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BLINDER HP-905線上更新程式中文版
  本主題由 小楊 於 2013-6-5 23:54 設置高亮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01:3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1-24 18:39 發表
0k7S4T,t6z:}'r+I'r7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x*Z!V,v7@6r&r+g.R'z-{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B7O'a&q%b"z%E4O
那天如果覺得很吵再把它關了吧!

5V/S,v6l%n#}-`

:X2v%k5v*c
5R0P2F)V F6p'o"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關掉腳會抽筋....阿捏恩吼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keithwalter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3599
精華 0
積分 30
帖子 11
威望 1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10-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9 09:0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小楊大及其他朋友, 改回 world 版的防護效果跟 taiwan 版會差很多嗎? 因為上了 taiwan 14 版後(預設設定沒更動), 誤叫的次數提高很多, 大部分都是 xxxxx 20/20, 有時候跟在別人車後還會一直叫不停, 之前 12 年底的 world 版 關掉 volvo 干擾那隻跟 unkknown gun 後就都使用正常. 所以想改回 world 版試試看,但是又怕防護不夠...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9 11:1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免驚啦!.......
&m8b;X8F4W4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t.j&z:A I)g
決定權,還是你自己囉!...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9 11:1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1-29 11:10 發表 1e%k3S C%u(P-u#o
免驚啦!.......
)L"w(w*x%B%T$i+r*s#e*n8t+U7@&\#T"?
決定權,還是你自己囉!...

*Q!U(S2w5G6?
!K)V(D"\)K2j$A%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e'A:h)]/H*c"c2E
嘿嘿  我把UNKNOWN GAN打勾取消...."v3p.R0K0`8e
就沒有再發生被攝影機干擾耶... :lol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9 11:2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1-29 11:18 發表 www.s-star.com.tw D7k4S0z(z&L

(u"x0l)a%_)v!d+i5f7Ywww.s-star.com.tw
)]0|-C1o*B6N-P&V
%C)h'B,C2B-^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嘿嘿  我把UNKNOWN GAN打勾取消....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Q g'K$z f.|8T N;Z1E
就沒有再發生被攝影機干擾耶...

www.s-star.com.tw7[1C#}6N&E#Z7k5T

1u*`+D7v8p"K7F哈哈....................................偶................................看你能"撐"多久...

頂部
keithwalter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3599
精華 0
積分 30
帖子 11
威望 1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10-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9 20:5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1-29 11:18 發表
7q4{5f)^*V(R4]9[;w
-k-_*W"X"g.y5s3L
/M8y4L,h*u(h6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d&j6X8o(Z(e,m
嘿嘿  我把UNKNOWN GAN打勾取消....-s:t*F'j9?1]3O
就沒有再發生被攝影機干擾耶...

(f&k#K#@'Q;h'g*e小弟的問題就是上了 14 台灣版,預設 Vitronic poliscan, FG-21P, Unknown Gun, 都沒打勾, 可是誤報的情況還是常發生, 尤其是 xxxxx 20/20 這支, 實在是不堪其擾, 所以才想問問台灣優化版跟世界通用版防護能力差異有多少? 目前是先改回世界版看看狀況是否有改善...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9 21:3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keithwalter 於 2014-1-29 20:54 發表
;W$k%H-K+e4y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k%F6Q0c#T1]0q: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小弟的問題就是上了 14 台灣版,預設 Vitronic poliscan, FG-21P, Unknown Gun, 都沒打勾, 可是誤報的情況還是常發生, 尤其是 xxxxx 20/20 這支, 實在是不堪其擾, 所以才想問問台灣優化版跟世界通用版防護能力 ...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r"L:O4e*s;~8F$}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l-j V0|:a8F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t0b"Q8Q/Y;U.a(M;k
疑,是這樣喔!
7g7s4U;\:v+E1|(n)p/U還是我比較幸運,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_3z.p.K6d'~+c$W2M S-n&`%z
沒遇到有干擾的呢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小小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5975
精華 0
積分 424
帖子 167
威望 17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30 13:4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目前也沒這種干擾
9Y,B/F&R)e/s#I'{9G3B6x14版

頂部
jimsum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9816
精華 0
積分 64
帖子 24
威望 2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31 09:0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目前也沒這種干擾!  14版

頂部
小小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5975
精華 0
積分 424
帖子 167
威望 17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3 22:3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除夕當晚北上干擾次數,確定無打靶但有霧且是經過ETC前後才叫,2/1宜蘭蘇澳魚港也遇干擾2次,什麼SIRㄉ,聽無

頂部
keithwalter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3599
精華 0
積分 30
帖子 11
威望 1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10-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5 10: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keithwalter 於 2014-1-29 20:54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z1o$y$f)I4B3_-b

8] c4w:e'P,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小弟的問題就是上了 14 台灣版,預設 Vitronic poliscan, FG-21P, Unknown Gun, 都沒打勾, 可是誤報的情況還是常發生, 尤其是 xxxxx 20/20 這支, 實在是不堪其擾, 所以才想問問台灣優化版跟世界通用版防護能力 ...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l-m7P5g1z
過年期間把韌體改回 14 世界通用版, 跑了北部, 中部, 市區各地, 目前是沒再聽到 xxxx 20/20 這隻的干擾, 不過國道上也沒遇到執勤就是了(雷射測試器有打過,沒問題). 目前先用世界版頂著先, 等看看台灣版有沒機會修正或改版再來試試看...

頂部
keithwalter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3599
精華 0
積分 30
帖子 11
威望 1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10-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5 10:4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順便問一下, 常干擾的這隻 xxxx 20/20 是不是 LTI - Marksman 20.20 這隻?

頂部
agasi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4022
精華 0
積分 34
帖子 12
威望 1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4-2-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9 00:1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教各位大大,紅色框裡面的"更新CPU設定" 跟左下角的更新鍵有什麼不一樣呢? C$m(C:K:|2y,B9m+F
另外FG-21P在台灣是否不需要打勾呢?
-j&E%L%e%G&~*H最後我這個圖的更新內容是否已經完整?
1i7k#J*{'K*z;Y不好意思,新手上路,很多東西都不懂,感謝各位指導~ &['z$z'S/b1X"B

$A)H:q I.D7b"K(J&g#W7T1k9m
[ 本帖最後由 agasi 於 2014-2-9 00:19 編輯 ]

頂部
agasi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4022
精華 0
積分 34
帖子 12
威望 1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4-2-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9 01:0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88 agasi 的帖子

剛剛更新完後遇到一個現象,如果將"蜂鳴器模式"勾選的話,主機開機時就不會發出語音,如果不要勾選的話,主機開機就會有語音,不知道這樣是否正常?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9 08:0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選Taiwan版本後,其他的不用更改...(蜂鳴器不要打勾)
;|!X;z9L.[/{7{+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_-b X$F"a;u
"資訊"框框裡面會顯示"版本"14 .02. 01 ,就是目前最新的...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6:10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1317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