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請問重車能裝HP905嗎?
小懷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5445
精華 0
積分 17
帖子 5
威望 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5-8-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8-23 16: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重車能裝HP905嗎?

小弟最近會入手一台重車,想請問大家
4C+B;a;B+T/t(~,~!U
4x5[&k/r;T7M(@)v重車安裝HP905前一後一就足夠了嗎?3x1`1{"}"S4f7\0}/Y
Hp主機是否要做好防水?
._)c8T.p1W!a4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s2m&j;I5Q%C9o麻煩各位撥空回覆,感恩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8-23 22:1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足夠......安裝位置ok的話一般都可以擋下來... F3_0s4T-F"n;P
www.s-star.com.tw7q3m1~5`-l2K
如有問題可以打電話給楊董詢問 0912-994779   08-7520098

頂部
小懷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5445
精華 0
積分 17
帖子 5
威望 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5-8-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8-23 22:2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5-8-23 22:13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n1`7V"z'U+h
足夠......安裝位置ok的話一般都可以擋下來...4J"p2g1r&n2V!j

"h+b-i/I*]6v+O5A如有問題可以打電話給楊董詢問 0912-994779   08-7520098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r-r9G4y7s:]1i;o'A

"^.O2j&r$i)E"]感謝ㄚ斌大回復
2i9t(i:T"b6q
5q3p+B5^4c*u"g: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等交車後會與楊董連絡裝機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8-24 07:0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懷 於 2015-8-23 22:23 發表
(?.D9s%b8b"F6W"E0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_*k&g#l)u$`9u"f"I4e%u

5Y ~$K)A4\ t%I.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感謝ㄚ斌大回復 '|(Q'P)q-D:l,t6j&j
.J.s-o.o)n
等交車後會與楊董連絡裝機  

5c%]*n5m&E*g2L,l*h7r
'X1[1z#h2V(m"P(C
您客氣了..."O1I }"k$~*^

)G0X1O,|4C:Z9?雷達 雷射要裝機找楊董就對了...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5:18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3267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