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BLINDER HP-905線上更新程式中文版
  本主題由 小楊 於 2013-6-5 23:54 設置高亮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01:3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1-24 18:39 發表 9`+?7w8k;V(L,m6y8a'S1i1X6F

)_8X%@$z0@'p6twww.s-star.com.t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V.H.`(s7s:h*e.~:x J
那天如果覺得很吵再把它關了吧!

0W%L+e0K#Y&F(`,C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r8k0t.d"f

-R:M s'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關掉腳會抽筋....阿捏恩吼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keithwalter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3599
精華 0
積分 30
帖子 11
威望 1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10-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9 09:0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小楊大及其他朋友, 改回 world 版的防護效果跟 taiwan 版會差很多嗎? 因為上了 taiwan 14 版後(預設設定沒更動), 誤叫的次數提高很多, 大部分都是 xxxxx 20/20, 有時候跟在別人車後還會一直叫不停, 之前 12 年底的 world 版 關掉 volvo 干擾那隻跟 unkknown gun 後就都使用正常. 所以想改回 world 版試試看,但是又怕防護不夠...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9 11:1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免驚啦!.......
7| v(d+X7d)a,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u+A7q0F7n$b(|9W!g
決定權,還是你自己囉!...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9 11:1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1-29 11:10 發表 1`3^"b2b U)[:N
免驚啦!.......
%Z'c&z/[4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F2d.M#y)r3v"R:x
決定權,還是你自己囉!...

7V9c3n0O8N&Y i9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3Z(X0Y,H"r+Vwww.s-star.com.tw
/F9t P*m'~4W1I嘿嘿  我把UNKNOWN GAN打勾取消....,B(l"Q*A5]%Y'I9`-d
就沒有再發生被攝影機干擾耶... :lol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9 11:2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1-29 11:18 發表 www.s-star.com.tw4l:x2Z3]'b9K!U

+G9U#f+i+W;_%_6B,b.d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f%]5U6?)H&A8~9e1~
&k:N/u"x&w&R;E/g7x3v
嘿嘿  我把UNKNOWN GAN打勾取消....%_7e6@6u2A/|(i
就沒有再發生被攝影機干擾耶...

'`*x*S5G8X$t5T4t
$E3r;?.}4M$j!z5b3c
哈哈....................................偶................................看你能"撐"多久...

頂部
keithwalter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3599
精華 0
積分 30
帖子 11
威望 1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10-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9 20:5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1-29 11:18 發表
/m9d7C2z:i1r*t+X(k-w"r%H/Y4c s-?2Q

)|8S)}$W4q#g8T-y(] W%`;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9W/u.y"H-g1m5].O"o(Dwww.s-star.com.tw嘿嘿  我把UNKNOWN GAN打勾取消.... v;D;l0J+~
就沒有再發生被攝影機干擾耶...

4Y7F3V5P7f6Q/U5C-y3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小弟的問題就是上了 14 台灣版,預設 Vitronic poliscan, FG-21P, Unknown Gun, 都沒打勾, 可是誤報的情況還是常發生, 尤其是 xxxxx 20/20 這支, 實在是不堪其擾, 所以才想問問台灣優化版跟世界通用版防護能力差異有多少? 目前是先改回世界版看看狀況是否有改善...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9 21:3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keithwalter 於 2014-1-29 20:54 發表
%I o8b:B)v/m5G%r7d;\(n"f r8t8B/k3`
小弟的問題就是上了 14 台灣版,預設 Vitronic poliscan, FG-21P, Unknown Gun, 都沒打勾, 可是誤報的情況還是常發生, 尤其是 xxxxx 20/20 這支, 實在是不堪其擾, 所以才想問問台灣優化版跟世界通用版防護能力 ...

8W/S,^2n-P#y!wwww.s-star.com.tw
:u*o;{,j5q7w)^ p:_8c0Y
8L$q2V$O2`3B U,@:F,T疑,是這樣喔!
&Q&x-y5^3^0L5b8Rwww.s-star.com.tw還是我比較幸運,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t*^/};t,?)i)t `
沒遇到有干擾的呢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小小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5975
精華 0
積分 424
帖子 167
威望 17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30 13:4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目前也沒這種干擾www.s-star.com.tw0L*D9|$K6m!r*A4}+Z7\6A!@:T
14版

頂部
jimsum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9816
精華 0
積分 64
帖子 24
威望 2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31 09:0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目前也沒這種干擾!  14版

頂部
小小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5975
精華 0
積分 424
帖子 167
威望 17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3 22:3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除夕當晚北上干擾次數,確定無打靶但有霧且是經過ETC前後才叫,2/1宜蘭蘇澳魚港也遇干擾2次,什麼SIRㄉ,聽無

頂部
keithwalter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3599
精華 0
積分 30
帖子 11
威望 1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10-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5 10: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keithwalter 於 2014-1-29 20:54 發表 www.s-star.com.tw4I9a&z1](F5^,c:^5F

(W$~+Z/e(K(c2P小弟的問題就是上了 14 台灣版,預設 Vitronic poliscan, FG-21P, Unknown Gun, 都沒打勾, 可是誤報的情況還是常發生, 尤其是 xxxxx 20/20 這支, 實在是不堪其擾, 所以才想問問台灣優化版跟世界通用版防護能力 ...

%}+p%|8y;r7d過年期間把韌體改回 14 世界通用版, 跑了北部, 中部, 市區各地, 目前是沒再聽到 xxxx 20/20 這隻的干擾, 不過國道上也沒遇到執勤就是了(雷射測試器有打過,沒問題). 目前先用世界版頂著先, 等看看台灣版有沒機會修正或改版再來試試看...

頂部
keithwalter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3599
精華 0
積分 30
帖子 11
威望 1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10-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5 10:4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順便問一下, 常干擾的這隻 xxxx 20/20 是不是 LTI - Marksman 20.20 這隻?

頂部
agasi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4022
精華 0
積分 34
帖子 12
威望 1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4-2-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9 00:1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教各位大大,紅色框裡面的"更新CPU設定" 跟左下角的更新鍵有什麼不一樣呢?
,N(x,L0F \另外FG-21P在台灣是否不需要打勾呢?
.h4})b/h"b.x${2d)]8Z9a最後我這個圖的更新內容是否已經完整?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j#O'}5p8k-S4w4_8f
不好意思,新手上路,很多東西都不懂,感謝各位指導~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D5D)K2Y&[#X7i

4N5y*w%F.D(N%lwww.s-star.com.tw
V"s/Q(f)n&Z2d+|1B[ 本帖最後由 agasi 於 2014-2-9 00:19 編輯 ]

頂部
agasi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4022
精華 0
積分 34
帖子 12
威望 1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4-2-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9 01:0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88 agasi 的帖子

剛剛更新完後遇到一個現象,如果將"蜂鳴器模式"勾選的話,主機開機時就不會發出語音,如果不要勾選的話,主機開機就會有語音,不知道這樣是否正常?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9 08:0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選Taiwan版本後,其他的不用更改...(蜂鳴器不要打勾) :F:l6W4^1V$x2k3K'r

#q.O-l%j0s$\/V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資訊"框框裡面會顯示"版本"14 .02. 01 ,就是目前最新的...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7:03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60040 second(s), 8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