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防護罩安裝方向
大山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4913
精華 0
積分 262
帖子 92
威望 10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7-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3-21 09:1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防護罩安裝方向

最近路上看到很多BMW的防護罩雷射接收頭位置安裝在同一邊,正常不是要靠外側嗎?而且這也包含BMW裝905一樣是這種安裝方式,是安裝人員安裝錯誤還是有特別用義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6-3-21 09:14
IMAG7499_1.jpg (218.08 KB)
 
點擊在新窗口查看全圖
頂部
jimmy倫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5122
精華 0
積分 10
帖子 4
威望 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5-2-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3-22 03:1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圖片中的BMW不是905喔

頂部
王子銘 (Prince)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1638
精華 0
積分 335
帖子 114
威望 13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6-1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3-22 11:4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2 jimmy倫 的帖子

看似LI

頂部
大山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4913
精華 0
積分 262
帖子 92
威望 10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7-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3-22 21:4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知道圖片裡是LI,只是我走在路上都會特別注意有裝防護罩的車,但是最近常常看到防護罩安裝的位置和小楊大說的不一樣,這也包含905在內,而這張圖片是剛好去定位時看到的,所以好奇想問一下,這樣的安裝方式是有特別的用義嗎?

頂部
大山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4913
精華 0
積分 262
帖子 92
威望 10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7-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3-22 22:0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當天看完BMW的安裝方向後,路上看到一匹馬結果連馬安裝的方向也是同一邊,防護罩那一個型號的這就不了解了,所以單純想問是安裝錯誤還是有防護上的考量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6-3-22 22:01
Screenshot_20160322-215539_1.jpg (104.84 KB)
 
點擊在新窗口查看全圖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3-22 22:3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裝防護罩還是找專業的...祝福他們!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3-23 12:1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6-3-22 22:33 發表
!H%F:v*T2o4N裝防護罩還是找專業的...祝福他們!

-G!X!B0I0a%p

)q%f;R%h+M+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B:\*@#B/@$H
他們錢多多!!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3-23 12:1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6-3-22 22:33 發表 7^8r3m4B-[#z
裝防護罩還是找專業的...祝福他們!

*|3|7E0Z/U)@7S:i4u4w4O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t:{;v.|!x

,?,R:r(j*h)a0h-H3s.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而且最近路上看到的仿冒905越來越多了.....驚死狼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jack_chang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36929
精華 0
積分 1178
帖子 439
威望 47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3-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3-23 17:2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沒有找楊大裝的都沒有保障啦...
:@8`%m.z-T&]"?4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R.I(n/|.O1[;f7s
我有好多車友都跟他們推薦給楊大裝很多人都貪便宜
*G;L4u9O4d#N+{.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t/r's,B(m.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就去裝便宜的,我都很好奇他們下埸是啥)P5]7a*^ U9A

;P%T8Q7Z5a3?-?9w4J&E目前都帶觀查中XDDD
,M.a;U7`/`-D'p&O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z3R1r0V;u$Y
裝仿冒的然後又開的夠快不小心又被擊落這下不就...
%}%A8l/I#d;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5C0~1|;_,K'p4H#|+k0@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V)}(a(V9x:D6r2M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6-3-23 12:17 發表
&@.e8@4s1|8O){ 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3Z5G%x+I)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6D6n1z(r
www.s-star.com.tw$M0f;[4j3a4J"S
而且最近路上看到的仿冒905越來越多了.....驚死狼






2010 HONDA FIT 菜鳥阿翔
20130323 GPS1688
20140129 V1-3893
20141129 HP905 前二後二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3-28 23:0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大山 於 2016-3-21 09:14 發表
7b3u%k.|8T r)M'H最近路上看到很多BMW的防護罩雷射接收頭位置安裝在同一邊,正常不是要靠外側嗎?而且這也包含BMW裝905一樣是這種安裝方式,是安裝人員安裝錯誤還是有特別用義

www.s-star.com.tw)R"^)^1|%i;e%?'l
3k;i `(g+E!o7j!E
之前認識一個征服者單幫客都是這樣幫人家裝征服者的防護罩#C2@9g)n,y'l*e6v+B
他說這樣防護面積比較大啦...說我的安裝方式是錯誤的!!
4H!k%{*]4n+T8?4h-V0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結果出去跑一趟就破功了...
/m#P!Q)]'u&W9e7N.^www.s-star.com.tw還賴說是警察拿雙槍一起打他所以才破功的
4i0Q4^"c7g;Z!J)p)R(j([而且最近有我們車友反映買的征X者52XX買2個月壞了5次"l3s7t'e'A
所以買測速器/防護罩還是找專業的吧...
$k.d3V3]2S7W1q*K8r"i'K+b不然壞了還要自己跑去原廠找客服會很幹的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0:05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0885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