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國三南下321.2K Pro-Lite 雷射測速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4 21: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國三南下321.2K Pro-Lite 雷射測速

"下面濕濕"依然堅守崗位.辛苦了! &j7q5w,i.y'[;@ G0|

7s%\-K2}(E(W!Y2q打法刁鑽採"直式"打法
$^-n&I*N+T7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5r-j6i-K&t6v1`(r
條杯杯早安!會車愉快!! !M'Y0Z'H!j(u"[*?7i1x;a2Z
3V$G+^7b-n!q6h*|.l1~4o+Y

7y2D7x!b9@$L4j7r2nhttp://www.youtube.com/watch?v=HMJaqAaF-ns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3-6-14 21:38
32321.2-1.jpg (14.73 KB)
 
2013-6-14 21:38
32321.2-2.jpg (16.08 KB)
 
2013-6-14 21:38
32321.2-3.jpg (17.16 KB)
 
頂部
gobbyliu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253
精華 0
積分 99
帖子 38
威望 4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4 23:1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一下~6p0f)`8R/c+R.u1J"_7G
8{6t*b0f/S,R,D/T,A2p,u3W
像我們裝HP-905的,%^1|0J L+k'p%E-T7n%e4j

8c+^9d*v$c/A7@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如果大哥打鳥打不出速度,2w(_(i%}&^%\
www.s-star.com.tw e3s2I/L+v5R
會攔我們下來嗎?6m2`,m w3n*M1}

-o'Z$Q9`.I3K-d7g還有~朋友說,攔下來如果看到有裝laser jammer,
8q$x;q"U C+c)m4H5R
2X6](`.m)D#Z&e會要求當場拆機並以妨礙公務起訴,-x+W3D-D8{9~3s,g+j

$Y L3L:x8N0T'U-E有這麼嚴重嗎?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i:V6~.Q&v%\

4G9I Z.B*Rwww.s-star.com.tw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4 23:2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目前是沒遇到過啦!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p5H'K4k1V6G*C3c#l%`
www.s-star.com.tw2~)C!j6X$J*n!},K
不過以妨礙公務起訴 是用那一條呢?
].H;z#J(_)s3j'w$m:},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C.E(w1I:d-q$b%~)G
ps.你朋友是在國道被攔下的嗎?應該在一般道路吧!
7e)G'z;f&\(x!H!b7f5s#w;\,u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6-14 23:30 編輯 ]

頂部
gobbyliu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253
精華 0
積分 99
帖子 38
威望 4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4 23:5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被攔過,
;Y0L3C/?.x0h5o6m(i,{;a/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2t;Y.~!j5C.f%w因為我最近裝了HP-905,4|7?*b3w.W,S

9A0g9X%N3R#ewww.s-star.com.tw朋友看到才說遇到大哥打鳥要關機讓大哥打出速度,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c.O,[1G0X)m'V O

'f%G1u1q1`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不然會攔你下來.
-W,S.I"D.r7M
1u2t!~"z9t6p7q.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這......是哪招?www.s-star.com.tw1g7N6s(j(n0z;Z.m)_ B0T

2o8@;r$b-|,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所以才問前輩們的經驗呀.....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4 23:5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你這一招是走低調路線... www.s-star.com.tw#v"k&\2S2d!n
(T,o6o ^8p'a({-G
不過關機前確認一下"航速表"有沒有限速內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5 01:2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gobbyliu 於 2013-6-14 23:50 發表 4q;E;{3x5I;R"s1I3@&D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被攔過,;u4t8`5p }*L

;{#^%D c6K8o+Jwww.s-star.com.tw因為我最近裝了HP-905,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J._,K"y9a
www.s-star.com.tw+^-Z(p!G7B$W0C
朋友看到才說遇到大哥打鳥要關機讓大哥打出速度,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J,\"|9G,i9o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r#k4V9b'I5A"X6S
不然會攔你下來.
3Y&t7H)[9O3y:]5p6[.A)b3Z.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f$d.z,o @7h&l:g.};L%y3K這......是哪招?(V/O;_;~4a1h3t K

7N"? H3S,Y3C5N所以才問前輩們的經驗呀.....

*{8Q6f1P;o,J4v
4N"J.J3N5_5F){$W
騙鬼!!
*R.K1S$N8z7L2pwww.s-star.com.tw
7V6S-]!W&q;x&t/E1^.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話說多年前開放安裝測速器後
;h4R;Y-~/[:I+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Z y%{6s3X0].c2T
開車在國三南下路段!"r%g;Y!n5J,[

9`6X:v$^,M'W/R3l7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那時我的"M-20"響了!
1C3O-M#K*T%O4a
9k/l&|*v-p-E3H;f'M4f紅旗一揮!我靠路肩!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T+Q'b(x*u

5e1d:B4k+T/i0}*i8`!\$B)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警員:你車有裝干擾我測速的東西喔!我測不到速度的話
.{;w2^5a$I:a5g"G         這樣是妨礙公務喔!www.s-star.com.tw$O:y |7]-O9I

8Z;q;f7O0n)P+f-R+o!Kwww.s-star.com.tw我自信且語氣略激動的回答:
!E"w9n8F(m6G)@%O
+r9z*C9B:O$\(q3V6M/]:t2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妨礙甚麼公務??你手拿雷射槍執勤時
5[9h+m+b9U(y
)b2Z%f(C)c%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我有去碰動到你的手嗎?我車牌有遮嗎?www.s-star.com.tw-E3e't$S5r%R'M%Y,}#u

*z0~9@7T4]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既然沒動到你的手!車牌也沒遮!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v9^/S8\*}!U.D

3j5S.i6x'G:s4K#\"Q(a4mwww.s-star.com.tw打不出速度是你的問題!!要怪我嗎?你確定你槍沒壞嗎?!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_)Q0Q s6U3f
                                       
,L$V*w!C3b)e;M([現在規定可裝測速器!

*f#w3T&Q3v(u*e3q"~5J8k;h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o;v%j7v.i/~*s4|2b%G8^/\&q
請問你拿哪一條法條說我妨礙公務?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n$Q(m0Q0P!a.~ v

6\1G5Q.l#\-R3o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ww.s-star.com.tw#t,J!c%p8t0Y

!o)D0I5I5P(])g9}9X"I想一想當時還真好玩!!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appledog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049
精華 0
積分 474
帖子 167
威望 19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5 07:3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6 小潘 的帖子

潘大 警察沒有回你 你看不起我 小心我告你妨礙公務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5 09:3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條杯杯有時候也會踢到"鐵板"...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5 18:1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appledog 於 2013-6-15 07:34 發表 1E(R*v3]!C.t:T0b#e
潘大 警察沒有回你 你看不起我 小心我告你妨礙公務

www.s-star.com.tw.d$k"p1j1a9D

8c0I#F*K6c;Y9V#L9v我還是會回答:另杯繳稅是請你們抓違規!不是在無聊找事做!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gobbyliu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253
精華 0
積分 99
帖子 38
威望 4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5 21:2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潘大說的也沒錯~!P!o/~/J8|
www.s-star.com.tw%Y2E)|8Q(|
憑什麼妨礙公務?
q#\2Y+s%kwww.s-star.com.tw
&b8`-J9P1I*w0_大哥打不出來,應該就再打下一台了...

頂部
BLINDER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40974
精華 4
積分 279
帖子 50
威望 117 1
金錢 0 1
貢獻 12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13-5-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7 00:4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gobbyliu 於 2013-6-15 21:23 發表
7{5B |%F$A-B2Uwww.s-star.com.tw潘大說的也沒錯~5c.B3m1c2P(i9R
4J m'M+s,r*G E
憑什麼妨礙公務?www.s-star.com.tw,e9{2Z#w#r#O

;w'R1~(~*Z7{(?:x;e大哥打不出來,應該就再打下一台了...

!K%]7J(\:j0W,F:G)D,Z7C0_5f5N*p6P&u

.A8|;t2{7x;e,h*~)o-~ p9q!v7v$["T3u
請參閱"你所不知到的雷射防護罩" 第三篇, 合法性及妨礙公務篇
9o$O+h7@$z$T-A8V$f*Y+k1t2E1q(K$h+~
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789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5:14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6093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