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3-12-13 21:07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9v'u.G6N!Q$y
還有小弟對一個控制盒及兩個控制盒不太了解..
*}"|&V t:x3n5t!J2N9hwww.s-star.com.tw
&`4U4t'k9N'n8E8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因為我現在是想說 把前二後二插在一個控制盒直接黏在方向盤下方 這樣比較方便看,然後另一個控制盒閒置在那邊都沒用
-C0?8a0B,S&r2r)@
9]5Q _)l/Q I$|
不知道一個控制盒及兩個控制盒都使用差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