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S5車主裝某大品牌在國道被擊落..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1 23:3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

QUOTE:
原帖由 sssaaa 於 2013-11-11 15:31 發表 4b6B2M&r6A y8o1K0Z
S5車主裝某大品牌在國道被擊落..車主還說連叫都沒叫喔
;J*@:c'M4Y!c/dwww.s-star.com.tw-A/a+g2V5f9g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J%V*U4b/V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z"[+k)C,G)}*N1m
沒接收到當然不會叫......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b74400a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24875
精華 0
積分 29
帖子 10
威望 1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0-7-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3 22:3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裝LI的我很怕這種情況會在我身上發生

頂部
momo80006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743
精華 0
積分 75
帖子 29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1-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6 23:1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這種在天橋上打屁股 HP905 檔的到嗎??還有這種打屁股的很常見嗎??*k.r'\%F7x,V&V

#a9Y'l;J/y;a(?小弟有裝7008  不知道這種7008會先叫再減速這樣OK嗎  
%c A*k,e(A,_+p1R9a#s!h3w0I#~"z$_9N C"f#D8[
因為預算關係  想要先裝前面  不知道各位大大的意見www.s-star.com.tw4b(D+D3L.k)B){!Z+R8L

6G8V/K&O$K a;s*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還是建議一次前後都要上呢????

頂部
alvinchung1026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1936
精華 0
積分 203
帖子 98
威望 7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7-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7 11: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3-11-16 23:13 發表
0C U1n'X.\.E6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請問,這種在天橋上打屁股 HP905 檔的到嗎??還有這種打屁股的很常見嗎??!y L3~;u.l

2k(Y.V%@2c2D#Y小弟有裝7008  不知道這種7008會先叫再減速這樣OK嗎  
&G4_0]!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m9_/r-m.J"G)n*r-u.p9\$T0Q
因為預算關係  想要先裝前面  不知道各位大大的意見*O;}8| A2m8r

4i3k9i+i1}"I.a5O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還是建議一次前後都要 ...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6n+i5?+T

3U!|9?;i%p1g2M!]7008叫的時候, 如果你處於超速狀態, 就代表你要領獎了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7 14:3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3-11-16 23:13 發表
+x(w$L&{-{8R7O-i5X2_www.s-star.com.tw請問,這種在天橋上打屁股 HP905 檔的到嗎??還有這種打屁股的很常見嗎??
%w&s,U8o7c3{.L)E$y
%W.Y"V6E#V小弟有裝7008  不知道這種7008會先叫再減速這樣OK嗎  
3`(}(w!P&y's(j(d
4B.M-N)d5q7V+X9[,d因為預算關係  想要先裝前面  不知道各位大大的意見
&`'z5v2H1b!u%o5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q(M:F2u5b%{-T.T(R/Z#z
還是建議一次前後都要 ...

4})@4_/x&U5z5h0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7i0n0f8K%q4T%_%l7008有叫沒叫,超速的話 一樣也會被擊落

頂部
momo80006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743
精華 0
積分 75
帖子 29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1-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7 22:5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那還是乖乖的去裝前二後二了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5:19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4164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