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好久不見的望遠鏡雷射!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4 09:3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好久不見的望遠鏡雷射!

聽到語音以為是LaserCam 4說...結果是老槍望遠鏡 www.s-star.com.tw/Z9I.B T.y&r;o/}5^"]
v9W+c1a;m2r&H

&}0q1h6B7y"y.a4d上面影片...後面一台白色踢達沒裝條件好運沒被擊落,但運氣也不是每一次都會來
3v I"u9{&}%ywww.s-star.com.tw踢達航速平均14∼15格,不知道308.4K GIGICAM 在等著他...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I!b1X)O2O(o#g

$H4m+m;S%s,G2F'_
3D)e(l2{;p!V*?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6-5-4 09:41 編輯 ]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4 16:4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6-5-4 09:37 發表
/q/C;\.R9t7J-d聽到語音以為是LaserCam 4說...結果是老槍望遠鏡 www.s-star.com.tw:d1x,J e5L A-@3B
-jmtdkguRHg
,y;P3b2?6b+B)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Z,z2c9{
上面影片...後面一台白色踢達沒裝條件好運沒被擊落,但運氣也不是每一次都會來
0b7O.J7k B ewww.s-star.com.tw踢達航速平均14∼15格,不知道308.4K GIGICAM 在等著他...&A i3m%F!`1\6E8r5[
...

!@4t6G#c/H9X5}
4]4E*z/G&e%h
"_2r/I$E&d)^5x1i
賺到了.....
2K;R"G!|'r7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因為大哥一直不肯放棄
!b)A%d.F.S,N.O+J'B4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就是要擊落.....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4 21:0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6-5-4 16:44 發表
8`8M;[8^0lwww.s-star.com.tw1g C(j/F9_:S9N4l-l&j

;T;Q+u0z3Y%@-p
+`4O2C z9r*x3O9v"N賺到了.....
5r9u6`.p:m'v*\8U因為大哥一直不肯放棄
&F9k-h/k x,r"x4zwww.s-star.com.tw就是要擊落.....

'w'v8h:C'd0p e-J

/x3J'J)R(|!F&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那我就先自爽了!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7 16: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回復 #1 207 的帖子

哈哈~~LaserCam4 上個月底已經去楊大那看到本尊了www.s-star.com.tw-Z$B)e3s1{
也體驗了一下....
0I/y'_(S6[0e%q這支槍經楊大展示過終於了解它的厲害之處在哪
.x7X1W)b(A+P5b:r;v!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果然有比三眼魔神厲害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7 22:1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4 lde2032000 的帖子

有人還傻傻的說這支是加裝了攝影而已 打了就知道了!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8 19:3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6-5-7 22:14 發表
:R2l6|9U,k.n)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有人還傻傻的說這支是加裝了攝影而已 打了就知道了!

/r6n;L7C2K,D!s#[3Y2O
#x)E&F!@8E1m/|$?+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J%h,q8w,}1a#C
驚死狼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13 23:1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6-5-7 22:14 發表 (["?&V)b2C%k%D0S3W*z
有人還傻傻的說這支是加裝了攝影而已 打了就知道了!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q*A!X2L+e+N7@

0\%O1r-p+?*?&A:^0j4\'Y真的... :lol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14 07:2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3 207 的帖子

cam4. 打膩了.....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14 17:3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林偉 於 2016-5-14 07:25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A I&E*H.Z(`7e
cam4. 打膩了.....

/@.s;r"u)w:~4^5W'O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j9A+f c/O;f;G$R
+M!]3M*R,@;H
好囂張⋯⋯我只在白河遇過一次架三腳架的.....
7k4H:R+A#t然後就沒了 d9p9B/M:K.{8i
結果電腦秀逗
5D-p9g7d8g.e.W'v6q然後檔案就不見了⋯⋯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goodwecc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4759
精華 0
積分 327
帖子 110
威望 13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1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14 21:5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為啥207大大的 目擊者可以有GPS 跟 胎壓偵測 一起...........?www.s-star.com.tw2|;K:E%u"T9h

;W,k%q'|8t8G$^ m5Z之前去總部裝的時候都迷有





HP-905+V1+"可憐老貨車"1台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14 22:5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goodwecc 於 2016-5-14 21:51 發表 ._8l+_$U9X8@
為啥207大大的 目擊者可以有GPS 跟 胎壓偵測 一起...........?%s.?3J$p:n/b4g2c
!F4j5Z%p4~.D"P3P
之前去總部裝的時候都迷有

;F9U&Z%` z4}-S

/J4F#k7L4F"v)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被你發現了!是後來去我家附近八x屋加裝的 www.s-star.com.tw3C,T-]8o1s/l7t

9P0w"x \6H3X:q不過GPS車速誤差有點大 我會在找時間回去問看看!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3:39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2193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