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敢問自稱擁有最多雷射槍的店家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2 23:4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敢問自稱擁有最多雷射槍的店家

這支槍你買了沒???買了就趕快拿著可以JTG的8.13版親自打看看!挫賽時請記得你在自家網站時說過的話JTG勒!沒買的話就快去買一支吧!到時垃圾袋裝的就真的打包丟掉了3w1A-D6a9A @6W9x&G;@
www.s-star.com.tw*V*~*O1_4R7k(q6K
[ 本帖最後由 林偉 於 2013-6-12 23:48 編輯 ]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3-6-12 23:46
image.jpg (2.05 MB)
 
2013-6-12 23:46
image.jpg (1.96 MB)
 
2013-6-12 23:46
image.jpg (2.22 MB)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3 00:1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林偉 於 2013-6-12 23:46 發表
9~%w7r;Q#}!{"V(v8gwww.s-star.com.tw這支槍你買了沒???買了就趕快拿著可以JTG的8.13版親自打看看!挫賽時請記得你在自家網站時說過的話JTG勒!沒買的話就快去買一支吧!到時垃圾袋裝的就真的打包丟掉了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N3o%V*b:O'M!~"m4f
應該短期內他們應該不敢買www.s-star.com.tw4a4w$}7w3h/o8N+]
買了那袋垃圾袋真的就要丟垃圾車了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andy701129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19935
精華 0
積分 135
帖子 50
威望 5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3 09:1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應該不會笨到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吧!!

頂部
阿仁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21301
精華 0
積分 1930
帖子 712
威望 7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4-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3 10:4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好啦!我承認啦,8.13版的被偶同學給KO了,影片有時間在上傳給大家笑呵呵

頂部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3 12:5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4 阿仁 的帖子

打前擋就破攻了!徐同學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4 01:2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林偉 於 2013-6-13 12:53 發表
-r(P/f(D3`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打前擋就破攻了!徐同學

%_!j0a!T2o.c$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林偉大大 我的更慘
;O)q)b1G6Y*S4n+h那天去楊大那試打時
"n1X5L-B&i,I I/K)q!t/n(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打在大燈靠近引擎蓋處就GG了:u5?1o/~4W6S9I
引擎蓋正中間也是慘案連連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阿仁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21301
精華 0
積分 1930
帖子 712
威望 7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4-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4 22:0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如果他們真的可以願意有辦法搞小S進來的話,早就有了,幹嘛說那麼多543的,如果沒辦法搞進來,可以跟楊大商量願不願意借他們試打看看。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n/B'N+{#w(t,O
可是萬一試打了之後,就不是用垃圾袋裝產品了展示了,而是要開始垃圾車的音樂了1V&G%c!T&Z.v9D!U

9F:V.K6H(B$t+N5ewww.s-star.com.tw[ 本帖最後由 阿仁 於 2013-6-14 22:08 編輯 ]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3-6-14 22:08
IMAG0962_1.jpg (158.32 KB)
 
頂部
singdownjo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3093
精華 0
積分 410
帖子 164
威望 16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2-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4 23:0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各位大大~這支會擊落LI的槍 目前台灣有服役嗎??





HP-905前2後2
GPS818VCO
GARMIN1480
目擊者II(前後右後4路)
大顆心臟
頂部
papa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8792
精華 0
積分 229
帖子 74
威望 9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5 07:0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5 林偉 的帖子

不過我的8.7屁股居然可以擋,還滿訝異的

頂部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5 21:2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9 papa 的帖子

擋!!打個尾燈就出來了

頂部
singdownjo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3093
精華 0
積分 410
帖子 164
威望 16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2-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5 22:0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那不裝905是不行了 LI會被擊落  再請問單片905 pk 2片LI 勝算是多少?





HP-905前2後2
GPS818VCO
GARMIN1480
目擊者II(前後右後4路)
大顆心臟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6 00:2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singdownjo 於 2013-6-15 22:06 發表
)b3_,c!z9q0h4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那不裝905是不行了 LI會被擊落  再請問單片905 pk 2片LI 勝算是多少?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N;w"X)r#W'n(t3T.x

:V$?#J3b:{4b0R#o5K+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明天請準時參加 ...............................答案就在 裡面
+C#f-?0k4F5S#W/l3r8`*X4G7A&Q8Q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6-16 00:23 編輯 ]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6 06:4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singdownjo 於 2013-6-14 23:00 發表 目前台灣有服役嗎??

2R0C$v0{5C4W'Y*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G!y1V+},T*h1C;b'g'U
T-VPR技術台灣現役的LTI槍可能少部份已經有更新過
6p/H'p)|3w/rwww.s-star.com.tw另外IS家族內前陣子有一個叫小屁215之類的帳號1L!u R'P*k#Z6h
在家族內販售水貨LI 一組11000
2F%r1X+Z&a)\/y!_)E*E"W9pwww.s-star.com.tw要車友小心哦6T4j$`#n"V8W;{5B4S:F
我看他用同一個帳號在各大論壇都有註冊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j.F!c+S4v.v"V-k%J
且打著專售南極星測速器名號
4I&I3t:l9owww.s-star.com.tw想魚目混珠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3:48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6993 second(s), 8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