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Blinder HP-905]中山高南下三重交流道
jack_chang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36929
精華 0
積分 1178
帖子 439
威望 47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3-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2 19:1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Blinder HP-905]中山高南下三重交流道

各位學長大家好
-n-]-H/b5_小弟想請教...叫二次是指被打二次嗎
;f+e5u:x'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另外請教是什麼槍呢^^
;x+}'m5?!l%^http://youtu.be/BpCH4XSIKu8
5y7],y0X$j+J





2010 HONDA FIT 菜鳥阿翔
20130323 GPS1688
20140129 V1-3893
20141129 HP905 前二後二
頂部
小明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184
精華 0
積分 6972
帖子 2507
威望 285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6-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2 20:2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jack_chang 於 2013-8-12 19:10 發表
0W0V0f)J;h+_各位學長大家好
!V$G7_;C n9e6]www.s-star.com.tw小弟想請教...叫二次是指被打二次嗎7w/{&r.E1{2I#S/K
另外請教是什麼槍呢^^www.s-star.com.tw-w4k5P+T8d%a$Q2x8u$p%D
http://youtu.be/BpCH4XSIKu8
2H"f-q;~!b%L2w7~: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ttp://youtu.be/BpCH4XSIKu8

C O4M#R1D"O8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D#S!i(Y/Q+@1G1r/C*f,]
以我多年來的沒經驗, 這看起來+聽起來,應該是雷射槍無誤!





Valentine 1 Gen2 4.1023
S-STAR GPS 680
BLINDER 905C
LASER INTERCEPTOR V8.03
頂部
jack_chang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36929
精華 0
積分 1178
帖子 439
威望 47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3-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2 21:1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3-8-12 20:22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G:X-v-K;o t+K/q6c,M1U

$c0M*G-c4Lwww.s-star.com.twwww.s-star.com.tw%X;@#q6_;`
以我多年來的沒經驗, 這看起來+聽起來,應該是雷射槍無誤!

*R6b3`!b*g0L-s
小明哥..這樣子算是有開槍嗎還是只是掃過去而以^^





2010 HONDA FIT 菜鳥阿翔
20130323 GPS1688
20140129 V1-3893
20141129 HP905 前二後二
頂部
gobbyliu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253
精華 0
積分 99
帖子 38
威望 4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2 21:3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有打~
5p0a&i6Z:V([6T!i$t.M9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y'?#a)l2g9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一開始從旁邊刷卡的車,應該也有罩~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2 21:4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jack_chang 於 2013-8-12 19:10 發表 $| A1^%S'F1n"A$u(O(A.d8c
各位學長大家好
6l3f3N$A'I;P5R小弟想請教...叫二次是指被打二次嗎
(f!D9q$D8Z:e&W4|#i另外請教是什麼槍呢^^
-['l&m-A+w7E4d2rwww.s-star.com.twhttp://youtu.be/BpCH4XSIKu8www.s-star.com.tw%\;A!^7e(v
http://youtu.be/BpCH4XSIKu8

#L"O5i)t7R#W8G$p;Z/P*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8s/T#\!H&A)U h/]4l:d參考一下
&V7L"^(w&a,\+B:f1d,L1_2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6592&extra=page%3D1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2 21:4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3-8-12 20:22 發表
1L%N(Y.J1B,^1n)W)i2i swww.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9F8|)|
-J/Q u(W1h'o3E;B2i'{
以我多年來的沒經驗, 這看起來+聽起來,應該是雷射槍無誤!

3Q%s8H#Q#]%C;f7C/l K2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6U'a.L'v2T%P
小明 sir
;i!D"b%v9k#_1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N2b#p/l(l2D;n$S8g(C
應該要這樣比較順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y$P2f#w9K/Y3N$@
)U7s,Z%P.B.g&}(\4\:k
以我多年來的經驗, 這看起來+聽起來,應該是雷射槍無誤!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3 10:28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這種超車時遇到突襲的戰況最危險!
0s5n'd0Q8A+t'~+M而且有經驗的波力士最喜歡鎖定這種車,如果車上沒有高科技電戰設備,超完車後你會發現點光明燈的路邊攤拿著紅冰棒在招呼你了。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appledog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049
精華 0
積分 474
帖子 167
威望 19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3 14:4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7 小楊 的帖子

對的 這種都超冤忘的 記得有次在二高某的隧道裡 前面剛好有台賓士S350 被前面的一台小烏龜擋住 只有90~100左右
5e;^+s,B6G)Mwww.s-star.com.tw好不容易看見隧道光明 於是就加速超車 不到五秒 就看到紅冰棒出現在眼前了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3 15:3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車頭單顆的也是不會太慢死的....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mccsmart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19477
精華 0
積分 620
帖子 227
威望 25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6-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3 22:3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3-8-13 15:30 發表
$p2T#~+W0G2A$_%S9ewww.s-star.com.tw車頭單顆的也是不會太慢死的....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Y.g+b:{,y-D-m
)@!M3\,|6i+f#Y-`

1H&^.V'Y p(M,Owww.s-star.com.tw你還很久的啦...

頂部
n74906
高級用戶
Rank: 4
http://www.7timer.com/v4/ ...


UID 18740
精華 0
積分 548
帖子 208
威望 22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12-24
來自 台灣南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3 22: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 ... e&v=bMYW3zpN5UM
:E:i+_3X8w3Y!V2m.Swww.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o%A/Z"P7n:T)w3z
差別在我先看到大人才切出去的......





琴棋書畫不會,洗衣煮飯嫌累
Blinder HP-905+ V1(3872) + GPS9550
目擊者二代+車機+CN-105T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6:33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6991 second(s), 7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