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
註冊
|
登錄
|
統計
|
幫助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
Blinder HP905雷射盾官方討論區(Taiwan)
» TruCam 巧遇 HP-905
‹‹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
投票
交易
懸賞
活動
打印
|
推薦
|
訂閱
|
收藏
標題: TruCam 巧遇 HP-905
207
金牌會員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1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3-7-16 21:3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TruCam 巧遇 HP-905
自從裝LI 到 HP-905 首次跟 TruCam 交手
*a'[(C-p(?;r/xwww.s-star.com.tw
8R5f,N"y#]2S1^*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哈哈行駛國一南下332k"戰備跑道"巧遇 TruCam
*G F;v(y;`%s3c"m%|;G3M
$})[-p5Q-?*f
研判應該也是老手
打長靶打到自動放棄
...還是我航速不及水準
(^ a;K)|"c+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u7m.a5_-G7w;N5\
不過之前有說過了,該分隊"Tru"會常出沒,請速限行駛
www.s-star.com.tw+v7m.[2?;m;Z1u(E:m7e6u
!j T&y+](i5R-X9R0p)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RRllwMokgE
)s5^&W%e9|#f
'B#_5_#{2~5`;s0F,c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7-16 21:51 編輯
]
附件
2013-7-16 21:35
12332-1.jpg
(11.06 KB)
2013-7-16 21:36
12332-2.jpg
(9.85 KB)
許明傑
高級用戶
UID 19772
精華 0
積分 671
帖子 294
威望 26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8-10
來自 台南小順
狀態 離線
#2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3-7-16 23:2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連打三次....就是打不出啦讚讚
Hp905-前四
V1
1688
katobike
新手上路
UID 37474
精華 0
積分 45
帖子 18
威望 1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3-27
狀態 離線
#3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3-7-16 23:2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這個路段晚上沒路燈也會打
a79011360
認證用戶
UID 37666
精華 0
積分 89
帖子 33
威望 3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4-4
狀態 離線
#4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3-7-17 00:0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katobike
於 2013-7-16 23:23 發表
o6{:W1s4f9C;d
這個路段晚上沒路燈也會打
4{7A;_.\6E(^
8?(k+z&P,K
以前我晚上也遇過一次
3v,G7G8J4@6h
常經過的大大多加留意一下
LkkKen
認證用戶
UID 20459
精華 0
積分 74
帖子 27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2-29
來自 送行者+菊花=死必用
狀態 離線
#5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3-7-17 00:0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晚上沒點光明燈打槍....更是恐怖加刺激...∼∼
katobike
新手上路
UID 37474
精華 0
積分 45
帖子 18
威望 1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3-27
狀態 離線
#6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3-7-17 00:3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晚上沒有點光明燈是可以打的,只要執勤的時候有開大燈,就是可以打,這種說法真是奇怪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7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3-7-17 08:3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7-16 21:35 發表
s.B/J9A"X)\%D/_"[-U%M
自從裝LI 到 HP-905 首次跟 TruCam 交手
;D)a,|3m/l
)N$z&i8p)B
哈哈行駛國一南下332k"戰備跑道"巧遇 TruCam
:F3m+E'j7t P5H
9t+N$W:C.v9}7l
研判應該也是老手
打長靶打到自動放棄
...還是我航速不及水準
&K0I!h+Z+@(j,m'E
.{6Y"K7q0[1g4b7t
不過之前有 ...
m,P&k:@.x0x+~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R;}*?:r/Y)l U&[({
#G4_5K3D2I"z-Y9E,G
這個感覺真不賴......
:lol
7n(f4I0B2L.D"a/b8bwww.s-star.com.tw
他應該會去追焦打內側休旅車吧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207
金牌會員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8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3-7-17 09:1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katobike
於 2013-7-17 00:36 發表
:@4Y8`!b(b0Z
晚上沒有點光明燈是可以打的,只要執勤的時候有開大燈,就是可以打,這種說法真是奇怪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j7@*P!A-k
3Z&l"m:a'uwww.s-star.com.tw
"盾"夠硬的話應該是
...................................................沒再怕啦!
*U;A0V$m/]%B
!D9q"q#B0f%{,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如果是遇到雷達的話
...............................................各自保重了!
5l:Z-x;[%j*Hwww.s-star.com.tw
www.s-star.com.tw&~7a#s%`:c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7-17 09:15 編輯
]
207
金牌會員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9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3-7-17 10:4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3-7-17 08:32 發表
1G3l)w.t!m3ewww.s-star.com.tw
2Y)I(J$e7O4P
4E2b%q:[!o3K5m-C2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9})}*a+e8i#V0Y
這個感覺真不賴......
:lol
*R7x8?/y,u
他應該會去追焦打內側休旅車吧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R#[0u*O7i)x(B!C3r
%~5M5c1e6s$n)m*n$gwww.s-star.com.tw
通過司令台時,條杯杯”偷瞇”偶ㄧㄝ
.................... 緊酸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10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3-7-17 11:2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7-17 10:49 發表
www.s-star.com.tw(y:r*`#['w0@.A6c7D
:B;d0Q){#X0c
&@+}$A0T#};v8?2Y2[.B)Z+y
通過司令台時,條杯杯”偷瞇”偶ㄧㄝ
.................... 緊酸
www.s-star.com.tw @!^7i;L1l/u6g6[,u$V
www.s-star.com.tw#q(s3w#}0~#x-\(m4w9E
4}0j8E;l'T$H#b%b
他可能還在想說....都打邊邊角角了....還是打不出來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207
金牌會員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11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3-7-17 11:4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3-7-17 11:28 發表
5[&C-n"j-z5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N'v'D([9N0g3]
$j;h,S#K5J#E4~
3s-B:x7o%G(X7z
他可能還在想說....都打邊邊角角了....還是打不出來
8Z)|2_.\*p4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Y6^5H9_)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我還是”電電”享用...
www.s-star.com.tw8D4N1p/o+{
4G!H-?0g9|4}2i,b&{
有HP-905護航,Tru系列沒在怕的啦!
投票
交易
懸賞
活動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 南極星論壇站務區 】※
> 站務公告建議區
> 哈拉灌水區
> 給版主看的
> 特價商品區
※【 路況報導區 】※
> 路況最新消息報導區
> 固定式新增、刪除、誤報地點及未發報公告區
> 北部地區
> 中部地區
> 南部地區
> 宜花東地區
> 業餘無線電使用交流討論區
※【 測速產品使用心得區 】※
> Blinder HP905雷射盾官方討論區(Taiwan)
> 全國車友安裝BLINDER HP-905見證記錄
> 南極星系列GPS全球衛星定位超級雷達
> 南極星F-208.F-108.F107行車影像紀錄器
> 至尊系列GPS全球衛星定位超K全頻雷達
> valentineone情聖一號使用心得討論區
> Laser Interceptor(雷射攔截者) 討論區(Taiwan)
> 南極星HP-1/L9/908/907MINI/L-906全方位雷射防護罩
> 南極星HP-1/L-9/908/907/906全方位雷射盾安裝圖例
> 資深待退或已退役非主流產品區
> 南極星GX/R系列新K強化無線分離式全頻雷達
> 征服者GPS/PL/C系列全頻雷達
> 南極星S-5500限定版新K強化全頻機
> 全方位/精英超強K無線分離式全頻機
> 室內測速機種安裝方式說明
> 測試影片區
> GPS-9550影片測試區
> 全方位/精英超強K分離式測試影片區
> GPS-9500影片測試區
> GX-9200測試影片區
> GX-9000測試影片區
> S-5500測試影片區
> 征服者PL-940測試影片區
> 征服者ConQueror5測試影片區
> M-20雷射防護罩測試影片區
> CY-988雷射防護罩測試影片區
> 其他機型測試影片區
> 分離式機種安裝實例
> 南極星系列GPS分離式衛星超級雷達安裝圖例
> 至尊GPS-9550/7963/9968/7889安裝圖例
> 南極星GX-9200/9000系列安裝圖例
> S-5500安裝圖例
> 全方位/精英超強K分離式安裝圖例
> M-20安裝圖例
> CY-988安裝圖例
> 征服者系列機種安裝圖例
> 其他機型使用疑難雜症區
※【 雷達相關議題交流區 】※
> 測速系統相關議題討論區
> 相關交通法規討論區
> 新手充實知識專區
※【 會員專區 】※
> 會員好康推薦專區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6:09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7120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