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五楊高架 遭遇最新進階版TruCam
阿仁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21301
精華 0
積分 1930
帖子 712
威望 7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4-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4 13:2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五楊高架 遭遇最新進階版TruCam

8/3日晚間大約 20:00 五楊高架北標57.2K,遭遇最新進階版TruCam掃射.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a2W.B'I5@,S&k0s4h
有放慢速度讓大哥表現一下,通過司令台目送不目迎,發現大哥低頭在看藍色小螢幕
`$F6J/N!w%O8e%T)}*vhttp://www.youtube.com/watch?v=_jjPCgVu2OA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3-8-4 13:20
五楊57.2K.JPG (47.21 KB)
  五楊57.2K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4 13:5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條杯杯應該也是"首次"巧遇HP-905...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L"S0L4}+O5P1k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G2c/_!x1b"v&{
阿仁大~www.s-star.com.tw2L1~,},P1Y+_#h
感謝分享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4 19:2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阿仁 於 2013-8-4 13:20 發表
2k"{+g.Y;U9m.P4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3日晚間大約 20:00 五楊高架北標57.2K,遭遇最新進階版TruCam掃射.
;X%G2h9O/h,H8Y有放慢速度讓大哥表現一下,通過司令台目送不目迎,發現大哥低頭在看藍色小螢幕
.A:p%n#z:Y)p3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ttp://www.youtube.com/watch?v=_jjPCgVu2OA

-X&t E$|6x%]&l$O+F$_-B'i9Z(w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X2J0]/T,^.~.W6J4M
大哥可能想說....&U+M0|%W$^+a0I-A
奇怪..."N1\0j;Y&v;m:[
不是第二槍就可以把你ko了
:J"e1~$j0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怎麼第二槍還是測不出來... W;g4D*n#P4y5I,[&v
就放棄了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4 22:0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看起來好像是爬坡路段 條杯杯真是"高招"

頂部
阿仁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21301
精華 0
積分 1930
帖子 712
威望 7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4-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5 00:1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4 207 的帖子

57.2K確實是個很棒的狗洞,爬坡加速看不到前面,等爬到一半看到紅冰棒.就嘿嘿嘿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N*x.q5Z1z,H
這一個點小弟遇過很多次了,南標66.2K也是在大右彎後,出彎到一半, 就看到狗洞了.有點類似二高南下186K那一個位置一樣
"I-s*G)Z7|"s:k這一種避車道的設計真的是高昭.+r3Z'u;i/e;I&Q3\0f!x.p
------------------------------------------------------------------------------------------------------------------------ j7U/t8@0k4t
另外建議楊董是不是可以反應給原廠,利用軟體更新的方式,讓聲音更宏亮些,還有就是被打到槍後可以先從語音聽出是哪一把槍
+v(s%w%t;d&f0N"{6k5}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F&_$p4`9\:w n
[ 本帖最後由 阿仁 於 2013-8-5 00:12 編輯 ]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5 03:5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阿仁 於 2013-8-5 00:10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i&Z5k7p"|!K2x
57.2K確實是個很棒的狗洞,爬坡加速看不到前面,等爬到一半看到紅冰棒.就嘿嘿嘿
+E5X%l,P!K!j1{4Y)D"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這一個點小弟遇過很多次了,南標66.2K也是在大右彎後,出彎到一半, 就看到狗洞了.有點類似二高南下186K那一個位置一樣'[5Y%B*_&l4w:l
這一種避車道 ...

2x/u"M)n,a&B3h!`7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S/s)I,I+s:D/T/z,i5r"Y!s1o;p
感覺現再國一北部    都沒再抓了!N+e+y1Z8O Y(a5l
都換上五楊高架抓超速比較多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阿仁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21301
精華 0
積分 1930
帖子 712
威望 7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4-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6 12:1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不知板上各位學長、先進.......知道有哪些分隊已經有進階版的武器嗎???
1y#V7_*P2V:d"N+c9v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亦或是比較常出現路段,可以提供給大家參考嘗試嘗試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6 12:5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哈哈哈  能見度應該會越來越高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r5X,R2].K6@

-~%s8w7x+wwww.s-star.com.tw我都幻想每支:小藍:都是進階版的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3p;^*a3B*M.S ~
)m8S2D1Y7X.e$M)V:F*W V
不過體質較差的防護罩就要保重了
*@!@$t#Y2s)L1^5swww.s-star.com.tw8A#H'y2d/_7B7s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8-6 12:59 編輯 ]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6:37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6270 second(s), 11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