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3-9-15 13:43 發表
m7n3C!u/Q7a)E%g.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真好…昨晚去東山聚會來回都沒遇到槍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_5w"Q3T+j,v#X+n-V
不過凌晨12點初在中山高南下快到仁德休息站
2\$F&g6B2q*d
V1 有開始收到穩定且越來越多燈號的 K band
:}+s.c%e8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快到仁德休息站的天橋時9890也開始狂叫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l9k6S4V%}0b5l0_ }5A
但是我都沒有看到任何機絲
1U/W2B L-@#q%a2Y&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不知道是不 ...
該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