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BLINDER HP-905線上更新程式中文版
  本主題由 小楊 於 2013-6-5 23:54 設置高亮 
momo80006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743
精華 0
積分 75
帖子 29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1-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7 22:0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為什麼我被雷射槍打到  都只有叫 沒有講說是什麼槍枝呢?  這該從哪設定? 我有更新到最新版  設定台灣版本...感謝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7 22:1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4-1-17 22:04 發表 'N3p5x9q+F!a4G:w
請問為什麼我被雷射槍打到  都只有叫 沒有講說是什麼槍枝呢?  這該從哪設定? 我有更新到最新版  設定台灣版本...感謝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l)_*G(_7B-P

:N m3q!J7S7V)n/_1w6W#u8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像這種打法嗎?
'x$y.T'h,N w1L%A'W!_$^:\;T
www.s-star.com.tw;^*F,s7]2l9c'o

.H*L$m/Y4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K1O%?2p9i#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參考看看...
0{2^ ?!p7b)Y1k6A:Hwww.s-star.com.t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4j.h4U;H0H+_0Q5m.z
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6592&extra=page%3D1

頂部
momo80006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743
精華 0
積分 75
帖子 29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1-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8 23:0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62 207 的帖子

沒錯...還是這種不會告知槍類呢...小弟見識淺薄 還不懂 麻煩大大解答 感謝~~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8 23:5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4-1-18 23:07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U-X;O0O'i1q
沒錯...還是這種不會告知槍類呢...小弟見識淺薄 還不懂 麻煩大大解答 感謝~~

.Z-U'R1d4m!\6k)?1i
5S$O3^5w1s,V9]-N&N
如果只打一槍沒超過2秒以上持續追打
!O-J6}6B.\#v:B;b)V+t$iHP-905 只有警示音不會講槍枝
4e0|'v+O8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跟之前小弟自己使用LI 時的確很不習慣0q#T K2c:e.t7l
但後來經過楊大 / BLINDER大 的解惑後
-`4l-y,f:z8B.u.J!}!R或許這是原廠設計上的考量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3G2_/u
久了也習慣了...至少他有正常服役幫你擋下雷射槍這才是重點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gobbyliu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253
精華 0
積分 99
帖子 38
威望 4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9 02:1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阿sir的打法每個都不一樣,(](x,V(J3N8T"C,_'H

/E$v6y2d5J%C2x'j4@要持續射擊2~3秒以上的才會說是哪種槍,!V2p8L&d9Y2x
www.s-star.com.tw$Z'i L0s.Q2}2G"S'l
遇到那種一槍定論的打法,只會響警示聲....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9 02:2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更新完,紅外線攝影機會干擾,)o4m2x6z2B
我有把 unknown gun  打勾,o)p2e3H.Z%\+K3N
基本上是不是就不會有alram的聲音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9 09:4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1-19 02:27 發表
&p$Q'J*p9r%]+F.Pwww.s-star.com.tw更新完,紅外線攝影機會干擾,1^&y,n/[9@,Q
我有把 unknown gun  打勾
4c4i#Y-W!@3n$J6|.i.U基本上是不是就不會有alram的聲音

8a6t4k$m x2\0e6Y/m6c&^;X
選Taiwan... "雷射槍啟動"不動他...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9 12:2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1-19 09:40 發表 4M1j)M(r8y;Z7N

;F;{8Q+?#z/Q/^'B;X6e;s*ewww.s-star.com.twwww.s-star.com.tw&p$c(^1x2H({7Q#N%{:{7O
選Taiwan... "雷射槍啟動"不動他...

8R+Y,Q/S*c&{www.s-star.com.t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l"y9L"T7l%v#z

(E%J*D%\0h5y2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疑,那我明天試試看,再po來研究研究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momo80006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743
精華 0
積分 75
帖子 29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1-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9 23:3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感謝各位大大的解釋,那天國三北上到竹南之前  條北北連打了我四槍.... 打了第四槍才看到他的蹤影 真是 摸黑打槍...
.|%L:a)O/}.x*y
z5k.w0{!u.q$T$d'm還好HP905夠厲害 幫我擋下來!!

頂部
f393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301
精華 0
積分 381
帖子 150
威望 15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6-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3 09: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各位前輩,去年10月才裝的,需不需要再更新阿,過年要到了怕怕。 謝謝

頂部
小小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5975
精華 0
積分 424
帖子 167
威望 17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3 11:0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f393 於 2014-1-23 09:38 發表 q,X.^1V8]'I*\*D
請問各位前輩,去年10月才裝的,需不需要再更新阿,過年要到了怕怕。 謝謝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l2E2n&U3}"I8V
小楊大說到:如果用ㄉ順,實在沒必要時常更新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4 12:5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如果不要有攝影機干擾 [,?$o7{5g*V.p/l,f,]
那個要關閉啊?9F0i%O%c8t7a$_+j"w
我有把unknown gun 打勾了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小小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5975
精華 0
積分 424
帖子 167
威望 17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4 15:3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1-24 12:51 發表
$J&i+e$U3U如果不要有攝影機干擾
#F#d%L)P0F3Awww.s-star.com.tw那個要關閉啊?
,`*`%\2i&\2O!h2a5D我有把unknown gun 打勾了

+z*C$x*Z;b0u#p你是說volvo車那種嗎?
9~ M*L#W3O/w,C#S$z如果選擇world就把雷射槍啟動第一個vitronic 不打勾就行了!T2\3k q)E*|
選擇台灣就不用了www.s-star.com.tw;h&Q0T*b5P(y
unknown gun 楊大有說:遇到此槍比中樂透還要難,看你啦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4 17:5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小小 於 2014-1-24 15:37 發表
1_/x1M1}:|"^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z)C)f"A,L'P7O-U3x
你是說volvo車那種嗎?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q-[/S8J"i;`/M!O5^
如果選擇world就把雷射槍啟動第一個vitronic 不打勾就行了
$`*n2D)b(X+v(i/]'n選擇台灣就不用了
(y&i7I9M%q"f'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unknown gun 楊大有說:遇到此槍比中樂透還要難,看你啦

2h0G3o6f+e%J7?9e$o.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a:v9w.N*P6w9k
3t&o+^:\)f:^'W%z
我都被紅外線攝影機干擾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4 18:3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1-24 12:51 發表
*G1x%x#q:_,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如果不要有攝影機干擾$n,d*v8m6A%B7M,u;w
那個要關閉啊?
8{+_&q0Y;K,^*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我有把unknown gun 打勾了

8k7J#Q i#s6b+t*P#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A0K!r(\$s(u0g7m
那天如果覺得很吵再把它關了吧!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5:52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5770 second(s), 8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