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好久不見的望遠鏡雷射!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4 09:3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好久不見的望遠鏡雷射!

聽到語音以為是LaserCam 4說...結果是老槍望遠鏡
.`6G;W9H&^ l
"y-`9Z8v4h0}.^5r"a
,E)U9E1U3Y-B上面影片...後面一台白色踢達沒裝條件好運沒被擊落,但運氣也不是每一次都會來
.F7s/G:z ? z1^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踢達航速平均14∼15格,不知道308.4K GIGICAM 在等著他...$K"b0O*_2`.T1K8X

+x*M#e&B1u!H(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I9g!X3S4n7m8H9H[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6-5-4 09:41 編輯 ]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4 16:4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6-5-4 09:37 發表 www.s-star.com.tw"L-u3K$g)S+z3Q7r
聽到語音以為是LaserCam 4說...結果是老槍望遠鏡 (u:H#F2J/~2u&@.l9H7i
-jmtdkguRHgwww.s-star.com.tw7M&q+h7`*U.~
4m5x*W&M9M
上面影片...後面一台白色踢達沒裝條件好運沒被擊落,但運氣也不是每一次都會來
3I-X#`9v8Y(N,N!N%@']"M踢達航速平均14∼15格,不知道308.4K GIGICAM 在等著他...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D/w4}9{5q M$x5n'~4T-l
...

0S0W.B"M3?/L)g)v
www.s-star.com.tw7\2W'q:n*P!_
9^3H:\3V3~
賺到了.....
)H#m)a!{/T+~*t-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因為大哥一直不肯放棄
%M8M5N.Y;m6Y3s!o:n'E就是要擊落.....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4 21:0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6-5-4 16:44 發表
'_/R#A2E'n$K9^www.s-star.com.tw+m%n5v7T8n2])h'@

5P#a(z n,k$l2N,}2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K3v6j+c0] W4@+{ `'g:u
賺到了.....
9f$M)Y)t7P-Q/A因為大哥一直不肯放棄2X%M$?$n:_(v:n
就是要擊落.....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B%S$f2O7x(~4P7?$r5u

7L*d#S3P*y,W9@;r7G7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那我就先自爽了!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7 16: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回復 #1 207 的帖子

哈哈~~LaserCam4 上個月底已經去楊大那看到本尊了:u4r,c&{"l+Y2I.e6o;s
也體驗了一下....
7Y,l;K'L&m這支槍經楊大展示過終於了解它的厲害之處在哪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T%X%]3T7G*q6}0o2}
果然有比三眼魔神厲害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7 22:1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4 lde2032000 的帖子

有人還傻傻的說這支是加裝了攝影而已 打了就知道了!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8 19:3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6-5-7 22:14 發表
3J5t)z1P,^+A9?+T有人還傻傻的說這支是加裝了攝影而已 打了就知道了!

!l1{8X){4\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z*l,Z9U3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ww.s-star.com.tw-b'X$W-T N4h
驚死狼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13 23:1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6-5-7 22:14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B2p%L*d%K;B
有人還傻傻的說這支是加裝了攝影而已 打了就知道了!

7D6d"~(c$h)m"n:[www.s-star.com.tw:Z:a#K }"G W%i7w
真的... :lol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14 07:2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3 207 的帖子

cam4. 打膩了.....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14 17:3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林偉 於 2016-5-14 07:25 發表
7[5o#w s8_%l8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cam4. 打膩了.....

-L:["b7D8X6u
4O:G5`)U8~$d"O
0s3P6N+o5a+K/E"d5gwww.s-star.com.tw好囂張⋯⋯我只在白河遇過一次架三腳架的.....
*P(o+G-b(e6Y0K;T1H然後就沒了
$T8m'E;{-G5J結果電腦秀逗
-O3h'M,e7T8L然後檔案就不見了⋯⋯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goodwecc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4759
精華 0
積分 327
帖子 110
威望 13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1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14 21:5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為啥207大大的 目擊者可以有GPS 跟 胎壓偵測 一起...........?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W&}:Y;A m4h
3m*A+X1t:h9I
之前去總部裝的時候都迷有





HP-905+V1+"可憐老貨車"1台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14 22:5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goodwecc 於 2016-5-14 21:51 發表
-L*?5i-~$M7Q C為啥207大大的 目擊者可以有GPS 跟 胎壓偵測 一起...........?
*g;U$c2N0Z9E.^$w'@0k;V3x
0[5z1V ^3K7|:e#O&O&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之前去總部裝的時候都迷有

(f5V*G%W(Z8M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2{/V,Y9O-_3r R#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被你發現了!是後來去我家附近八x屋加裝的
8G;w!L.X&Rwww.s-star.com.tw$m;H2[:e(^ [:{
不過GPS車速誤差有點大 我會在找時間回去問看看!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3:55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61196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