2K"[!f7dwww.s-star.com.tw[ 本帖最後由 nolove 於 2016-6-9 18:11 編輯 ]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6-9 20:3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nolove 於 2016-6-9 18:10 發表 6z*H;S3R0Y'h:Q.u&b3J
每個星期都會到桃園大園來找女友,話說這個雷射PDA我已經快1年沒遇到過了~~-B(c2\,d$]8q1w;?
不過我很好奇,這個除了打車頭外,為什麼連我屁屁的SENSOR也在叫?3\2\)k&J%~;]*i3y6x
6L @7w&?+r:W
vtOjOl-xH20&hd=1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U5C+N)l7r0E(K3Z*K1O

:?4~:z/g,k,m;ewww.s-star.com.tw'H.I.u;?&V
因為打到後面車子反射回去你那邊的關係"h2J*F-d9j:|
3~:O*T5l9~&b,t9D
後面那台要是有超速.....應該....6{9L3U&l6}2b

2j7K%T6{+mwww.s-star.com.tw[ 本帖最後由 UMINALEX 於 2016-6-9 20:52 編輯 ]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6-10 10:1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6-6-9 20:36 發表 5j(f(h)w2H0q8F6b%|'H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t*p*@-U%\$U4z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f$Q#~'M%k0i7A!J1^
-@5_!J0J3]+G
因為打到後面車子反射回去你那邊的關係
'g0z!o$|%H)Dwww.s-star.com.tw
&K1}%E2N"T(I,Pwww.s-star.com.tw

;O%K(F-t$F
)p0D5Q+E6M @9s#b/l-T
後面如果有一台裝防護罩就好玩了!

頂部
nolove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1713
精華 0
積分 341
帖子 110
威望 14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6-10 18:1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3 207 的帖子

為什麼呢??????????

頂部
o5301314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1055
精華 0
積分 107
帖子 38
威望 4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3-2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6-10 20: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該不會有一台會失效吧?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6-10 20:4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nolove 於 2016-6-10 18:13 發表 %_*H&t#K.e8i
為什麼呢??????????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a/p+c'N3^(`'F9z

+k,v;s4E+q2q7w會反射干擾啊!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5:14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4163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