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國三斗六交流道之Hp開糊
小信子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1557
精華 0
積分 255
帖子 81
威望 10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5-2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24 08:5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國三斗六交流道之Hp開糊

昨天跟女朋友無聊想說要去紫南宮拜拜順便還錢
/^*x!Q6t)A原本定速118在跑。那時慢慢超越一台fortis。
$K(?'H9e#A4B超過他時。我看後照鏡他加速跟在我屁股後面。跟很近。
.w9N3K)h0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想說跟他催一下。就加速到130超前面車時。突然噹噹噹了。
0_&p4[*P.t.g1A%ywww.s-star.com.tw車滿多的,好像只開一槍。我有注意看大哥。拿的好像是之藍色的槍。"J/D0W-_7C9i
真的有裝有包庇。我真的都沒看到前面有阿sir。就被狙擊了
l9I9N:O-O;Xwww.s-star.com.tw
)[9L0m-M'h,j#u0m8y7r!A這樣不知那台fortis有沒有被打到。原本開開心心的回家要上傳影片。
/A#B6K"~7a!}$w4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結果我行車紀錄器。沒錄影檔案orz。格式化又正常了。順帶一問。是不是記憶卡三不五時格式化一下比較好啊?

頂部
jack_chang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36929
精華 0
積分 1178
帖子 439
威望 47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3-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24 09:1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恭喜開糊~~~$y,P,E,d)H%c1s
小弟的行車記錄器三年前買的所以記億卡相容性不是很好
4Q7L&n5C [換過很多張
/X8|-K'z!h%X8Y8g都一下子就壞掉要不然就是不能寫入5H't8_/m9U(G,O
後來才發現
9A3v*v8T.m!N0hwww.s-star.com.tw記億卡的等級要買高一點的才不會造成影片錄一半當掉的問題8\!\'J8t3f4t6l6@
目前用的是
&L+{ t)A(w;s:t2u4pwww.s-star.com.tw創見 16G MicroSDHC Class 10 UHS-I 記憶卡 (附轉卡)
/t:}7T%["F7a用了這張之後就迷有再當過了
5l/x)r0H(t+v)u1}可以一直循環錄影,'I!E3Q8A1X
建議看看目前的規格是什麼再看看是否要做更換
,E.y2l1c#u7X1?&p4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讓行車記錄器能夠順利的錄下去^^
+|'p!K4i-|(o*~創見記億卡讀寫規格表給您參考如下www.s-star.com.tw5u+z-V!H,v*d(c/n4}

.w)X9c,@,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5z&J6V9e(X1B$^)y
[ 本帖最後由 jack_chang 於 2014-2-24 09:17 編輯 ]





2010 HONDA FIT 菜鳥阿翔
20130323 GPS1688
20140129 V1-3893
20141129 HP905 前二後二
頂部
小信子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1557
精華 0
積分 255
帖子 81
威望 10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5-2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24 09:2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嘻嘻。裝一陣子沒正面交火。昨天開糊。滿開心的9{'^ u"`2p:v2P
而且是噹聲響起。我才知道有被打到。
%l `$Z3`7swww.s-star.com.tw:P"O5Q#w'?!x
ㄣㄣ。這張記憶卡是機子附的。使用約兩年多了。之前有拔下來看正常
&t)F;j5l2[*c%H+P9d%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就昨晚拔下來。沒檔案。但記憶卡使用約14g多了。就是沒看到檔案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F&o*C:k8X:S9b1l
我看再去換張新的,謝謝您。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24 10:0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我是用這張之後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_$|(B6a3U9k
才沒有再出現無法錄影 ~3?1g#N&a;g S*o#@

%}0L-F/p9i:{之前也有用過創見的,但也是一樣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5P8q#[2G0Y)A5T
會秀豆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4-2-24 10:05
Screenshot_2014-02-24-10-02-03.png (270.04 KB)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dindin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29629
精華 0
積分 742
帖子 283
威望 30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0-1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24 11:1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這一攤最少賺3000 :lol :lol





220cdi
hp-905 前2
LI  後2
2014-07-12 升級 hp-905 後2
gps-818 +室外機
V1 3.893

TESLA Mode 3
hp-905 前2
HP5 後2

2023/11
HP7 前2
gps-838 +室外機
V1 3.8945
頂部
小小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5975
精華 0
積分 424
帖子 167
威望 17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24 15:3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記憶卡要買*m$h2w'A%X.y;l1R
Class 10 ㄉ
/Q8c"u9]'U#h7m劃一個圈圈裡面寫10
$e&@-\!p8r!h記住這點就好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24 18:43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就算有裝防護罩,盡量拉大作戰範圍,不要咬在車尾後再突然往外切,這時候會有被遮蔽的風險!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24 18:5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2-24 10:05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X(S4r'W9|
我是用這張之後
.b"d2|7d4@1]6awww.s-star.com.tw才沒有再出現無法錄影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M:k!a5^

+S*V3p%`3y9H;\9K3W9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之前也有用過創見的,但也是一樣
:R u,Y-P)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會秀豆

,K;z-T$V2N/T6c.m-L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a2i6S3R8a6_!q"x
這張是"好野人在用的...

頂部
goodwecc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4759
精華 0
積分 327
帖子 110
威望 13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1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24 19:1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chern 於 2012-11-26 20:33 發表
3D3m7M"x.s7G#{www.s-star.com.tw重點是........
.r;s4{+N1M-Y/S1\#J+e楊董也有賣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r1|0[7|)^&B1I

:`)](u+T!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E#P-[%i5`8F1w'{&e'l&[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f6J1z!n%p"K-|(m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5p;W/I-])}"@
...

7e:@2q3D M0bwww.s-star.com.tw2z1t%| ~5?;l
勸敗組~出沒~~下沉





HP-905+V1+"可憐老貨車"1台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24 19:3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4-2-24 18:43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p(p:`#M7X6e9S,I
就算有裝防護罩,盡量拉大作戰範圍,不要咬在車尾後再突然往外切,這時候會有被遮蔽的風險!

)q5S3t/] O7D7{
9t'z'r1x*q你在說我嗎?!?!?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24 19:4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2-24 18:53 發表 :X2m)@7o+i:l&t'F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p4~'U+R(O+p1A-])d/e

'T,s9C)q#Z.W+b!T這張是"好野人在用的...

7V4?#s6[!T6\0J
www.s-star.com.tw1p,e0R;['M5?&o0F
0E3N,K(e3s&]
疑,是這樣子喔!
.D*T%F.x!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我都買這張來用耶!
4v"|#U,?"A3f!I+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穩定多了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2:34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63939 second(s), 11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