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五楊高架 遭遇最新進階版TruCam
阿仁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21301
精華 0
積分 1930
帖子 712
威望 7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4-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4 13:2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五楊高架 遭遇最新進階版TruCam

8/3日晚間大約 20:00 五楊高架北標57.2K,遭遇最新進階版TruCam掃射.www.s-star.com.tw&m&F$|!Z:I+{)`6|5h;j+U
有放慢速度讓大哥表現一下,通過司令台目送不目迎,發現大哥低頭在看藍色小螢幕
,x4i-i"n zhttp://www.youtube.com/watch?v=_jjPCgVu2OA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3-8-4 13:20
五楊57.2K.JPG (47.21 KB)
  五楊57.2K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4 13:5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條杯杯應該也是"首次"巧遇HP-905... www.s-star.com.tw @.x/M4t+c*]!z a
5e$M5n/`6P+d9r
阿仁大~-`,S&\+m E2Q9E
感謝分享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4 19:2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阿仁 於 2013-8-4 13:20 發表
(u$t-k7x%a+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3日晚間大約 20:00 五楊高架北標57.2K,遭遇最新進階版TruCam掃射.
6a B8O;?5m,X-v4l-w(~www.s-star.com.tw有放慢速度讓大哥表現一下,通過司令台目送不目迎,發現大哥低頭在看藍色小螢幕*a1b2F5h: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jjPCgVu2OA

F'{7d3P5K

"g%l%i#g5|4g+O
#P2L0| Q;X!A#w(y+E$iwww.s-star.com.tw大哥可能想說....www.s-star.com.tw&}7y:r8F+y,e
奇怪...
(E0U%m+h6v8W$f#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不是第二槍就可以把你ko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S2s#T)|0m$l+b
怎麼第二槍還是測不出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t,i)l:z+^6W9f
就放棄了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4 22:0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看起來好像是爬坡路段 條杯杯真是"高招"

頂部
阿仁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21301
精華 0
積分 1930
帖子 712
威望 7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4-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5 00:1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4 207 的帖子

57.2K確實是個很棒的狗洞,爬坡加速看不到前面,等爬到一半看到紅冰棒.就嘿嘿嘿
3[0C+k#V.B#d2q這一個點小弟遇過很多次了,南標66.2K也是在大右彎後,出彎到一半, 就看到狗洞了.有點類似二高南下186K那一個位置一樣www.s-star.com.tw)h9G9k(}%V J:`/Z
這一種避車道的設計真的是高昭.
'E2e7j.^'w/b-a'Y2_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q&m#o3D2Q*c!{.[另外建議楊董是不是可以反應給原廠,利用軟體更新的方式,讓聲音更宏亮些,還有就是被打到槍後可以先從語音聽出是哪一把槍+d t7m%B5m-b,y1n1T

"~7_7H0q3{ V8M5A[ 本帖最後由 阿仁 於 2013-8-5 00:12 編輯 ]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5 03:5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阿仁 於 2013-8-5 00:10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o!x0v6d-U d&_5q
57.2K確實是個很棒的狗洞,爬坡加速看不到前面,等爬到一半看到紅冰棒.就嘿嘿嘿-[6U9[+d+c3V
這一個點小弟遇過很多次了,南標66.2K也是在大右彎後,出彎到一半, 就看到狗洞了.有點類似二高南下186K那一個位置一樣
5f8y8C)n U+l4_:P,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這一種避車道 ...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C8r'J7f%L,_:\2@;y6t

A#V0\;E"} 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4D#o,i*|&I;t感覺現再國一北部    都沒再抓了
2t"c1?7b7j/C%E+Q/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都換上五楊高架抓超速比較多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阿仁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21301
精華 0
積分 1930
帖子 712
威望 7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4-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6 12:1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不知板上各位學長、先進.......知道有哪些分隊已經有進階版的武器嗎???#@%B1g&G6I"B
亦或是比較常出現路段,可以提供給大家參考嘗試嘗試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6 12:5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哈哈哈  能見度應該會越來越高
#{)e8r1v"[3F7L,k
9A0M!v"Z$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我都幻想每支:小藍:都是進階版的 #q(u7E0n+~*e9v7O:U

"N1F)N2v%e8L#C7~3J)y(C3owww.s-star.com.tw不過體質較差的防護罩就要保重了
;W3A!b(\1?+V2@*]1s8C%}1D-\.{#H;{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8-6 12:59 編輯 ]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9:12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9992 second(s), 8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