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國三南下321.2K Pro-Lite 雷射測速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4 21: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國三南下321.2K Pro-Lite 雷射測速

"下面濕濕"依然堅守崗位.辛苦了!
#N0^8d%^0]8g;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E1v&c7L }0F
打法刁鑽採"直式"打法
,o0N*X5j+b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5["t3z#P/X
條杯杯早安!會車愉快!!
0t!},\*a$x4L1d'R'b/}3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b,V7d*}5I5b.K.m

6n8U R-d"o'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ttp://www.youtube.com/watch?v=HMJaqAaF-ns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3-6-14 21:38
32321.2-1.jpg (14.73 KB)
 
2013-6-14 21:38
32321.2-2.jpg (16.08 KB)
 
2013-6-14 21:38
32321.2-3.jpg (17.16 KB)
 
頂部
gobbyliu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253
精華 0
積分 99
帖子 38
威望 4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4 23:1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一下~
8v&K6\5^8@ @
(m9P;M&[(j7Nwww.s-star.com.tw像我們裝HP-905的,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z${0?+{)N"i6m

4M!s*w*\1q:S3W(h如果大哥打鳥打不出速度,
#Q6c5o+_+^;h;b-g.W
&m9^-B)]!T;Z2Y8I會攔我們下來嗎?$y8S!u%K'M4c&D

$w7G#}!u2x-x6\.W&h(^www.s-star.com.tw還有~朋友說,攔下來如果看到有裝laser jammer,
1I"W(b'l5k6v!`/j9F0E.F+O0_
會要求當場拆機並以妨礙公務起訴,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_3{;S$D7U'C
#s(V5S-F;u)_-?+v*r2} |
有這麼嚴重嗎?
"p#f-b9h%t.A;A$j0S#h-M;m"i/F4E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4 23:2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目前是沒遇到過啦!
1]7@/U%v2v,V0d8J%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B"y5h'w-~&b;m+H
不過以妨礙公務起訴 是用那一條呢? 2V6N;W9y$v6d&~'m

;L;Z#i+E8z.{,A%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ps.你朋友是在國道被攔下的嗎?應該在一般道路吧!#V9`6W1{(J/E)c(D
www.s-star.com.tw+r!Y7_0w&f1h'L5v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6-14 23:30 編輯 ]

頂部
gobbyliu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253
精華 0
積分 99
帖子 38
威望 4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4 23:5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被攔過,
4J-`3^7t-S5r Z"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x%M5g"u/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因為我最近裝了HP-905,
&a#g \ M7Z9p8`-F h
#h5o+x;^.H*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朋友看到才說遇到大哥打鳥要關機讓大哥打出速度,
.h+`.S,t2y-e5}%|:d1x-Pwww.s-star.com.tw
;r;w2I5w(I9n不然會攔你下來.www.s-star.com.tw&W-y/G%{8t-n;H$U5U8w

;b4U;Z7h%|4X這......是哪招?;m&b7R3g'D8}

!e6E;N0J8s0W3_$Q4B1@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所以才問前輩們的經驗呀.....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4 23:5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你這一招是走低調路線...
X:U%l1k8x7I-N(j
/D*}8l;p!J%P)P不過關機前確認一下"航速表"有沒有限速內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5 01:2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gobbyliu 於 2013-6-14 23:50 發表 www.s-star.com.tw'i9o'Y:s8u8h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被攔過,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p%}4g,e6\9[1d;X
!["G%~(q#w1|2M
因為我最近裝了HP-905,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M-J3u3T b4B0w9v1m

;d4G$u1~/`!H3c!p1b-d%awww.s-star.com.tw朋友看到才說遇到大哥打鳥要關機讓大哥打出速度,(T2|2p!L*e%i/V

7p-H0\$V#?(S4W0R |不然會攔你下來.
8B#?9u;x3@$I:n9Cwww.s-star.com.tw
y0j1H$u7X&|'T/s!Z.\這......是哪招?
9a1l/g(I4Y
$d"Y(N(};p7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所以才問前輩們的經驗呀.....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1p3m9W5D3M7T1l(|5T

4b7`1W;D6y騙鬼!!3n.G:e+s+^/\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Q6n(v!W-K:i-x
話說多年前開放安裝測速器後4{3e8b4Z/M%K(K!N*e,E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G&k5V6z+R%L
開車在國三南下路段!
"b!q1Q,M0\5e)L-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p*a/B&U2V,p0Awww.s-star.com.tw那時我的"M-20"響了!
(S!s-q,Y$[,J(M Dwww.s-star.com.tw(e)~"~8n#j&l1L2a
紅旗一揮!我靠路肩!
'n0];Y4Z+C%u+[)i-} y-c!K
警員:你車有裝干擾我測速的東西喔!我測不到速度的話
%q1V3E0P4Z7~(V&b         這樣是妨礙公務喔!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d(P6O%i"K

\2F'j0s+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我自信且語氣略激動的回答:4z!|"s-^-d:H6R0\

7Y:R)K/v,m+[妨礙甚麼公務??你手拿雷射槍執勤時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k8W!A&n"}/B9p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M a3l1O z1R'q
我有去碰動到你的手嗎?我車牌有遮嗎?2w4X:@&n7[,O8r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k0i%[&C(w!K!t2r!e+S)f
既然沒動到你的手!車牌也沒遮!
:O$_'S0U'W:h0Q P
)W5O7}&z'}/x)\打不出速度是你的問題!!要怪我嗎?你確定你槍沒壞嗎?!www.s-star.com.tw/d3U U%b0Z3~'Y"C
                                       
2z9A:E/d.O6U5r;z4{現在規定可裝測速器!

&~$H0U"b2K%?6o(W%H6v
'c/F-F.x-C請問你拿哪一條法條說我妨礙公務?
#M-P8R$R&u4f)s+d5B7q
3i F!c1w&T.q*Y#l7|8Q: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2r e o,S&y5C4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c,Y.@%C
想一想當時還真好玩!!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appledog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049
精華 0
積分 474
帖子 167
威望 19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5 07:3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6 小潘 的帖子

潘大 警察沒有回你 你看不起我 小心我告你妨礙公務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5 09:3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條杯杯有時候也會踢到"鐵板"...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5 18:1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appledog 於 2013-6-15 07:34 發表 www.s-star.com.tw'P8n4r2t;]'B b-}+Q g#~
潘大 警察沒有回你 你看不起我 小心我告你妨礙公務

:r3q%U/_)^3H!A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P*c9B/w9m'[
我還是會回答:另杯繳稅是請你們抓違規!不是在無聊找事做!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gobbyliu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253
精華 0
積分 99
帖子 38
威望 4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5 21:2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潘大說的也沒錯~
%X8Q,^:H'}*i;Iwww.s-star.com.tw
+l5v9L3m4~/] V2Bwww.s-star.com.tw憑什麼妨礙公務?
0Z7Q%v%U6f-O.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5V8P-V/p%b#b%l大哥打不出來,應該就再打下一台了...

頂部
BLINDER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40974
精華 4
積分 279
帖子 50
威望 117 1
金錢 0 1
貢獻 12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13-5-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7 00:4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gobbyliu 於 2013-6-15 21:23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1i1k*h:Y)Z/x
潘大說的也沒錯~
(W8i(r;u0O(c H!W
-c;F6G/X"\;W憑什麼妨礙公務?www.s-star.com.tw9t-H-T(N5`&e"b

3A7h+M-}#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大哥打不出來,應該就再打下一台了...

-J5h5h+h/Z+~:x'{/L!{"cwww.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j:X5B6S8k!m

-V |&G2A1X$T)C,q9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_ j6K;A&c2G
請參閱"你所不知到的雷射防護罩" 第三篇, 合法性及妨礙公務篇www.s-star.com.tw/U,_:_;y8K
"o,@)i-n*H*p.V+~ f t z
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789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6:09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63687 second(s), 8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