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star 於 2016-3-7 11:53 發表
)r)R M9N.p&V'P4`7G
最近被開3槍,想問大家,條伯伯開槍時,905開始叫,也已減速,需要關機嗎,說真的,也關不到,而且危險
2_+Y.j)i r:a
www.s-star.com.tw*_,n*V,N0b-n x%`$m0N
想問大家被開槍時,是怎麼處理。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x3H4F1t0^;r$i1Q
2a/e1O%P-s*p6Q-q%p&o3?補充一下,昨天被開了3槍,在外線,經過條伯伯時,他還向我比了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