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反制器水平
momo80006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743
精華 0
積分 75
帖子 29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1-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2 18:5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反制器水平

各位大大好,小弟這幾天才安裝HP905,但安裝人員直接將我的反制器黏上不是用支架,這樣OK嗎?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O'v8p;f&a6s U3t,N%~$S

8a&_8T l/U-}3n0B$H%B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因為之前聽有裝LI的朋友是說水平滿重要的...不知道這樣會差很多嗎?因為我看前後水平氣泡好像都沒有在正中間
4N7B#@"l0D M }!i8_%z$[){5Y9`
那如果水平要調的話,前後該怎樣調才是正確的呢? 感謝各位~~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2 19:5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1 momo80006 的帖子

你...你...沒跟楊董"交觀"......安裝

頂部
momo80006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743
精華 0
積分 75
帖子 29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1-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2 20:0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因為小弟在北部.....南部有點距離所以想說就近安裝.....

頂部
阿彰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25836
精華 0
積分 507
帖子 182
威望 20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2 22:1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楊董不是全省服務嗎?北部就像他家的"造咖"     話說905已經有水貨了喔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q7p#I(N$v2J$T;N/j:P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n:u6{+e"w%[4r
[ 本帖最後由 阿彰 於 2013-12-12 22:20 編輯 ]





20130601HP-905 裝置:前三後二
Garmin DriveSmart 61
ULTRADASH Z3 PLUS+R1後鏡頭
ICOM IC-2720H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2 23:32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既然是"水平"當然就是要在黑線範圍裡.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3 01:5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要像這樣子才行!!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3-12-13 01:54
20130521_32c2ee4ccd92d2b04ce5gdOiWhHUiUHM.jpg (119.43 KB)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f7077112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2644
精華 0
積分 56
帖子 16
威望 2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12-1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3 09:5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致電給楊董!楊董是介紹我北部小劉安裝!我HP905前二是用黏的後二是用鐵片!後二都是在黑線內!前二都有超出黑線氣泡一半外一半內!因後有鐵片可調!前面就沒辦法了!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3 11:3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f7077112 於 2013-12-13 09:58 發表
3e$|6C(N*O6J+g1l0Iwww.s-star.com.tw我致電給楊董!楊董是介紹我北部小劉安裝!我HP905前二是用黏的後二是用鐵片!後二都是在黑線內!前二都有超出黑線氣泡一半外一半內!因後有鐵片可調!前面就沒辦法了!

.M"h z,`&c-h!I+R:Y!z8P:q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5l+^'\+})B)n8Q5r
www.s-star.com.tw:p-v%T,}&S(A Y.y)q7~9L)X
一半一半應該是還好吧@@
/e.b5d)i5m 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我前面的也是氣泡有一半是靠近自己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3 15:1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f7077112 於 2013-12-13 09:58 發表
!v6l9S,J$P9x#W#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我致電給楊董!楊董是介紹我北部小劉安裝!我HP905前二是用黏的後二是用鐵片!後二都是在黑線內!前二都有超出黑線氣泡一半外一半內!因後有鐵片可調!前面就沒辦法了!

www.s-star.com.tw;j4{6q)r"F4C"x1M(d:@
*Q3\5z9U#C2v-u9M'@-W

(V&o-K8C6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你不知道3M的雙面膠可以在雷射頭的前方或後方黏""兩片""調整水平嗎??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f7077112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2644
精華 0
積分 56
帖子 16
威望 2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12-1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3 16:0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樓主樓上的小潘哥的解答希望有幫到你!回去我也試試看!謝謝小潘哥!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3 16:06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依實務安裝經驗可以有容許值,但也不能差太多.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momo80006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743
精華 0
積分 75
帖子 29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1-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3 19:2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感謝楊大的解析~~~

頂部
momo80006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743
精華 0
積分 75
帖子 29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1-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3 21:0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還有小弟對一個控制盒及兩個控制盒不太了解..www.s-star.com.tw"@)k#B1}3}

7x+y:A1U-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因為我現在是想說 把前二後二插在一個控制盒直接黏在方向盤下方 這樣比較方便看,然後另一個控制盒閒置在那邊都沒用
9_*g1o!E1u#b6T5]8X
6{,X0U2V"u8P(i/Y&w9D Z'jwww.s-star.com.tw不知道一個控制盒及兩個控制盒都使用差在哪呢? 可以麻煩楊大解釋一下嗎感謝....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3 21:1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3-12-13 21:07 發表
+O3S:R/E-a-g#|5]0^#T(e還有小弟對一個控制盒及兩個控制盒不太了解..www.s-star.com.tw)n1x1e:\#w&K0~9n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x"Z4I9u'A4Q.X.W0i
因為我現在是想說 把前二後二插在一個控制盒直接黏在方向盤下方 這樣比較方便看,然後另一個控制盒閒置在那邊都沒用www.s-star.com.tw(A"]3Y+c6n)w

2c1B7A%c+u5\.|'J.]"M#H2v不知道一個控制盒及兩個控制盒都使用差在 ...

8l5p$n+w&t9g

8a8D3Y+~-G4u)[一個控制盒插前面兩個!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z5F#_-j0`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B ~2C0@3_.Q#[$h/^
另一個控制盒插後面兩個!
/a2E+Q.o7~&D*[ W4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X2W5g7K'y!I
前面一個控制盒!後面一個控制盒!!+j3Q5z9f&D

%T/B*v,B+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前後獨立作業!!www.s-star.com.tw/W M8N:w%Y%I
O5O.k*H.v-z G/a(s3F
才是正確之道!8c2c#D$\0h%u/o#^%h*f,u

,a%u!D/_4K如果你不想被擊斃!!
;@/w0l2F-l2I(}:G,|#i&R3J
請聽老人言!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U:V7{+L!h j%u#x

9S*M/G'a;K*j'i7S5x/f5b$p不然我很難跟你解釋的!www.s-star.com.tw0S-i6T)O8`
:}9L0q&?4U-H!t
[ 本帖最後由 小潘 於 2013-12-13 21:14 編輯 ]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Bart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43308
精華 0
積分 230
帖子 92
威望 9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7-2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3 21:2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喔!!!!潘大出聲了!
7_2y5k%T+v1k(X&A"g6T-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7C!o'?8x:](X1J;G5u不聽可不行喔!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2:33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63292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