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Blinder HP-905]中山高南下三重交流道
jack_chang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36929
精華 0
積分 1178
帖子 439
威望 47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3-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2 19:1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Blinder HP-905]中山高南下三重交流道

各位學長大家好
2o2D'o(}5{5M小弟想請教...叫二次是指被打二次嗎
.y+E#c2~;`$~:d%`%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另外請教是什麼槍呢^^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Y'P6i9b7n"~
http://youtu.be/BpCH4XSIKu8
*s!~0s:P1r)w;M'Ewww.s-star.com.tw





2010 HONDA FIT 菜鳥阿翔
20130323 GPS1688
20140129 V1-3893
20141129 HP905 前二後二
頂部
小明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184
精華 0
積分 6972
帖子 2507
威望 285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6-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2 20:2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jack_chang 於 2013-8-12 19:10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Z!y&D#r!R.R(P+w9C-_:R
各位學長大家好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C9Z9H/A!C(_
小弟想請教...叫二次是指被打二次嗎www.s-star.com.tw!o1X O"i*W;u-r/}*K-H*`
另外請教是什麼槍呢^^.`8x:F4E#@ N8u
http://youtu.be/BpCH4XSIKu8
1~,^5t'u!g8_2L.n3K)\9\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ttp://youtu.be/BpCH4XSIKu8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p$s7]1K+i&G

0Z+R4v;X5o C%g.P以我多年來的沒經驗, 這看起來+聽起來,應該是雷射槍無誤!





Valentine 1 Gen2 4.1023
S-STAR GPS 680
BLINDER 905C
LASER INTERCEPTOR V8.03
頂部
jack_chang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36929
精華 0
積分 1178
帖子 439
威望 47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3-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2 21:1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3-8-12 20:22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o%Q)F.B*W"X*B

'l*|0`4z,l;o
5y0?3t4U"X1o2U!H0D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以我多年來的沒經驗, 這看起來+聽起來,應該是雷射槍無誤!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F+M1J!{#Z$I3A
小明哥..這樣子算是有開槍嗎還是只是掃過去而以^^





2010 HONDA FIT 菜鳥阿翔
20130323 GPS1688
20140129 V1-3893
20141129 HP905 前二後二
頂部
gobbyliu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253
精華 0
積分 99
帖子 38
威望 4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2 21:3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有打~
/i1x-~#o$W(C$Z)]6M8e2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ww.s-star.com.tw+J"q1M/^:r$R#Z!c6e4M2`!E
一開始從旁邊刷卡的車,應該也有罩~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2 21:4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jack_chang 於 2013-8-12 19:10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v!F.E(S%c;O-y&A/o5J
各位學長大家好
'l$K7u7A(~www.s-star.com.tw小弟想請教...叫二次是指被打二次嗎
2R%Z0F3v)i/D'_8p-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另外請教是什麼槍呢^^
4k g:F,o0G0ahttp://youtu.be/BpCH4XSIKu8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R5{/t2}0F8z8E/@9|#O
http://youtu.be/BpCH4XSIKu8

7A$l9c3x$_*f&t,`+K7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O'T+i;W'I
參考一下
1y1V-D5_.I3s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6592&extra=page%3D1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2 21:4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3-8-12 20:22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g+f @'O3J/~5z
$q2T4Q+@.x,g3V!u8_
!t%Y(l'h/Z;i0W*a
以我多年來的沒經驗, 這看起來+聽起來,應該是雷射槍無誤!

*M#e5s"s-f0q*n0I/r&Q#t
0e-i0S'^6]$o.A0n2J;@www.s-star.com.tw小明 sir
&F%R1@/j6_0D2g(V)r2y4C2R"F5Q$u-W(a
應該要這樣比較順 www.s-star.com.tw3}8O8C3{6s"E2b4F

)_!W9J-B;y4e${.Z#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以我多年來的經驗, 這看起來+聽起來,應該是雷射槍無誤!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3 10:28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這種超車時遇到突襲的戰況最危險!
5R:O'}1J;G-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而且有經驗的波力士最喜歡鎖定這種車,如果車上沒有高科技電戰設備,超完車後你會發現點光明燈的路邊攤拿著紅冰棒在招呼你了。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appledog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049
精華 0
積分 474
帖子 167
威望 19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3 14:4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7 小楊 的帖子

對的 這種都超冤忘的 記得有次在二高某的隧道裡 前面剛好有台賓士S350 被前面的一台小烏龜擋住 只有90~100左右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Z;|(g.Y;y;r-R
好不容易看見隧道光明 於是就加速超車 不到五秒 就看到紅冰棒出現在眼前了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3 15:3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車頭單顆的也是不會太慢死的....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mccsmart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19477
精華 0
積分 620
帖子 227
威望 25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6-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3 22:3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3-8-13 15:30 發表
)o$D0H W.F*z;|5Q1}-s,B!`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車頭單顆的也是不會太慢死的....

*n-z&S2g0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z7C2n,`6L8\*_

#}1j3}6q0m6D.V0x;A你還很久的啦...

頂部
n74906
高級用戶
Rank: 4
http://www.7timer.com/v4/ ...


UID 18740
精華 0
積分 548
帖子 208
威望 22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12-24
來自 台灣南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3 22: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 ... e&v=bMYW3zpN5UM0A:H%[;z.N8[

,S.B/N&`6o/G4Z差別在我先看到大人才切出去的......





琴棋書畫不會,洗衣煮飯嫌累
Blinder HP-905+ V1(3872) + GPS9550
目擊者二代+車機+CN-105T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9:12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3993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