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BLINDER HP-905線上更新程式中文版
  本主題由 小楊 於 2013-6-5 23:54 設置高亮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01:3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1-24 18:39 發表
6N$u9Y3H2K&V-B#S.O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o9_-C;_!?,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m7B(i,y!I/\4}5l
那天如果覺得很吵再把它關了吧!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X'R9f7u M6f9R#z:e

8[2f-C6D"U/c,d2g-L
9P'J9l$|0V7J0E-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關掉腳會抽筋....阿捏恩吼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keithwalter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3599
精華 0
積分 30
帖子 11
威望 1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10-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9 09:0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小楊大及其他朋友, 改回 world 版的防護效果跟 taiwan 版會差很多嗎? 因為上了 taiwan 14 版後(預設設定沒更動), 誤叫的次數提高很多, 大部分都是 xxxxx 20/20, 有時候跟在別人車後還會一直叫不停, 之前 12 年底的 world 版 關掉 volvo 干擾那隻跟 unkknown gun 後就都使用正常. 所以想改回 world 版試試看,但是又怕防護不夠...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9 11:1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免驚啦!....... ,p$t,E.r"s(l,h'}+e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D%H*_-u(u%w q6E
決定權,還是你自己囉!...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9 11:1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1-29 11:10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q,`'v,X)e0D'S
免驚啦!....... www.s-star.com.tw9q;]"T2`"G8I

7m(|-^-[/t)r%a決定權,還是你自己囉!...

*~3s0W7N!l i%^0j1R

*y5l'~){-M+g-j9G:A$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6W,f,t/[:m-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嘿嘿  我把UNKNOWN GAN打勾取消.....{ b.S#P4M5E
就沒有再發生被攝影機干擾耶... :lol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9 11:2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1-29 11:18 發表
&@$^,~3F'R-K.qwww.s-star.com.tw
"L/_'n7c.}2S*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J)z4m8{ e)fwww.s-star.com.tw _"p*f*S6N.h"W
嘿嘿  我把UNKNOWN GAN打勾取消....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y$U.W)z)G
就沒有再發生被攝影機干擾耶...

6|'{'d'|+r!c6M+Nwww.s-star.com.tw/O.g4W.C*s*n#U2k8d"E
哈哈....................................偶................................看你能"撐"多久...

頂部
keithwalter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3599
精華 0
積分 30
帖子 11
威望 1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10-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9 20:5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1-29 11:18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f8n6[ G.\*`1f(N

$T2E!^4s3v%|;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B#J,y7B/X-a.Q#I(G)O

0~&g4y7~2b:I嘿嘿  我把UNKNOWN GAN打勾取消....
2a0D!q'@8r/X%n7Wwww.s-star.com.tw就沒有再發生被攝影機干擾耶...

6q1n&e;w3^,Cwww.s-star.com.tw小弟的問題就是上了 14 台灣版,預設 Vitronic poliscan, FG-21P, Unknown Gun, 都沒打勾, 可是誤報的情況還是常發生, 尤其是 xxxxx 20/20 這支, 實在是不堪其擾, 所以才想問問台灣優化版跟世界通用版防護能力差異有多少? 目前是先改回世界版看看狀況是否有改善...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9 21:3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keithwalter 於 2014-1-29 20:54 發表 www.s-star.com.tw"z'k9T"U.s*?
%z2\(|'Q+z W.r
小弟的問題就是上了 14 台灣版,預設 Vitronic poliscan, FG-21P, Unknown Gun, 都沒打勾, 可是誤報的情況還是常發生, 尤其是 xxxxx 20/20 這支, 實在是不堪其擾, 所以才想問問台灣優化版跟世界通用版防護能力 ...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X8O l"S"E(S4c!j

8y!X4C0i,B*g+Y%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C.E2Q"a$O#O%~0f1s2M6u
疑,是這樣喔!
$A)m'_-S2s8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還是我比較幸運,
!r:P6L'l(e0Awww.s-star.com.tw沒遇到有干擾的呢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小小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5975
精華 0
積分 424
帖子 167
威望 17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30 13:4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目前也沒這種干擾5D0G%`*h-r1K*t
14版

頂部
jimsum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9816
精華 0
積分 64
帖子 24
威望 2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31 09:0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目前也沒這種干擾!  14版

頂部
小小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5975
精華 0
積分 424
帖子 167
威望 17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3 22:3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除夕當晚北上干擾次數,確定無打靶但有霧且是經過ETC前後才叫,2/1宜蘭蘇澳魚港也遇干擾2次,什麼SIRㄉ,聽無

頂部
keithwalter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3599
精華 0
積分 30
帖子 11
威望 1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10-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5 10: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keithwalter 於 2014-1-29 20:54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u&k-M4m:D*M2j
www.s-star.com.tw7m"S0H7x7u3g6s
小弟的問題就是上了 14 台灣版,預設 Vitronic poliscan, FG-21P, Unknown Gun, 都沒打勾, 可是誤報的情況還是常發生, 尤其是 xxxxx 20/20 這支, 實在是不堪其擾, 所以才想問問台灣優化版跟世界通用版防護能力 ...

!H!U3n5g4p6k過年期間把韌體改回 14 世界通用版, 跑了北部, 中部, 市區各地, 目前是沒再聽到 xxxx 20/20 這隻的干擾, 不過國道上也沒遇到執勤就是了(雷射測試器有打過,沒問題). 目前先用世界版頂著先, 等看看台灣版有沒機會修正或改版再來試試看...

頂部
keithwalter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3599
精華 0
積分 30
帖子 11
威望 1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10-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5 10:4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順便問一下, 常干擾的這隻 xxxx 20/20 是不是 LTI - Marksman 20.20 這隻?

頂部
agasi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4022
精華 0
積分 34
帖子 12
威望 1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4-2-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9 00:1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教各位大大,紅色框裡面的"更新CPU設定" 跟左下角的更新鍵有什麼不一樣呢?
3H0J3n#}1D另外FG-21P在台灣是否不需要打勾呢?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H3D"i1k4~)D7e
最後我這個圖的更新內容是否已經完整?
&j;o"n4H"R/X不好意思,新手上路,很多東西都不懂,感謝各位指導~ 5t-o6X*@2W3M/`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g$a"V!u V7`9q
www.s-star.com.tw)]5\.q(K1z)}
[ 本帖最後由 agasi 於 2014-2-9 00:19 編輯 ]

頂部
agasi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4022
精華 0
積分 34
帖子 12
威望 1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4-2-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9 01:0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88 agasi 的帖子

剛剛更新完後遇到一個現象,如果將"蜂鳴器模式"勾選的話,主機開機時就不會發出語音,如果不要勾選的話,主機開機就會有語音,不知道這樣是否正常?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9 08:0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選Taiwan版本後,其他的不用更改...(蜂鳴器不要打勾) www.s-star.com.tw'E3\5S5v0^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d*c#^5k&w,n0N
"資訊"框框裡面會顯示"版本"14 .02. 01 ,就是目前最新的...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3 22:58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1049 second(s), 8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