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
註冊
|
登錄
|
統計
|
幫助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
Blinder HP905雷射盾官方討論區(Taiwan)
» VOLVO的干擾?
‹‹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
21
1/2
1
2
››
投票
交易
懸賞
活動
打印
|
推薦
|
訂閱
|
收藏
標題: VOLVO的干擾?
appledog
中級用戶
UID 1049
精華 0
積分 474
帖子 167
威望 19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2-5
狀態 離線
#1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3-7-29 22:4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VOLVO的干擾?
請問各位大大 VOLVO的車在我們後面 也會被干擾嗎
-p:W9e
8^*}-q5i!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6s%c:S)p"X2A(J(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爬文看是有看到city safety干擾 V1
3_:^%Z;O X%E)f0u
-d(n%G*T'Wwww.s-star.com.tw
不知道HP也會嗎 前天在台東市區 後面有一台VOLVO的車跟在我後面
#u%p;~/D%X1@8a%H5A
(w9Z$s%_.}*w*J
HP就一直叫囉
www.s-star.com.tw9M+^:K7D2|$d+e"w9W7P
;t:J)F6]0p0`;f1h;z
晚上的時候 後來超車後 就沒再叫了 真是太神奇了
appledog
中級用戶
UID 1049
精華 0
積分 474
帖子 167
威望 19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2-5
狀態 離線
#2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3-7-29 22:4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阿 我剛剛看到葡萄柚大之前有說過了
www.s-star.com.tw2l%h1]#l:|/A;^9M4I
*Q,])h0P)b v;?/S7E6g.b
真是來亂的 抱歉阿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3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3-7-30 04:5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appledog
於 2013-7-29 22:49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b;f1\(i)S6c
阿 我剛剛看到葡萄柚大之前有說過了
%v#`#f)e:T;U)e#s9d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X*U3z)}#R R
真是來亂的 抱歉阿
:}3Q+~;G9J)U+`'k7j1U#j
哈哈…改天我在po一個影片給你看
#I"}!n4e8p0@4|%v0j3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之前下高雄中正交流道時塞車
4l'e9O'~/\8X7B;P4g%k
後面的VOLVO跟我多久HP就叫多久
4Q2G7g)g$o0[5M,r-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我都怕HP反制後他的自動煞車系統
www.s-star.com.tw#y(s$N)c%@/X
會失靈就直接撞上來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newyorkandy
認證用戶
UID 41605
精華 0
積分 113
帖子 41
威望 4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5-27
狀態 離線
#4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3-7-30 08:3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現在 volvo的車不少,為了避免一直叫,在市區我都將HP關掉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5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3-8-1 01:0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appledog
於 2013-7-29 22:49 發表
)J!R$~1T:^;x1i9C
阿 我剛剛看到葡萄柚大之前有說過了
({:V*U#p-U!p:Y"^
(o:l#o9E!e*P%V6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真是來亂的 抱歉阿
-\:X/[8_!K8z7[!r){"[8B/E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p(w$^'_,i9~4w.i3G
VOLVO自動煞停影音檔在這邊~~
(r7p&}4W5c6O6X"?$Owww.s-star.com.tw
他停在我後面多久HP就叫多久...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G#i"B0e!Q
-C2X$E
所以遇到他要不是讓他先過就是關HP 而已
0J3j/X6_/V2o*K'O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影片中提供反制模式 跟 純接收模式 語音給大家聽
)E6J8}:y!e-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7r,f#P-T4R
http://youtu.be/3eDB_u0KVlg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appledog
中級用戶
UID 1049
精華 0
積分 474
帖子 167
威望 19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2-5
狀態 離線
#6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3-8-1 08:0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5 lde2032000 的帖子
感謝葡萄柚大阿
#l5R!r&X-?$o']'W
+p-p'g,H!|+m$L
但是楊董沒幫我裝開關 慘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7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3-8-1 10:3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appledog
於 2013-8-1 08:03 發表
www.s-star.com.tw#^,v+_3[,?(I!n#i5|
感謝葡萄柚大阿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s3}-j%x*].E
"a)R7f:}#j&S%D7M+T2E
但是楊董沒幫我裝開關 慘
9F5g'l8U2Y7Y
www.s-star.com.tw;u.M.D/o&u1G7b%l)E
主機上面那個調整音量的旋鈕就可以把主機電源關閉!!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8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3-8-5 15:0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appledog
於 2013-8-1 08:03 發表
www.s-star.com.tw*f8}0A6Q2D9f9M,z;_
感謝葡萄柚大阿
&R$y%N'n+G9?#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A1q/a3S&g2p.p7N2l#R
但是楊董沒幫我裝開關 慘
9i+M5P#O)e0D*S;f&P
www.s-star.com.tw-q;n!K.a4o&s*~(k'?.}
不知道hp-905 v.s volvo 結果會不會變成下段影片最後那樣
1d;x"z7H:`2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lt76T_2InQ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蔡家誠
新手上路
UID 41246
精華 0
積分 22
帖子 8
威望 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5-22
狀態 離線
#9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3-8-7 10:1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如果是volvo車子裝會有這個問題嗎 ??最近想買volvo的車...可是如果不能裝這個...就要考慮一下了...已經養成車子沒裝這個 不太敢開的習慣了
www.s-star.com.tw.z;y-u+U*M/M/U
'T,@!J/~"k"V#Jwww.s-star.com.tw
[
本帖最後由 蔡家誠 於 2013-8-7 10:14 編輯
]
singdownjo
中級用戶
UID 23093
精華 0
積分 410
帖子 164
威望 16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2-4
狀態 離線
#10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3-8-8 11: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不是可以把這個功能關起來 就不會叫了
HP-905前2後2
GPS818VCO
GARMIN1480
目擊者II(前後右後4路)
大顆心臟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11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3-8-8 13:1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蔡家誠
於 2013-8-7 10:12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D8A0T-P#b,]:v&[
如果是volvo車子裝會有這個問題嗎 ??最近想買volvo的車...可是如果不能裝這個...就要考慮一下了...已經養成車子沒裝這個 不太敢開的習慣了
.p)T,A!r7h.G/V2O
0t0d'\'k5h#h;_#v
放心啦~VOLVO 的車裝HP-905 不會有啥問題~版上有很多VOLVO車主已經安裝HP-905了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12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3-8-8 13:1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singdownjo
於 2013-8-8 11:43 發表
+y"K#N.n7}&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不是可以把這個功能關起來 就不會叫了
%A4@#H;A0a/F4A&`
對阿~~把更新軟體內"雷射槍啟動"選項內第一個選項的打勾取消就好了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zoelung33
禁止發言
UID 43421
精華 0
積分 65
帖子 25
威望 2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0
註冊 2013-8-14
狀態 離線
#13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3-8-25 13:4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這樣預到塞車干擾還滿困擾的
allen
新手上路
UID 41887
精華 0
積分 18
帖子 7
威望 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5-30
狀態 離線
#14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3-9-13 11:3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3-8-8 13:16 發表
7G,}6L9K-L*y/M
4P2\)t9n8?.P.b9z
對阿~~把更新軟體內"雷射槍啟動"選項內第一個選項的打勾取消就好了
9Y-Z6Q8m$~&t7s2o%e0[
5y-S7h"B2\/Zwww.s-star.com.tw
3M$];H2f!Y:},g p5g(V$]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請問如果把這選項取消掉,會有什麼影響?
9[&e/n2|.J-E
volvo 變多了, 真的也滿吵的
207
金牌會員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15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3-9-13 21:4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allen
於 2013-9-13 11:31 發表
4^.n+K+s,z0b;R!A
/_+[9M7c5R5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N)n6b!Q,x4j"@,|/_
6R"@2v-f)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請問如果把這選項取消掉,會有什麼影響?
www.s-star.com.tw*`(X!W5m'o3_ [%l
volvo 變多了, 真的也滿吵的
www.s-star.com.tw8|"k;T#{/f
#Y/v(F5G7T8B;owww.s-star.com.tw
參考看看
;D"{&v&i/R$D/o!q.H:H
0z#}2f$A8p1c7C: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6324&extra=page%3D2
21
1/2
1
2
››
投票
交易
懸賞
活動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 南極星論壇站務區 】※
> 站務公告建議區
> 哈拉灌水區
> 給版主看的
> 特價商品區
※【 路況報導區 】※
> 路況最新消息報導區
> 固定式新增、刪除、誤報地點及未發報公告區
> 北部地區
> 中部地區
> 南部地區
> 宜花東地區
> 業餘無線電使用交流討論區
※【 測速產品使用心得區 】※
> Blinder HP905雷射盾官方討論區(Taiwan)
> 全國車友安裝BLINDER HP-905見證記錄
> 南極星系列GPS全球衛星定位超級雷達
> 南極星F-208.F-108.F107行車影像紀錄器
> 至尊系列GPS全球衛星定位超K全頻雷達
> valentineone情聖一號使用心得討論區
> Laser Interceptor(雷射攔截者) 討論區(Taiwan)
> 南極星HP-1/L9/908/907MINI/L-906全方位雷射防護罩
> 南極星HP-1/L-9/908/907/906全方位雷射盾安裝圖例
> 資深待退或已退役非主流產品區
> 南極星GX/R系列新K強化無線分離式全頻雷達
> 征服者GPS/PL/C系列全頻雷達
> 南極星S-5500限定版新K強化全頻機
> 全方位/精英超強K無線分離式全頻機
> 室內測速機種安裝方式說明
> 測試影片區
> GPS-9550影片測試區
> 全方位/精英超強K分離式測試影片區
> GPS-9500影片測試區
> GX-9200測試影片區
> GX-9000測試影片區
> S-5500測試影片區
> 征服者PL-940測試影片區
> 征服者ConQueror5測試影片區
> M-20雷射防護罩測試影片區
> CY-988雷射防護罩測試影片區
> 其他機型測試影片區
> 分離式機種安裝實例
> 南極星系列GPS分離式衛星超級雷達安裝圖例
> 至尊GPS-9550/7963/9968/7889安裝圖例
> 南極星GX-9200/9000系列安裝圖例
> S-5500安裝圖例
> 全方位/精英超強K分離式安裝圖例
> M-20安裝圖例
> CY-988安裝圖例
> 征服者系列機種安裝圖例
> 其他機型使用疑難雜症區
※【 雷達相關議題交流區 】※
> 測速系統相關議題討論區
> 相關交通法規討論區
> 新手充實知識專區
※【 會員專區 】※
> 會員好康推薦專區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6:33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60821 second(s), 7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