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S5車主裝某大品牌在國道被擊落..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1 23:3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

QUOTE:
原帖由 sssaaa 於 2013-11-11 15:31 發表
9f.T1{*Z4Z8fS5車主裝某大品牌在國道被擊落..車主還說連叫都沒叫喔#n:a!Y2O1a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R5X"T/[;N1U&l$E

"`&O;F4S&H#[,x8F!Twww.s-star.com.tw
$`%o;d6Z p(Z(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沒接收到當然不會叫......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b74400a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24875
精華 0
積分 29
帖子 10
威望 1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0-7-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3 22:3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裝LI的我很怕這種情況會在我身上發生

頂部
momo80006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743
精華 0
積分 75
帖子 29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1-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6 23:1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這種在天橋上打屁股 HP905 檔的到嗎??還有這種打屁股的很常見嗎??
-w!l*I7?2e/u
*]4l-N7U3u'}(h8C7E小弟有裝7008  不知道這種7008會先叫再減速這樣OK嗎  
0R5s%L%t1k2Dwww.s-star.com.tw7G*w5b&r&o"e5F;^+W8I
因為預算關係  想要先裝前面  不知道各位大大的意見
0R.a"M(O9N+`4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3F3G8N'q7M'A)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還是建議一次前後都要上呢????

頂部
alvinchung1026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1936
精華 0
積分 203
帖子 98
威望 7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7-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7 11: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3-11-16 23:13 發表
%x4Y'p6{8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請問,這種在天橋上打屁股 HP905 檔的到嗎??還有這種打屁股的很常見嗎??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E7m&l8p8G&|;m-`!H
www.s-star.com.tw'Q$e*v/f(E5@-x
小弟有裝7008  不知道這種7008會先叫再減速這樣OK嗎  
:|0i2R d/|$a!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t!y$_5M6B
因為預算關係  想要先裝前面  不知道各位大大的意見%Z(v8Y6B ?
%t0V*H8K4D:~']4`4Z
還是建議一次前後都要 ...

#H"F(m0L;?$e
+['u)S5k:X1^1b)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008叫的時候, 如果你處於超速狀態, 就代表你要領獎了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7 14:3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3-11-16 23:13 發表
/N-d;S)G'd.P3k#u-]請問,這種在天橋上打屁股 HP905 檔的到嗎??還有這種打屁股的很常見嗎??
Z4`'c.g7]6n
3z#i#w6f;Z2W%|:a!y1?*M小弟有裝7008  不知道這種7008會先叫再減速這樣OK嗎  
&@3X v1r F%[9K+j"Q)A-[8T
1~"^%n:M+d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因為預算關係  想要先裝前面  不知道各位大大的意見
"H"i,K"P3w9N!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q4H2P4n;~!u:N1P"Z-\!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還是建議一次前後都要 ...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i9z$p6h'^6K*V*X
,B*O/P)`#U;^9E
7008有叫沒叫,超速的話 一樣也會被擊落

頂部
momo80006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743
精華 0
積分 75
帖子 29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1-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7 22:5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那還是乖乖的去裝前二後二了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2:33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39994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