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VOLVO的干擾?
appledog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049
精華 0
積分 474
帖子 167
威望 19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9 22:4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VOLVO的干擾?

請問各位大大  VOLVO的車在我們後面  也會被干擾嗎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o(t't.G#_

4{&N:f,l F6]爬文看是有看到city safety干擾 V1www.s-star.com.tw,t(t/T1i6E*[%G(f

P2x0{8u2Y,v7[&o%}"@不知道HP也會嗎  前天在台東市區 後面有一台VOLVO的車跟在我後面
0p+?3P2p,~6M O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L$p(X7~5x+P*h6u
HP就一直叫囉
4p(s.}!{"o1]+y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t#E-@*m"J*A*w"J8]
晚上的時候 後來超車後 就沒再叫了 真是太神奇了

頂部
appledog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049
精華 0
積分 474
帖子 167
威望 19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9 22:4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阿 我剛剛看到葡萄柚大之前有說過了  
;m8t6]'S%i0B3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D9O:I6b7Q/}
真是來亂的 抱歉阿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30 04:5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appledog 於 2013-7-29 22:49 發表 $l#?'W.y0g/R%f"t
阿 我剛剛看到葡萄柚大之前有說過了  
)@%m(f&a7t;W"C"W$Jwww.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u-g(k8_
真是來亂的 抱歉阿

,R.D#Z'\&L/j6@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哈哈…改天我在po一個影片給你看9l w%{3E!V&U f$l1Y2t
之前下高雄中正交流道時塞車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g9}8k#S)?.C
後面的VOLVO跟我多久HP就叫多久#N*H1I+g+`$X6W%?
我都怕HP反制後他的自動煞車系統3a0t-n&v1C7e(V6E,H
會失靈就直接撞上來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newyorkandy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1605
精華 0
積分 113
帖子 41
威望 4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5-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30 08:3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現在 volvo的車不少,為了避免一直叫,在市區我都將HP關掉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 01:0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appledog 於 2013-7-29 22:49 發表
,F @-q6y1{7i/Q*a-B't%G阿 我剛剛看到葡萄柚大之前有說過了  
'm)y+[;o1_.?:^www.s-star.com.t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X3q,k5a/E!Y!L3U$W-j
真是來亂的 抱歉阿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U-}.R%U(m#u/~;K8Y5g:S

$L0e/q2R"[*y'~5U.H-Q5w$sVOLVO自動煞停影音檔在這邊~~
$q$F1n)k*r6^8L/F(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他停在我後面多久HP就叫多久...
7U(C/N:M*_+[!{:b%Z4g s!g所以遇到他要不是讓他先過就是關HP 而已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r,H5z4i8k1M k,@
影片中提供反制模式 跟 純接收模式 語音給大家聽!R;[(e.?*@"N:F

2w:N2a3g2v)e9F&{http://youtu.be/3eDB_u0KVlg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appledog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049
精華 0
積分 474
帖子 167
威望 19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 08:0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5 lde2032000 的帖子

感謝葡萄柚大阿
5z#c%q0v6q8@*e"a;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l1a"I%n'W*U.](D
但是楊董沒幫我裝開關  慘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 10:3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appledog 於 2013-8-1 08:03 發表
.{8T'U'b"|-Y(\'e S'\感謝葡萄柚大阿
.a:i.q7b!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8@4C:M&G6z1x(Lwww.s-star.com.tw但是楊董沒幫我裝開關  慘

3j8e*{'L J$A(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q8n:R!D/O.r*c+u2H
主機上面那個調整音量的旋鈕就可以把主機電源關閉!!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5 15:0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appledog 於 2013-8-1 08:03 發表
%S4I6b+C.]www.s-star.com.tw感謝葡萄柚大阿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R&_!P;w-e2`:d"X

+D!E'v!X1`;d:N5b'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但是楊董沒幫我裝開關  慘

"x5h"^$_9m0M

+K"f4{9o+T w+g*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不知道hp-905 v.s volvo 結果會不會變成下段影片最後那樣
9{6W(}8N!N1D,p8whttp://www.youtube.com/watch?v=glt76T_2InQ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蔡家誠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1246
精華 0
積分 22
帖子 8
威望 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5-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7 10:1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蔡家誠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蔡家誠 交談
如果是volvo車子裝會有這個問題嗎 ??最近想買volvo的車...可是如果不能裝這個...就要考慮一下了...已經養成車子沒裝這個  不太敢開的習慣了
&v2`2X#a2^/{:T%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J%]%`:w8e,D!V%X&P1M
[ 本帖最後由 蔡家誠 於 2013-8-7 10:14 編輯 ]

頂部
singdownjo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3093
精華 0
積分 410
帖子 164
威望 16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2-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8 11: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不是可以把這個功能關起來 就不會叫了





HP-905前2後2
GPS818VCO
GARMIN1480
目擊者II(前後右後4路)
大顆心臟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8 13:1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蔡家誠 於 2013-8-7 10:12 發表
8Y,s M7q2~:Dwww.s-star.com.tw如果是volvo車子裝會有這個問題嗎 ??最近想買volvo的車...可是如果不能裝這個...就要考慮一下了...已經養成車子沒裝這個  不太敢開的習慣了

i0b-T&k5g7@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p*}-V9x+E(t"j;n
放心啦~VOLVO 的車裝HP-905 不會有啥問題~版上有很多VOLVO車主已經安裝HP-905了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8 13:1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singdownjo 於 2013-8-8 11:43 發表
&A$g/P%j6I6C1i1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不是可以把這個功能關起來 就不會叫了

)B$Y'}#M%|5x8`!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對阿~~把更新軟體內"雷射槍啟動"選項內第一個選項的打勾取消就好了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zoelung33
禁止發言




UID 43421
精華 0
積分 65
帖子 25
威望 2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0
註冊 2013-8-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25 13:4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這樣預到塞車干擾還滿困擾的

頂部
allen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1887
精華 0
積分 18
帖子 7
威望 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5-3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9-13 11:3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3-8-8 13:16 發表
/q r-l+]0O$p*W+?www.s-star.com.tw!W)M'W!_1q(E
對阿~~把更新軟體內"雷射槍啟動"選項內第一個選項的打勾取消就好了

www.s-star.com.tw!k9W)T-O'z+Z

!^'x9}(o1g+U3r6Q2\
8};L"O&a%z3B)E0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請問如果把這選項取消掉,會有什麼影響?
'y.H4E _0T*C5r&B:k;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volvo 變多了, 真的也滿吵的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9-13 21:4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allen 於 2013-9-13 11:31 發表 /p6l;[6r;v%Q)U:a

%D;Q'L!w%E$F+}6[,o!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v&|.]+E8q2`.L&[5C']&M:J$d
請問如果把這選項取消掉,會有什麼影響?4\#E5O$@*U"H2L9~
volvo 變多了, 真的也滿吵的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k({7B*G!h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Q0z6]+|/h;@:|
參考看看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d)A1h2b8V4[5^7B
5q8B)C+W)k9`!E8z1V
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6324&extra=page%3D2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6:32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8993 second(s), 7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