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207 於 2015-10-7 19:46 發表
"t3q)I*C o%G)b6U-W2[/t-e N
!w+\,\1R%}*C4?7@0Cwww.s-star.com.tw我也覺得應該是有超過限速
#Z4p&G$Q/I4_3c
(Y%X,c+y-w6r;n,}0V'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之後這台車不知是有點受驚還是下交流道了,在我後面就不見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