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F20被F11包到中箭落馬
chingwang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5243
精華 0
積分 44
帖子 15
威望 1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5-4-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6-27 01:2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F20被F11包到中箭落馬

裝了不到兩個月的HP905,就在剛剛,好不容易裝了之後第ㄧ次遇到正在抓超速的紅班馬。我的hp905完全沒有聲響的,就只看到警察杯杯舉起了左手將我攔下,超速45公里!www.s-star.com.tw/c$a8O$z9A3W5?5Q9y
我的前方沒車,機器測試也正常,有人可以告訴我是哪裡出了問題嗎?
%S9T+@&J'_0K8Owww.s-star.com.tw第一次被打就直接打穿,心情實在是很鬱卒

頂部
JSP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4912
精華 0
積分 77
帖子 33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4-12-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6-27 09:2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喔喔!那安內

頂部
郭小甫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5364
精華 0
積分 20
帖子 7
威望 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5-6-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6-27 09:2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昨天也裝了Hp905,怎麼會這樣,是轉彎路還是下坡路段呢

頂部
dindin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29629
精華 0
積分 742
帖子 283
威望 30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0-1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6-27 09:5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罰單貼上來看看,確定是什麼設備取締的,警車不是只有雷射可取締,還有雷達不要忘了!





220cdi
hp-905 前2
LI  後2
2014-07-12 升級 hp-905 後2
gps-818 +室外機
V1 3.893

TESLA Mode 3
hp-905 前2
HP5 後2

2023/11
HP7 前2
gps-838 +室外機
V1 3.8945
頂部
ap740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9254
精華 0
積分 352
帖子 136
威望 14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2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6-27 11:2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蝦米???有行車記錄器的影像提供一下來判斷$i;[;C2@5D/h/|&t7s-_.J
www.s-star.com.tw7b(V,n6O.t/W5A
[ 本帖最後由 ap740 於 2015-6-27 11:29 編輯 ]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6-27 11:4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chingwang 於 2015-6-27 01:21 發表 %G:j'_$e K-K*]3h

$Q7b"i-P!y.b,C1T(p8@!f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機器測試也正常...

+C%~&i/@&c5g5twww.s-star.com.tw
"i g;s+L Z)O*P"o6|$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沒開機?模式切換錯了嗎?在測看看反至片有無正常...

頂部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6-27 11:5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只有單純文字敘述 沒圖 沒影片

頂部
b555888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859
精華 0
積分 58
帖子 19
威望 2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2-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6-27 12:3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有沒有 影片看   真的是hp-905 失效@@
7m$D7a8A)`!Q4m!\ 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G7z!o8K1G-c$b*W"s(v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看來先 管好我的右腳先 。

頂部
chingwang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5243
精華 0
積分 44
帖子 15
威望 1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5-4-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6-27 12: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影片會再補上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5-6-27 12:43
1435339516994.jpg (81.44 KB)
 
2015-6-27 12:43
IMAG3502_mh1435375530628.jpg (1.15 MB)
 
頂部
ap740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9254
精華 0
積分 352
帖子 136
威望 14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2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6-27 12:4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經“雷達“測得 ,是被雷射槍打到的嗎?還是被雷達測到的,差蠻多的,有看到測速的設備??比較能判斷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6-27 12:5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chingwang 於 2015-6-27 12:43 發表
2_(X7P.g%c2x4M%L&V影片會再補上

-|;Q3t5L6~1h;K&s3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N*W$q3z3N.w"s
0f*G-q.c-Q#m#}3`.?%Y!i
看樣子被老古董給暗算了喔!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6-27 12:5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chingwang 於 2015-6-27 12:43 發表
(t#Q7?.b,x3S)I/o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影片會再補上

4\0P6W)y6U*Q4p:G-]0j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c8v"p5D K(p*j"D2p%R)d
版大有裝V1嗎?
0q$}$U2H%V9^"u"R&H4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看V1有沒有叫應該就知道了
'F8v+m!y5\,q而且
!^3b.?'N4X-@/T+o!Hwww.s-star.com.tw沒有寫測距 雷射打到印象中都會寫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y(E/T'w"|1P8U%^
所以-x/X/G3g.}*q#c
被雷達暗算的機會應該有100%;X%U4O%?8i5f'V9b6X'u"^
室外機看那時有沒有叫K band Orc band吧!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小頭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2577
精華 0
積分 5
帖子 2
威望 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6-12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6-27 13:1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1 chingwang 的帖子

車主被埋伏當下>應該一定都會出示所測得儀器...km多少 >就很容易看出雷達跟雷射儀器吧

頂部
chingwang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5243
精華 0
積分 44
帖子 15
威望 1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5-4-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6-27 13:3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是有看到警察北北拿一支長長的很像觀星在用的單眼望遠鏡對著我,之後就伸出一支發亮金箍棒把我攔下。
;m2p-T&x/x&a*U然後有叫我去他車上看,在他們車上的中控上有台室內機顯示時速135km。
)M w;U!x*X#i#K*J5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我有裝南極星的室外機,但已經安裝了3年以上,型號已經忘記,當時室外機確實有發出聲響,但因為經常亂叫我就不以為意,而我被攔的路段我也挺熟悉,以前遇到都是過安坑交流道的橋下避車道會躲,而我是準備要下安坑交流道,沒想到這次提前了

頂部
chingwang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5243
精華 0
積分 44
帖子 15
威望 1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5-4-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6-27 13:3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所以雷達也可以從車頭打嗎?
5@+|,D!B9y$d我想要上傳影片給各位判斷一下,但傳不上來,可以教一下嗎?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3:47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0691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