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國三南下321.2K Pro-Lite 雷射測速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4 21: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國三南下321.2K Pro-Lite 雷射測速

"下面濕濕"依然堅守崗位.辛苦了! 2G+l1`"C!s5s)m!D8S

-V(@8r*e)v8p3Z&|%z$L N打法刁鑽採"直式"打法
7D0_5`0m0X#j.d;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ww.s-star.com.tw9X;\"r4D2W)^+f#W
條杯杯早安!會車愉快!!
"}-M+h'L:r0f4v)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x4y-f'c.g$o/^(D'[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d'?3U2R:|1`;X!O7i;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MJaqAaF-ns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3-6-14 21:38
32321.2-1.jpg (14.73 KB)
 
2013-6-14 21:38
32321.2-2.jpg (16.08 KB)
 
2013-6-14 21:38
32321.2-3.jpg (17.16 KB)
 
頂部
gobbyliu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253
精華 0
積分 99
帖子 38
威望 4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4 23:1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一下~
/y'b3b8h7j+j)}www.s-star.com.tw:c3Q*[,K0N&^;Q
像我們裝HP-905的,www.s-star.com.tw.r;z8D5Q9K3C:Z#T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0j'T6O7m&F
如果大哥打鳥打不出速度,
"C$J(c0\,c.a2Z2L
(F;K&z'K1[2E*O;W7K;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會攔我們下來嗎?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j8j5h"E&R1C#~:\

&~-]5Z9W"g"P-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還有~朋友說,攔下來如果看到有裝laser jammer,
8E7z-u7B+i!B$p%R+lwww.s-star.com.tw4~#k)n8}"a7}6B
會要求當場拆機並以妨礙公務起訴,3p*u2b)h.v#b#|6`#[1R$w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z7`2J8\8p3F:N
有這麼嚴重嗎?
;x6S4J6l0p1[(i Cwww.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i*y/i#X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4 23:2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目前是沒遇到過啦!
$J0\4p7L,[$[7e$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z2i3}%J s0R1H
不過以妨礙公務起訴 是用那一條呢?
4w1u5~!W,p/a0D5l2b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w;C!Z.N,A
ps.你朋友是在國道被攔下的嗎?應該在一般道路吧!www.s-star.com.tw)z%b!i*c0v r6|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w8l,T)]4V q:s:|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6-14 23:30 編輯 ]

頂部
gobbyliu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253
精華 0
積分 99
帖子 38
威望 4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4 23:5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被攔過,
+F&]!w,g+n3_www.s-star.com.tw
(u)K$G3[)C,[ T因為我最近裝了HP-905,
1^/R$[)`5Z.s,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N2}*U)t'H3d/a
朋友看到才說遇到大哥打鳥要關機讓大哥打出速度,9L+n+~*\%N7m(V
2E;e#}.?.d8[&w3v.C9X
不然會攔你下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R5O9p5S+`)f5m*a(F V

+m7J.J#H k V3[6j7b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這......是哪招?(j8U9s5X/E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V8f.d/]3[
所以才問前輩們的經驗呀.....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4 23:5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你這一招是走低調路線... www.s-star.com.tw(P,w0S5|;q%T,}

;I)\"A(b;}*F'~1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不過關機前確認一下"航速表"有沒有限速內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5 01:2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gobbyliu 於 2013-6-14 23:50 發表
6j6u0X;H.N7F"e*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我不知道他有沒有被攔過,
#b&?;X"B7f3?$}*D2T:V-Q;N-v6U G
因為我最近裝了HP-905,
:r)Q0g%V4p9r'i.c
9v7a2X'G1m8j$f4`8v/U/c朋友看到才說遇到大哥打鳥要關機讓大哥打出速度,'P'D/q9R)q7w1q

8E7I2O8j5[不然會攔你下來.4[$j:]!r2U;`7}'u'V0L

#g"l:j&{*L,N)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這......是哪招?
0B&\.u6X*P6~9_"Q"q5l:M6H
所以才問前輩們的經驗呀.....

'B0T#B/e9H(r)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4R8|(p*v7M;R!\-?8L騙鬼!!5Q%?'W,X1F'h0n)P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U7n#];t,C6s
話說多年前開放安裝測速器後
;l9X9A+W,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N1|,Q8R!J*b/c
開車在國三南下路段!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S5k/H)l$e2e#w8x-h2i
www.s-star.com.tw9a7u'\.a*^;]+N
那時我的"M-20"響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_,C8d*x"R

*U"`-f6{5_%M紅旗一揮!我靠路肩!
'h"b b!Q"i(G7H-g9I%O4|6g#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r&a7Y.j/?
警員:你車有裝干擾我測速的東西喔!我測不到速度的話
5^0o/o/O,r1I#\;?8j"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這樣是妨礙公務喔!
8P%r4n7z"q
6m x's5D(g;J+n"o5J2x我自信且語氣略激動的回答: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I/]*V6c%n;\,h

"o z4\)F4B5M&B B%J)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妨礙甚麼公務??你手拿雷射槍執勤時www.s-star.com.tw:y'U$g/~+_+Z'K.H5j)|

+A2u&`;X1H"M0F$K(t&bwww.s-star.com.tw我有去碰動到你的手嗎?我車牌有遮嗎?.m&}/J0e:r8O6V*U+\'j
)Y;q,u3L'u2D$I)e9x$C
既然沒動到你的手!車牌也沒遮!
&}(q6b,p!^.z'F9E4]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e#],d;O2Z%n-n'C0};~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打不出速度是你的問題!!要怪我嗎?你確定你槍沒壞嗎?!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K3n#r4w.o"Z-]
                                       
!k&\+W!@4B ^0P4_5{現在規定可裝測速器!
0V'{ O2I/F1h&d%d:g
!z*c;@&{8O.c
請問你拿哪一條法條說我妨礙公務?6F k%v/I+w*K3Q

-B9A#M(y,F ~ x1z k)q2gwww.s-star.com.tw..........................................*P+t;o*\1_7T

&D8V6s.s: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想一想當時還真好玩!!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appledog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049
精華 0
積分 474
帖子 167
威望 19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5 07:3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6 小潘 的帖子

潘大 警察沒有回你 你看不起我 小心我告你妨礙公務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5 09:3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條杯杯有時候也會踢到"鐵板"...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5 18:1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appledog 於 2013-6-15 07:34 發表
8x4{$_+j8v }2]+F7Cwww.s-star.com.tw潘大 警察沒有回你 你看不起我 小心我告你妨礙公務

www.s-star.com.tw3F:G4`,G1H9M

6A)?.y/y!twww.s-star.com.tw我還是會回答:另杯繳稅是請你們抓違規!不是在無聊找事做!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gobbyliu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253
精華 0
積分 99
帖子 38
威望 4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5 21:2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潘大說的也沒錯~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V,]!F4J3z;M/I
1Y&~4U,r"v$Y7]7N)H
憑什麼妨礙公務?
:p E8N.M&G+W
+h#o-m*o)G&Y!u&E U3m大哥打不出來,應該就再打下一台了...

頂部
BLINDER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40974
精華 4
積分 279
帖子 50
威望 117 1
金錢 0 1
貢獻 12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13-5-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7 00:4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gobbyliu 於 2013-6-15 21:23 發表
5V,j5?8t8r+p#o p0Q潘大說的也沒錯~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B9\9`0u8@7}

1Z#u2v6X#G/w7?%S-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憑什麼妨礙公務?
u-D8Z"K6q8r7m-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Q-Z%T1B5Q3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大哥打不出來,應該就再打下一台了...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q/W)l;L5u2Z,F;r/o'P

!| U5e:w8[9~www.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F"^4M7x&\+G!g

7B5\.m ^%a0s'["|4n5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請參閱"你所不知到的雷射防護罩" 第三篇, 合法性及妨礙公務篇
7O3N%y,Q"e5e/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x:R8L2E*y(w"c
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789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2:30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66928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